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正義人士關注和聲援郭國汀律師 --610恐怖組織迫害法輪功的無邊黑幕及辯析郭律師被停業迫害的重要原因

作者:作者:歸宇斌 發表:2005-03-02 0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幾年來國內媒體不顧對同胞的起碼道義,對法輪功學員廣受迫害噤若寒蟬,反而用各種手段抹黑、污蔑法輪功學員為鎮壓造勢。在這樣的背景下,去年十月底我在網際網路上讀到郭國汀律師為瞿延來呼籲的文章[1],猶如漆黑天空中突然看到了一抹亮色。令我非常激動, 我對郭律師非常感謝!在深受這場整個國家機器用於鎮壓法輪功的政治運動所造成的沈重負荷時,郭律師的英勇行為對我也是巨大的鼓舞。

在以江澤民和羅干為頭目的610恐怖組織對法輪功的鎮壓運動中,我被蘇州三星派往韓國培訓期間受蘇州國安的非法調查以至淪落到有國難投、無家可歸,只好滯留在異國他鄉。去年十月以後,我得知了國內朋友雷江濤被非法關押一年後又判刑七年,我就想著應幫助危難中的雷江濤[2]。

故讀到郭律師的文章後,我即與其取得了聯繫,我希望他能出面為雷江濤辯護。郭律師瞭解有關案情後,欣然表示同意。交往中我漸漸感覺到郭律師真是現代中國罕見的為國為民的偉大律師,令我深深的敬重。蒙其不棄,我們成為彼此信任無話不談的朋友。

當時我在網際網路上又讀到了處於長期昏迷中的陳光輝有關報導[3],我感覺此案非常危急,就希望郭律師為陳光輝申請保外就醫。

在跟蹤關注陳光輝案幾個月來,我認為陳光輝案有以下兩個疑點:

1. 被他人毆打致重傷的重大疑問

據郭律師向監獄當局、法院和中國司法部長寄出的《監外執行、保外就醫申請書》:

申請人認為,獄方以所謂陳系自殺為由拒絕辦理轉院及保外就醫,於事實不符,於法無據,於理不合。

首先,陳光輝有被他人毆打致重傷的重大疑問。陳光輝是法輪功的堅定信仰者,自殺是殺生的一種,而法輪功修煉者不得殺生;獄方稱,陳用右側頭部撞牆自殺反彈倒地使左腦顱底骨折。此種自殺方式可謂天方夜潭,根本不可能;據當日病歷原始記載:"據說患者於30分鐘前自殺撞擊牆致左腦部著地,當即昏迷,同時雙耳道流血。"而從X光底片清晰可見,陳左右腦兩側均呈粉碎性骨折,此種先用右腦撞擊牆,然後倒地使左腦粉碎性骨折,客觀上絕無可能。此外,陳是個性格沉穩,意志堅強,愛孩子和家庭的男人;在2004年6月和7月間的家信並無留露任何輕生之念。何況刑期已執行近半,陳始終自認為僅是維護自已的信仰自由權,說真相,因而從未認罪,沒有任何自殺的目的和動機。至於因另一個法輪功信徒轉化了而自殺之說,荒唐至極不值一駁;再者,陳若真下決心自殺,必定會留下遺囑。獄方迄今拒不出示任何能證實陳系自殺的書面證明。因此,申請人對所謂自殺之說,決不認可。申請人強烈要求對陳光輝進行致傷原因司法鑑定。...(--摘自《監外執行、保外就醫申請書》)

2. 當局對家人的種種限制

警察在病房輪流值班監視,當局禁止醫護人員與家人說話,以至家人無從瞭解半年多來醫院的治療方案。

當局拒絕家人遠道來的家人的陪護要求。在多次努力要求後,很長時間內,每天只能上、下午各探視一次,合計不到半小時,而且均在警察的嚴密監視下。

陳光輝長期處於肺部嚴重感染,持續發燒,氣管切開,生命的維持只是靠著氧氣瓶。在此極端嚴重的情況下,監獄及有關當局仍不允許保外就醫、不允許家人陪護,監獄還多次試圖把陳光輝從蘇大醫院搬回監獄。並且有關部門逼著家人寫保證不上訪、不喊冤。直至一度曾以孩子的安全相要脅阻止家人委託律師!

