中共鎮壓以來 法輪功走過的路(三之三)(組圖) ------酷刑

發表:2005-02-26 1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棍電擊
被剝光衣物電擊

王秀(音)(Wang Xiu),女,吉林省人(Jilin Province)。
只因拒絕放棄法輪功,王秀女士在2000年12月被捕送往黑嘴子(Heizuizi)勞教所。管教整夜都不讓她睡覺,第2天即開始對她施虐。其中一項就是脫光她的衣物,把她的脖子擱架在一張椅背上,雙腳則放在另一張椅背上,迫使她的整個身子懸在這兩張椅子之間。更甚的是要她將雙臂高高舉直,這種酷刑稱做「飛翔」(Flying)。在王秀撐不住,身子從椅子上跌落時,就會被電棍電擊。結果,她全身上下滿是瘀傷。

小解時被電擊

史姓女學員,吉林省人(Jilin Province)。
2000年初冬,黑嘴子(Heizuizi)勞教所將一批法輪功學員帶到一間牢房,並在裡頭放了一個尿壺。每個學員都必須用這個尿壺大小便,誰也不准離開。史姓女學員由於正值生理期,要求侯姓女管教讓她去上洗手間。雖然同樣身為女性,這名女管教不但拒絕史姓女學員的要求,而且還對她嚷嚷吼叫,強迫她使用已經滿了的尿壺。當她拉下褲子小解時,這名女管教突然拿起電棍電擊她的腰部好一會兒。結果徐史女學員的經期驟然停止。
被吊起電擊


大陸看守所、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所施酷刑圖示--野蠻灌食,法輪功學員被折磨得傷痕纍纍、虛弱不堪,嘴唇被撕裂,牙齒被撬掉,口腔和喉頭被嚴重損傷


1. 陳亞麗(Chen Yali),女,32歲,住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太平區水泥廠的眷屬大樓43-4-503號。
2. 高淑彥(Gao Shuyan),女,哈爾濱市水泥廠的員工,住在哈爾濱市太平區水泥廠的眷屬大樓25-2-201號。
陳亞麗女士、高淑彥女士,連同其他法輪功學員,在哈爾濱市萬家勞教所被鎖在鐵椅子上28天。之後,手腕被高高吊在牢房門上2天。從2001年6月18日中午到6月20日,一名叫做李民(Li Min)的管教將陳亞麗和高淑彥吊在牢房門上達40多個小時,讓她們的腳趾頭幾乎碰不著地,然後又以電棍電擊她們數小時直到她們倆人全身瘀青。期間,李民還將陳亞麗前後推來推去,令她的手腕飽受折騰。甚至抓著她的乳房對她口出穢言污辱她。陳女士和高女士倆人皆被判處20個月的徒刑。陳亞麗被關在蹲小號裡之後便感染了疥癬,為了抗議所方對無辜的法輪功學員所施加的不公平待遇,她絕食了39天。
被電擊嘴巴

劉淑梅(Liu Shumei),女,吉林省人。

2000年中,劉淑梅女士因為在長春市的黑嘴子(Heizuizi)勞教所修煉法輪功而遭劉姓及馬姓兩名管教同時以電棍電擊近1個小時。其中一人將電棍放入她的口中電她,使她整張臉膨脹起來,好幾天都無法進食。身上也有多處部位的皮膚因遭電擊灼傷而皮綻肉開,傷口引發的膿汁自臉上留下有2星期之久。
女學員的私處遭電擊


高蓉蓉 於2004年5月7日,被龍山教養院唐玉寶、姜兆華等連續電擊面部7小時後,被毀容

1. 黎乃梅(Li Naimei),50歲,廣東省廣州市人(Guangzhou City, Guangdong Province)。
2. 吳小萍(Wu Xiaoping),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人。
2000年7月底,有許多法輪功學員被捕送往河北省井陘市(Jingxing County)看守所。在羈押期間,警察剝光所有女性學員的衣服,然後對她們又是毒打,又是電擊,令她們受盡痛苦屈辱。比方說,警察將電棍放入吳小萍的嘴巴和陰道裡,加以電擊一整個晚上。而黎乃梅的胸部有著開過刀切除腫瘤的傷口,警察偏偏特意去電擊這個傷口。此外,他們還電擊她的外陰部和會陰部,所有這些部位都是瘀青的灼傷。
同時遭十一支電棍電擊


