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與美麗並存:「霸王花」隻身臥底販毒團夥

發表:2005-03-03 1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安的毒品大部分從昆明一帶販運過來,從西安開往昆明的列車成為了毒販子們的必經之地,但是他們都知道,在這一線的火車上有一個令毒販子們聞風喪膽的臥底女緝毒警「放翻」了他們很多兄弟,但他們並不知道這個「女臥底」到底是誰,「女臥底」在他們口中流傳成了一個神秘人物。

隻身打入犯罪團夥

所有與張紅英打過交道的毒販子,

在被抓後的第一句話都是:「我實在沒有看出來,你一點都不像個警察。」張紅英自己也說:「不要說那些毒販子看不出來我是個女警察,就連和我生活了多少年的家屬院的鄰居們,也很少有人知道我是個警察。」

張紅英的戰友們向記者講述了一段往事:2001年11月5日,張紅英剛到三大隊任偵查員不久,假扮女毒販,押著一名抓獲的女吸毒人員賈某,與戰友們一起趕赴廣州,準備釣出給賈某提供毒品的毒販子陳某。到廣州住宿後,張紅英積極聯繫毒販陳某,戰友們則布網守候。11月12日下午,陳某來到賓館房間,與張紅英談交易毒品事宜。張紅英巧妙地與其週旋,得知陳並非真正販毒人員,系毒販的接頭人,經過反覆商談,商定陳與其上線聯繫,帶東西到酒店交易。深夜23時許,陳某來到酒店,被張紅英與守候民警抓獲,陳某這才知道面前這個女子原來竟是個臥底警察。經連夜突審,陳供認其上線叫吳樹基,已協商好次日中午來酒店進行交易。13日上午,張紅英仍然以女毒販的身份「押」著陳某在酒店大廳內等候。下午14時許,一名身穿黑色夾克的中年男子來到大廳,向張紅英要錢交貨。張紅英要求驗貨後才能付錢。該男子到外面取回毒品準備跟張紅英交易時,張紅英向化裝成保安的民警李勁使了眼色,李勁一個箭步扑向毒販,誰知毒販狗急跳牆,從懷中掏出一把約九寸長的匕首,張紅英發現李勁的危險後,飛起一腳踢中毒販手腕,匕首飛出10多米遠,張紅英與李勁一起將毒販擒獲,繳獲毒品海洛因350克。經審查,此人正是販毒主要嫌疑人吳樹基。

從這件事開始,張紅英的出色機智已經初步顯露,接連的幾起大案讓她成了令毒販子們聞風喪膽的「女臥底」 。

「女臥底」是我們的重點保護對象

西安鐵路公安處刑警支隊三大隊是一支活躍在一線的緝毒隊伍,而毒販子們口中神秘的「女臥底」就是他們中的一員。作為刑警支隊惟一的一位女偵查員,張紅英在這群緝毒民警中就越發顯得卓爾不群。

3 月1日下午,記者來到了三大隊的辦公室,張紅英正與戰友們一起為偵查一起緝毒案而忙碌著。出現在眼前的張紅英並不像有些毒販子流傳得那樣凶神惡煞,而是一個親切幽默、甚至還很美麗的31歲女性。知到記者的來意,張紅英連連擺手:「可不敢再上鏡頭了,不然以後就沒法工作了,要讓那些毒販子認出我,說不定哪天會在背後拍我一黑磚。」

她調皮地扮出一副害怕的表情,然後又笑著說:「不過也不是我要把他們怎麼樣,而是他們的罪行必定要受到政府的制裁,不過就算他們想給我拍黑磚,恐怕還沒那麼容易。」

張紅英的戰友們在一旁點頭稱是。張紅英原來是省體工隊退役的,雖然看上去比較柔弱,但卻常年接受訓練,有一身「硬功夫」。雖然如此,她的領導和戰友還是一再給記者強調,由於張紅英經常假扮毒販打入販毒團夥內部,危險重重,所以是他們的「重點保護對象」,很多大案都是因為張紅英的參與連連偵破,張紅英個人也多次立功受獎。

讓危險與美麗並存

作為女人,張紅英的生活確實充滿了凶險與傳奇,要假扮毒販,就必須對毒販子的生活非常熟悉,如若稍有破綻被毒販識破,就可能遇到生命危險。「我們家屬院的人都說我平常看著跟個閒人一樣。」張紅英這樣幽默地說自己。

其實生活中的張紅英還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女性,雖然她對女性化妝品並不能說出幾樣,但是天生麗質已經讓她具備一個漂亮女人的資本。她有一個相愛的丈夫,還有一個可愛的兒子。像所有事業上優秀的女性一樣,她說起家人,言語中充滿了深深的愧疚:「我去年一年有七八個月都在出差,因為老公必須照顧家裡,被我拖累得已經快在單位『下崗了』!」

面對眼前這個看似柔弱的美麗女子,也許與她打交道的毒販子們永遠也不會想到,她居然是一個膽識過人、擒拿格鬥、射擊等樣樣精通的警花,她就這樣在危險中迸發出美麗的光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