對於生命處在極度危險的長期昏迷中的陳光輝,當局居然不惜採取如此黑社會手段。

我認為,不讓陪護和保外,應是當局有些人是懼怕陳光輝甦醒後會向家人說出他在監獄駭人聽聞的經歷及受迫害致傷的實際情況。那麼半年多來,究竟是在治療,還是在阻止甦醒?這是值得關心陳光輝的人們推敲的。

陳光輝受傷昏迷的消息自去年八月被海外媒體報導以來,廣受全世界法輪功學員關注。中共610當局對此比較緊張。據新華社相關報導,610頭目羅干在去年12月23日至26日期間到過蘇州,據幾年來的經驗,羅干的一貫表現是其走到哪裡,哪裡地對法輪功的迫害就會立即加重。據傳,羅干曾直接介入了陳光輝一案。

今天回顧這幾個月,我猛然意識到郭律師受理陳光輝案以後,開始陷入了610恐怖組織迫害法輪功的無邊黑幕。

試想,610要掩蓋迫害陳光輝的真相,而正直無畏的學者型律師郭律師,一貫堅持正義,渺視中國的黑惡勢力,經常勇猛的一直把官司一打到底。郭律師授理陳光輝案後,曾巧妙的短暫探視了陳光輝。目睹陳光輝慘狀,郭律師無比同情,仔細研究案情,在年前,郭律師撰寫並向監獄當局郵寄了陳光輝保外申請函,並且為引起重視,同時把申請函寄給了中國司法部長。

那麼610要掩蓋真相和郭律師作為全力為當事人維權有可能揭開真相,這兩者矛盾就顯得異常尖銳了。

上海司法局不惜以對所謂的四項原則不滿為名開始對郭律師迫害,我個人認為郭律師像國內許多有良知的知識份子一樣,對中共不無意見,故在言語上、文章中時有流露。這是憲法賦予公民的言論自由權利。而且像他這樣一個學者型律師,當局明知只是書生意氣,客觀上是既無推翻中共的能力也無推翻中共的能力的。不應扣上反黨的帽子。況且郭律師二十多年來的思想是一貫的,當局也完全清楚這一點。

故可以判斷,所謂的反對四項原則,只不過是一個整人的託辭。以掩蓋郭律師為了替法輪功學員辯護被非法處罰的事實。郭律師同時在為鄭恩寵、清水君、師濤、張林、楊天水等因堅持正義被當局迫害的人士辯護,這也為當局忌恨。給郭律師停業,既然掩蓋了迫害陳光輝等法輪功學員的真相,又阻止了郭律師為鄭恩寵、清水君、師濤、張林、楊天水作無罪辯護。一石數鳥、無比陰險。

羅干早在幾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中變得人性全無、心狠手辣,像郭律師這樣在國內外擁有崇高聲譽的學者型律師,中共一般腐敗官員也不敢輕易動手,我猜測也許來自於恐怖組織頭目羅干的命令。

中共迫害正義公民的無邊黑幕,被中國偉大的人權律師郭國掀開了一個口子,現在正在瘋狂對郭律師進行反撲,試圖把口子從新蓋上。

但當局對郭律師的迫害程度與全球正義力量在此事件上的態度是成反比的,故我作為郭律師的好友呼籲全球正義人士立即關注和聲援中國人權律師郭國汀!

誠如郭律師自己所言:千萬不能讓中國首個人權律師成為短命的人權律師!萬萬不能讓中國律師最後的良心死亡!萬千不可讓中國律師最後的理想主義者銷聲匿跡!

歸宇斌
於2005.2.28

參考:

*作者簡介:上海交通大學博士,曾任蘇州三星電子先行課課長,因蘇州國安的迫害現流亡於韓國
電郵:[email protected]

[1] 郭國汀:我看到了為爭信仰自由權已絕食抗議780天的上海交大高材生瞿延來
http://peacehall.com/news/gb/pubvp/2004/10/200410222217.shtml

[2] 蘇州國安阻斷法輪功學員、上海交大博士的回國路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religion/2004/12/200412112347.shtml

[3] 南大校友陳光輝被害成植物人 妻訴詳情
http://www.epochtimes.com.au/gb/4/11/3/n708258.htm(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