2001年5月14日晚9點,女學員被北京惡警當街毒打並強姦

謝玉峰(音)(Xie Yufeng),男,35歲,北京市美國國家半導體公司銷售處處長。
2000年5月19日,謝玉峰先生在團河(Tuanhe)勞教所進行絕食,抗議所方的非人待遇。3天之後,管教將他綁在椅子上,以11支電棍同時電擊他的雙腿、雙臂、腰部、胃部、手掌、手背、頸部、頭頂、後腦杓、臉部、腳背及腳掌。把他電得臉上皮開肉綻,鮮血染紅了身上的襯衣。這種電擊刑罰持續了整個下午,結果導致謝玉峰大小便失禁,身體浮腫、長水泡、生膿,兩隻手臂腫得無法彎曲。
2000年6月22日一大早,勞教所裡的管教將謝玉峰銬住,再對他電擊,使他的雙臂腫脹,手腕嚴重受傷。然後,管教撕開一條床單,用這些布條綁住他的雙手雙腳。之後,管教將他圍住,再使勁拉布條加重他的疼痛。同時,另有其他數名管教電擊他的雙腿、雙腳、腰、頸和頭。不久,一名大塊頭的管教將謝玉峰拖到室外,踩著他的頭及胸膛蹂躪,把他按到泥巴裡,就這樣折磨了他整整1天。
經過這般凌虐,謝玉峰的胸腔受到重創以致呼吸困難。他的臉、鼻子、頭頂及耳朵都被嚴重灼傷。耳朵如碳烤一般黑。謝玉峰先生行走困難,甚至無法自己下床。


被迫以痛苦姿勢長時間固定不動
「開飛機」


「開飛機」長時間腿與身體呈直角,雙手高舉


受刑者被迫彎下身子,雙腳併攏伸直,頭部往下壓低,雙臂高舉,臀部抬高,型如飛機,也是這項酷刑名稱的由來。在受刑者雙腿併攏的同時,兩隻手臂亦必須盡量往上舉高,而且雙手要緊貼著牆壁才行。
1. 於麗新(Yu Lixin),女,27歲,遼寧省大連市人。
因為修煉法輪功,於麗新女士被拘禁在大連看守所。2001年4月15日傍晚,所方令她將雙手緊抱後腦杓,並以90度角度彎下身子站立。在此同時,還對她拳打腳踢,電擊她的頸部後方,使她全身傷痕纍纍。
2001年4月16日一早,於麗新女士被帶到5樓的一間牢房,表面上是要她去那裡打掃。在看守所裡,除了這間牢房,所有牢房的窗戶都裝有鐵欄杆。於麗新被帶到這裡不久,就有人看見她從窗戶掉落摔死。
2. 李濱華(音)(Li Binhua),男,39歲,湖北省天門市玉心鎮人(Yuxin Town, Tianmen City, Hubei Province),務農。
2000年5月,李濱華先生進京呼籲中共當局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結果遭到逮捕,被判處在沙洋(Shayang)勞教所服勞役1年。管教從不讓他休息,連走路也要他以「開飛機」的姿勢走,而且不斷地輪流在他耳邊說些令人作嘔的事情污辱他。故意趁他小解的時候把他拖出廁所,要不就是在他上廁所時不給他衛生紙。更甚者,他們在他飯吃到一半時,不是不讓他吃完,就是將髒東西丟入他的碗裡。
管教還煽動4名囚犯,經常輪流毆打他,抓著他的頭或他的身子去撞牆。像這樣的凌虐持續了好長一段時間。結果,李濱華開始出現精神異常的現象。所方便將他關在「單人牢房」,與其他牢犯隔離。



頭被從胯下塞到後面綁上,人幾乎窒息

待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