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王朝的罪惡(多圖)

作者:羽林翼 (廣東省) 發表:2005-02-28 1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當我從《看中國》網站上看到有關北朝鮮的兩組難民飢荒的圖片時,我的心裏是多麼的沈重,這些照片從側面反映出了在共產紅色王朝統治下人們所必經的飢荒和苦難。可以這樣說,今天的北朝鮮的人民生存狀況與中國在大躍進時代的大飢荒一樣,都是紅色政權統治者為了鞏固其罪惡的專制政權而漠視人的生命的結果。

當我們看到這些照片時,也許我們注意到就在十天前,可憐的北朝鮮人民還在為他們的「偉大領袖」金正日舉行「聲勢浩大」的慶祝活動,來表達他們對「偉大領袖」的「崇敬和愛戴之情。」




金正日享這樣的場面還有多久?

據朝鮮官方喉舌朝中社報導,2月13日朝鮮各界在白頭山密營舉行了一次隆重的「效忠大會」。

[在「效忠大會」宣布開始之後,所有的與會者首先莊嚴的宣誓「效忠於偉大領袖金正日」,讚頌金正日在世界上為完成永垂不朽的革命大業樹立了光輝榜樣,併發誓永遠尊重這位朝鮮人民心中「永遠的太陽」。
與會者在會上紛紛表示要對「偉大領袖」金正日絕對的效忠,決定堅決的維護黨中央和軍隊的絕對權威,以毫不動搖的革命信仰和責任感來保衛偉大領袖金正日。]

看到這些報導,再對比一下以下來自《看中國》網站上的圖片,我們就會覺得對紅色王朝來說,這是多麼強烈的諷刺!




北朝鮮人民在「偉大領袖」金正日的統治下,只能過著逃亡的民不聊生的生活




這些尋求庇護的難民被中共無恥的遣返回北朝鮮,然後被金正日殘暴地處死




只要有一線希望,他們就要逃離北朝鮮這個地獄

金正日政權是當今世界上最為殘暴的獨裁政權之一,是中共獨裁強烈支持的一個「傀儡政權」。這個國家一直以來就是在一種絕對的閉關自守的狀態中存在,這就好比中共在老毛時代一樣實現閉關自守。

北韓人民為什麼要「效忠」金正日這個十惡不赦的暴君,而且還要絕對的「效忠」?據報導,由於北朝鮮的糧食過於緊張,現在每個人一天所分得的糧食只有250克,這些都是要在「滿足」金正日所供養的110萬部隊的情況下才能得到。

金正日獨裁政權在國際上一意孤行,總是要發展核武器,這不僅對亞洲帶來不安全,同樣也為世界帶到不安全。金正日發展核武器的目的是什麼?就是為了用核武來威脅國際社會,並以放棄所謂的核武來得到國際社會的支持,以並維護這個罪惡的專制政權。像金正日這樣的人,就是一個亡命的政治賭徒,為了集權,他什麼事都可能做得出來。難怪很多人都把這傢伙稱為麻煩製造者,有的人乾脆把他稱為瘋狗。

不管北朝鮮現在是多麼地獨裁,總有一天這個暴政將被鏟除掉。實現這個目標,可能是來自外部的力量,也可以是來自北朝鮮內部的民眾覺醒意識。世界上的一切獨裁政權終將被推翻,人類的最終目標是要實現自由民主。

同樣是朝鮮半島,為什麼南朝鮮那麼民主、富有,而北朝鮮卻那麼貧困並受奴役?這就是民主社會與專制社會的鮮明對比。

羽林翼 (廣東省)
2005-02-26(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