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澄清"幽會吳敏霞":兌現承諾 照片屬捏造

發表:2005-03-01 1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6 日,跳水王子田亮趕赴深圳,出席「2005年中國十佳勞倫斯冠軍獎」頒獎典禮,他在最佳人氣獎項中尾隨姚明、劉翔之後居第三位。就在出發前夜,他的最新緋聞又出現在了網上,再次顯示了他的人氣:以報導八卦新聞著稱的香港《東週刊》封面出現了田亮的照片,這一次與田亮共同出現在照片中的是他的跳水隊小師妹、雅典奧運女子雙人三米板金牌得主吳敏霞!

  文中稱:「3月11日晚7點左右田亮載著吳敏霞將車駛入僻靜處,開始吳敏霞還有些不太高興,但是很快就被田亮逗笑。兩人在車廂內甜蜜分享了外買晚餐後,田亮與吳敏霞在車廂內相擁激吻……」封面上還配以「車廂情挑晶晶師妹田亮擒啜吳敏霞」的醒目標題,以及兩張不太清晰的照片。

  田亮在獲悉這一消息後顯得很無奈:「唉,芝麻大點的事情都可以被報導成這樣,鬧出這麼大動靜來,這都是什麼亂七八糟的啊!」田亮解釋說,他的確請了吳敏霞一頓晚飯,但那是兌現以前的承諾。原來,在雅典奧運會期間,田亮和隊友們一起玩遊戲,他輸了,欠吳敏霞一頓飯。「只是一頓飯局而已!不過是請朋友吃頓飯罷了,我開車接送,沒什麼新鮮的。至於照片,我不清楚,反正肯定是沒有的事情!」

  在聽了記者「現在你是名人,關於你的一切事情都是大事」後,田亮笑了起來:「大家最好還是關心我的訓練吧,我借訓清華練得挺好的。明天要去深圳參加十佳勞倫斯頒獎典禮,不管獲不獲獎我都得去,因為我是代表中國跳水運動員去的!」

  截至16日凌晨,新浪網上共有1200人投票,其中約47%的人認為「媒體應該尊重公眾人物隱私」,約31%的人認為「田亮應該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對於這樣的緋聞,田亮的態度很淡然:「別人愛說什麼就說什麼吧,讓它自生自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