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書:共產黨才是貨真價實的邪教

發表:2005-03-05 1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是法輪功學員的親人、朋友、同學、同事。1999年10月25日江澤民在法國接受《費加羅時報》記者採訪時說:「法輪功就是邪教。」 第三天,《人民日報》發表了特約評論員文章:「法輪功就是邪教。」文章中還說法輪功具有「邪教」的8大特徵,以此來說明共產黨鎮壓法輪功是「應該的」,是 「有理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5年了。在5年的時間裏,我們經過長時間的認真地深入觀察和瞭解。瞭解後使我們大吃一驚:江澤民及共產黨說法輪功是「邪教」是毫無根據的惡意污陷,對法輪功的鎮壓也是非法的,喪失理性的政治流氓行為。要說邪教的8大特徵,恰恰共產黨全部具備。因此,共產黨才是貨真價實的邪教。

一、大搞黨魁崇拜。共產黨的主席毛澤東在世時被稱為「紅太陽」,「偉大的導師、偉大的領袖、偉大的統帥、偉大的舵手」,「世界幾百年,中國幾千年才出一個」,他說的話「一句頂一萬句,句句是真理」。文化大革命時候,全國人民每人一本「紅寶書」(《毛主席語錄》)。每天早上要對著毛澤東的像「早請示」,晚上要「晚匯報」,祝他「萬壽無疆」,天天跳忠字舞,搞黨魁個人崇拜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後來的鄧小平、江澤民雖然沒有那麼搞「威望」,但電視上、報紙上,甚至各種文件,各種會議上都在講「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要全黨全國人民「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努力實踐」,甚至黨章、憲法裡面都加進這些內容。中國的所有成就好像都是他們領導得好,他是救世主,是神不是人。

二、大搞精神控制。共產黨搞精神控制採用學教灌輸,利益引誘和強制鎮壓的方法。現在恐怕連共產黨的領袖們也不相信共產主義還會實現,但江澤民及其追隨者仍然死死抓住「共產主義」這根救命稻草不放,用此來維護他們的強權政治和獨裁統治。黨章中仍然規定黨的最終目標是實現共產主義,共產黨員要為實現共產主義而奮鬥終身。由於共產主義太虛無飄渺了,鄧小平、江澤民又說共產主義的初級階段就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實際是共產黨強權下的資本主義)是實現共產主義的第一步,以此來愚弄人民,讓人們堅信不疑。除了共產主義之外,不許人們有其他的信仰,新入黨的或每年的公務員考核中,幹部的選拔中要求的第一條就是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自覺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誰相信這套就是「優秀人才」,可以評先進,可以多得獎金,可以陞官發財。甚至腐敗分子也會得到保護。如果人們有其他疑問,就可能遭到共產黨的嚴厲鎮壓。1989年6.4學生反
腐愛國運動中只是有民主化思想的傾向,鄧小平、江澤民之流就怕得要死,動用軍隊血洗北京遊行的學生。法輪功教人修煉真、善、忍,深得人心。江澤民一夥也恨得要命,敢冒天下之大不諱,對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喪心病狂地鎮壓。可見在共產黨統治下,要做個與世無爭,有慈悲心腸的好人都是不允許的。

三、大量斂財。共產黨員,特別是擔任領導職務的共產黨員幾乎都是貪官。因為現在的中國官員,不送禮就當不了官或升不了官,或保不住官,要送禮光靠工資是不夠的,必須千百計斂財聚錢。他們斂財的方法:一是搞權錢交易,讓求辦事人送錢,不送錢就不給辦事(如承包工程項目、招商、擺平棘手的事情、出面說情等)。二是賣官。讓想當官、想保住位子、想陞官的送紅包,誰送的多,就給誰安排的職務高些。三是利用過年、過節、生病住院、紅白喜事之機大量收受紅包。四是利用職權大肆挪用侵吞公款。如省、市(地)、縣、鎮(鄉)領導挪用、私分扶貧款、救災款、撤遷款、佔地賠嘗金等。企業、公司、銀行的領導直接將公款佔為己有。這些年來,新聞媒體曝光的貪官斂財少則幾百萬,多則上千萬,甚至上億元。不久前一家報紙登有一則消息稱:近10 年來,中國外逃貪官4000多人,捲走贓款500億美元,折合人民幣4000億元,即每個貪官捲走1億元,這是多麼的觸目驚心。但是這只是共產黨員斂財內幕的冰山一角。最近報上登的江西省廬山風景區修了不少別墅,這些別墅全部是政府腐敗官員修建的。他們不貪怎會有那麼多的錢呢。

