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車玫瑰示愛 英公主狂追前蘇軍美男(組圖)

發表:2005-03-04 0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結束與彼得.湯森的苦戀後,瑪格麗特終身未嫁




彼得.湯森

英女王胞妹瑪格麗特公主於1955年10月31日向公眾含淚宣布結束與一位已婚上校的「斷腸之戀」,此後這位「性情公主」終身未嫁。鮮為人知的是,就在此前2年,竟還有另一名男子也讓公主「如痴如狂」!此人便是前蘇聯海軍上校、人稱蘇軍「第一美男」的盧達科夫。

  美男讓公主芳心怦動

  這名令瑪格麗特公主傾倒的「蘇軍第一美男」名叫奧林匹亞.盧達科夫。當他還是海軍軍校學生時,便以陽剛英俊的形象獲得了前蘇聯著名雕塑家馬尼澤的青睞。
軍校畢業後,他進入波羅的海艦隊服役,並當仁不讓地成為了軍中「第一美男」。

  1953年,蘇聯政府派盧達科夫率領蘇軍波羅的海艦隊的「斯沃德羅夫」號重型巡洋艦開往英國樸次茅斯港,參加女王海上閱兵儀式。當晚的舞會中,女王邀請他跳舞。一曲終了,受寵若驚的盧達科夫又被女王介紹給其胞妹瑪格麗特公主。面對眼前這位魁梧英俊的上校,瑪格麗特不禁芳心怦動,儘管當時她正熱戀著已離婚的彼得.湯森上校。舞會結束後,盧達科夫返回巡洋艦,看見碼頭上停著一輛裝滿玫瑰的小貨車,花叢中一張精美卡片上寫著:「贈給親愛的海軍上校-盧達科夫」。落款是「公主瑪格麗特」。

  在盧達科夫的生活中,還從未有女子如此大膽熱烈地追求過他,這份意外的盛情讓他心裏「發毛」。瑪格麗特公主還親自來到船艙拜訪盧達科夫,並表示明天還會繼續送花。

  當眾要求單獨相處

  第二天,瑪格麗特公主果然再次光臨,當然也再度帶來了滿滿一車鮮花。當著艦上眾多軍官的面,她竟旁若無人地提出了一個非分要求:「盧達科夫上校,您讓我感覺十分愉快。如果不介意的話,希望能夠單獨留下來陪陪我。」在瑪格麗特的爭取下,斯沃德羅夫」號在英國多逗留了兩天時間,就這樣,風度翩翩的上校陪著公主度過了兩天浪漫無比的「羅馬假日」。

  然而,這段「來自俄國的愛情」終因盧達科夫如期回國最終無疾而終。而與愛神「擦肩而過」的瑪格麗特公主則終身未婚,直到2002年2月病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