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自橫:茶餘飯後話《九評》

作者:作者:舟自橫 發表:2005-03-06 15: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瑞雪初融,陽光燦爛 ,麥克王和陳教授在唐人街的一家餐廳裡飲茶聊天.陳教授頭髮鬍子都白了,但是仍然紅光滿面,英氣勃勃,麥克身穿黑色珈克衫牛仔褲是位運動員。< <大紀元時報>>的<<<九評共產黨>>發表三個月以來 ,一直是華人社區的熱門話題 ,卓上已經茶過三巡他們好像已經聊了很久, 還是興致勃勃 ,麥克王向陳教授問道:

麥克王: "老師知識淵博 ,能否談談這與天斗,其樂無窮;與地斗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的由來?

陳教授: "不敢說確切 ,但可以猜想"

麥克王: "隨便說說麼"

陳教授: "你想,共產黨,包括中共都靠鬥爭活著,中共與國民黨鬥爭,與地主鬥爭,與資本家斗與知識份子斗,,,與外國斗,不鬥心裏就難受,共產黨也確曾鬥出了一片天地,共產帝國全盛時期,版圖超過了蒙古王朝的鐵木爾帝國",其勢力覆蓋歐亞非南北美,似乎在人間找不到對手 ,便通過毛澤東的嘴向神宣戰,這大概便是'與天斗,其樂無窮;與地斗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的由來"

麥克王: "夠狂妄的 ,它的本領是從哪裡來的呢?"

陳教授: "共產黨有一種最最本質的東西在主宰著這個黨"

麥克王: "共產黨最本質的屬性是什麼呢?"

"當然是黨性 ."

麥克王: "到底什麼是黨性呢?"

陳教授: "說白了 ,就是人性滅絕之後的魔性!"

麥克王: "為什麼?"

陳教授: ".共產黨鬥爭和消滅的對象並不限於地主資本家或知識份子這樣的群體 ,它要鬥爭和消滅的是人首先要消滅的是人性 .中共在統治中國的五十五年間,以其千錘百煉的黨性成功地消滅了一個又一個的群體摧殘了中國人的人性,消滅了中國人的善良本性------共產黨性是乎所向無敵!"

麥克王: "這個黨性有這厲害?"

陳教授: "共產黨的黨性確是厲害 ,你看黨性衍生出來的三大法寶(黨的建設,群眾運動,統一戰線)幫中共奪得了政權權,又利用政權暴力摧毀了傳統文化把老百姓都管的老老實實"

麥克王: 如何見得傳統文化"已被摧毀?"

陳教授: "你看世界十大文化名人之首的孔子都被批得一錢不值得,還有什麼傳統!"

"孔子就代表傳統?"

"全世界最尊敬的兩位華人就是孔子和國父孫中山."

麥克王: ",傳統文化最本質的內涵是什麼?"

"當然是以仁為核心的道德"

麥克王: "為什麼二千年的傳統竟然敵不過共產黨的黨性?"

陳教授: "大概和鴉片戰爭以來國人的心心態有關罷"

麥克王: "這話怎麼說?"

陳教授: "關於這件事 ,說的最清楚的話,莫過於<<大紀元時報>>編輯部的文章

<<九評共產黨>>了

麥克王: "能否間單說個大概"

陳教授: "滿清對外作戰屢戰屢敗 ,喪盡國格.病急亂投藥,就請來了這個外來的邪靈"

麥克王: "中共說是人民選擇了他"

陳教授: "為什麼不可以說是共產黨強售其姦呢?------這個問題麼 ,<<九評共產黨>>已經說得很清楚了"

麥克王: "九評我並沒有完全看懂" ,比如什麼叫超越相生相剋法理的邪惡?"

陳教授: "意思是說 ,共產黨這個邪靈大得不得了"

麥克王: "什麼叫大得不得了?到底大到什麼程度?"

陳教授: "按照我的理解 ,越相生相剋法理產生於銀河系,所以共產黨這個邪靈比銀河系還大,相生相剋是指有邪必有正 ,有壞必有好.,共產黨這個邪靈既然超越了相生相剋的法理,它就是百分之百的邪,百分之百的壞!