四、凶殘成性。縱觀中國共產黨80多年的歷史,共產黨毫無人性,殘殺生命的本性經常要顯露出來,它殺害百姓,殺害自己的戰士,甚至殺害自己的高級幹部都毫不手軟。在紅軍時期就有殺「托派」的記錄,把那些有不同意見的紅軍戰士、幹部通通打成「托派分子」而槍斃掉。奪取政權後又多次大開殺戒,亂殺無辜:57年「反右」 時,把那些敢於說真話、提意見的人扣上「右派份子」的帽子,投進監獄進行迫害,全國被迫害致死數萬人,被「勞動改造」的55萬人之多。58年大躍進時大搞 「放衛星」的浮誇風,不少縣比賽上報糧食畝產十三萬斤。為了按虛報的產量完成公糧任務,有的把農民的口糧、種子、飼料全部上交還完不成任務,結果59年發生旱災,全國餓死4000萬人。「文革時期」毛澤東號召人們參加大辯論、大串聯,工人停工,學生停課鬧革命,繼而發展到支持一派打一派,發生「武鬥」。使全國被迫害或武鬥中死亡172萬多人,其中有13萬多人被以現行反革命罪判處死刑。89年發
生6.4學生愛國遊行。被鄧小平、江澤民等獨裁者扣上動亂罪名,軍隊出動坦克進行血腥鎮壓,在共產黨的嚴密封鎖消息的情況下,全國死了多少無辜學生,我們不得而知。從99年7.20開始,中共對法輪功進行殘酷的鎮壓。政治流氓、人權惡棍江澤民更是喪心病狂,毫無人性的秘密下令,對法輪功學員要「經濟上截斷,政治上搞臭,肉體上消滅」。「打死了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屍源,直接火化」。那些利令智昏的共產黨人,黨政幹部和警察把迫害法輪功學員當成自己陞官發財的機會,採用古今中外的各種酷刑,殘忍地進行迫害。到2004年底,全國有據可查的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1200多人。據中國內部消息透露,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每天平均7人,到2004年底,至少也有一萬多人。此外還有數萬人被非法勞教,上萬人被非法判刑,10多萬人被非法拘留過,被非法強制洗腦或罰款的估計有100多萬人。

共產黨凶殘成性還表現在連與他們長期共事的戰友同事也不放過。如劉少奇、彭德懷、賀龍等開國元勛都是共產黨自己害死的。

五、不講信用,沒有理智,一副政治流氓的嘴臉。共產黨人說話是不講信用的,黨章、憲法經常在修改,甚至把林彪是毛澤東的接班人,江澤民的「三個代表」等內容都寫進黨章、憲法裡面。57年整風時動員群眾給黨提意見,說是不抓辨子,不戴帽子,不打棍子,但沒過幾天就把那些提意見者打成「右派」分子,進行迫害。一會說知識份子是「臭老九」要接受貧下中農再教育,一會又說要尊重知識尊重人才。一會說劉少奇是叛徒、內奸、工賊,一會又說他是馬列主義者,無產階級革命家。連鄧小平也是三起三落。1999年5月中央有關人士說:政府從來沒有禁止共產黨員、共青團員修煉法輪功,說不許煉是謠言。但過了不久,中央有關部門就發通報:真的禁止共產黨員、共青團員煉了,謠言變成了現實。僅此就可見共產黨說話是不算數的,不講信用的。特別是那些高級幹部在作報告時大談特談要清正廉潔、勤政為民,從講台上下去後就幹著吃喝嫖賭、貪污受賄的勾當。他們說的話是不算數的,口是心非的,不可信的。

