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女王"史都華下週末出獄 自由受限享樂照舊

發表:2005-02-28 2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下週,居女王史都華(Martha Stewart)將重返工作崗位,並再次領取高達90萬美元的年薪,只要她不邀請任何犯人,她就可以隨心所欲地舉辦豪華家庭派對。但史都華在出獄時,也會像其他被定罪的重罪犯一樣,戴上電子腳鐐,受當局監視一舉一動。

在位於西維珍尼亞州的監獄度過5個月的牢房生活後,史都華將於下週末回到位於紐約曼哈頓中城以北40英里的家中。她將在家中,為轟動一時的那樁股市醜聞禁閉5個月。據監獄官員介紹,一手打造起家政王國的史都華,除一週中有48個小時可從事有報酬的工作外,被迫留在她位於卡托納的一處房子內。

現年63歲的史都華,在康州、緬因州與漢普頓都有自己的家,結果,她選擇了位於卡托納的家禁閉。這是她在2000年以1600萬美元購置的,她將一直在那裡呆到8月份。當局將利用她身上所戴的電子腳鐐以及隨機致電,以監視史都華在非工作時間外遵守有關禁令的情況。至於工作,除管理史都華生活全媒公司,以及替自己的雜誌寫專欄文章外,她還可以為兩個電視秀節目做準備。

史都華與其公司簽定的和約中規定的薪水,在她被送入監獄後暫時終止,在出獄後,她可重新獲得薪水。現在人們尚不知道史都華是否會到曼哈頓,或是否去位於西港電視工作室。官員們表示,在史都華出獄與官員會晤後,這些情況才會明瞭。史都華公司的發言人拒絕對此事發表意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