六、共產黨造假成風,愚弄百姓。共產黨是造假高手,只要政治需要,什麼都敢造。文化大革命時工農業生產處於癱瘓狀態,國民經濟處於崩潰邊緣,但中央文件還說:「形勢大好,不是小好,而且越來越好。」為了打倒劉少奇,編造了劉少奇投敵判變的自首書影印件下發全國。58年大躍進時大搞造假比賽,一個報畝產一萬斤,另一個就報兩萬斤,第三個就報畝產3萬斤,最多的報畝產13萬斤,居然一級一級上報,上級領導明知不可能,但不旦不糾正,反而還表揚那些造假的人,所以長期以來,虛報政績者官運暢通已是人人皆知的秘密。為了栽贓污陷法輪功,共產黨編造「天安門自焚案」、「傅怡彬殺人案」,用這些謊言來欺騙全國人民,剝奪人民的知情權,煽動人們對法輪功的仇恨。由於共產黨帶頭造假,所以現在中國社會說假話成風,市場被假貨充斥,連礦難、疫情都成了少報或隱瞞死亡人數的造假場所。現在共產黨正在進行所謂的先進性教育。其實,貪污腐化,日嫖夜賭者共產黨員最多,這些共產黨人是中國社會中道德水平最低下的人群,也是影響中國社會安定的因素,還有什麼先進性可言,只不過這是共產黨在欺騙群眾的又一個騙局則已。

七、不斷宣揚亡黨亡國論,欺騙人民。共產黨從奪取政權那天起,天天都在害怕政權不保,惶惶不可終日。國外有人在批評他的人權狀況,他就會反咬一口說別人是反華勢力。海外華人批評他幾句,他就說華人不愛國。共產黨總是千方百計要人民相信世界上有一股反華勢力,妄圖顛覆中共政權。如果共產黨亡了,那麼中國也要亡,中華民族也只有死路一條。因此,他總是用亡黨亡國論調來恐嚇人們,煽動人們仇恨西方社會制度,仇恨指責共產黨的外國政府和個人,轉移人們對他們的不滿,以此卑鄙的方式來鞏固他們執政黨的地位。

八、腐敗是共產黨的致命弱點。共產黨腐敗有以下特點:一是從上到下人人腐敗。二是黨的各級部門如人事、組織、政法都腐敗。三是以腐敗的方式反腐敗。腐敗的根源是上樑不正下樑歪。江澤民是腐敗的總代表,是下面腐敗分子的遮陽傘。江澤民早把共產黨實事求是的思想路線拋在腦後,黨紀國法不放在眼裡,他隱瞞漢奸出生的歷史,大搞特權、獨裁,一言堂。他不但以權謀私為兒子謀利益,而且還包庇賈慶林、曾慶紅、羅乾等腐敗分子。在江澤民當總書記這10多年,中華民族道德水平一日千里地往下滑。貪污腐敗成風,社會治安每況日下,犯罪率逐年上升,人們沒有安全感,失業人數和貧困人數逐年增加。共產黨還口口聲聲說建立法制社會。確實制定的法律不少,但共產黨的幹部從來都不遵紀守法,依法行政。他們的頭腦中,每一個法律都是他們用來整人的工具。中國建成法制社會可能還要等一萬年吧。共產黨喊反腐敗喊了十多年了,但為什麼越反越腐敗呢?因為共產黨搞一黨專制,他的權力大,誰也不敢監督它,誰也不能監督它,以它來領導反腐敗,豈不是一句空話,它能反自己的腐敗行為嗎?所以不要對共產黨抱什麼幻想。(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