它的行為沒有道德底線 ,就比強盜還強盜,比流氓還流氓 ,就會自然而然地集古今中外一切邪惡之大成."

麥克王: "原來是這樣 ,明白!有些報紙上說共產黨就是聖經啟示錄裡面說的紅色惡龍怎麼理解?獸的印記又怎麼理解?

陳教授: "紅色惡龍可以理解為最低一層天上的邪魔的形象 ,獸的印記可以理解為每一個人身上的附體,附體是共產黨這個邪惡巨靈的細胞,附著在每個人的身上,可以理解為不可見的寄生蟲,"

麥克王: "好像內容太多 ,看不過來"

陳教授: "其實 ,<<九評共產黨>>最重要的一層意思否定中共歷來使用的鬼辯:錯誤罪行都是個人的而黨一貫正確 ,光榮,偉大:.恰恰相反,絕大多數個人都是無辜的,都是被這個邪靈控制著幹壞事; 其次 ,<<大紀元時報>>也真的做了一件國民黨和民運人士想做而沒有能做成的事情-------說清楚共產黨是什麼"

麥克王: "看來真的是邪不勝正!魔高一尺度,道高一丈,中共的黨性在面對法輪功人的三字真經"真,善,忍"時明顯的力不從心,無論是花枝招展"雅俗通吃的黨文化還是集古今中外邪惡大成的三大法寶統統失靈, 面對<<九評共產黨>> ,更是一噤若寒蟬 ,竟然不知道怎麼回答"

陳教授: "共產黨明知自己最深層的危機是信仰危機,偏要去鎮壓信仰的祖宗法輪功?!,這一回可是捅了大摟子嘍 "

麥克王: "胡錦濤怎麼樣?是不是要比江澤民好一點"

陳教授: "以我看錦濤似乎還不如江澤民,現在比江澤民時期抓得更多 ,打得更狠,人權狀況每況愈下,他竟然要學北韓!!怨不得有人說胡乃塚中枯骨守靈之犬.他要守共產黨的亡靈!"

麥克王: "怕未必 ,胡錦濤現在能完全作主嗎?"

陳教授: "其實 ,擺在胡錦濤面前兩條路基,要麼學戈巴喬夫破門出教,名垂青史,要麼追隨江澤民 ,走向毀滅 .處境危險 ,但也是極難得的機遇."

麥克王: "他的機遇.到底在哪裡呢?"

陳教授: "過去高層和許多知識份子還對共產黨抱有幻想,這些人在九評的衝擊下已經開始清醒.勢不可擋的退黨潮就是證明."

" 五十年謊言的大霸,怎能經得住<<九評共產黨>>這樣一顆原子彈!,謊言的大霸決口了,退黨浪潮一發不可收,頭兩個月退黨退團人數以千計 ,第三個月,便以萬計這兩天好像已經突破十萬大關了 ,這樣下去,如何得了?鄧小平也真是 ,怎麼找了怎麼倆江湖寶貝當接班人呢",

"共產黨抓人都抓瘋了 ,現在中共不光是抓法輪功,地下教會 ,異議人士什麼人都抓,什麼下崗的人士,要工資的 ,動遷的......統統抓.."

"中共的倒行逆施把隱居世外桃園的各路神仙都請出來了,.! 我的朋友李先生就是這樣的一位. 李先生家的客廳裡向來都掛著一付對聯,上聯寫的是"呼龍耕煙種瑤草",下聯是"招鶴下雲眠古松",可見其人之志向.,"

麥克王: "什麼意思?"

陳教授: "李家從來不問人間是非何以心血來潮想起來辦新唐人電視臺?------耗資怕得幾千萬之數呢......"

陳教授: "我曾經問過李先生辦電視臺的緣故,.....李先生長嘆一聲說 :人間太多誤解 ,中西文化交流中心建立了五十多年,許多海外華人居然對<<911>>這樣慘絕人寰的恐怖事件拍手叫好 ,教人何以為情呢 ?!世外桃園也不安寧啊!----很明顯,中西文化的交流需要另外的渠道,西方人再努力,也難得中華文化之精華"

"令人擔憂的是這種狂熱的民族主義 ,中共無道德底線的做事方式 ,加上現在的財力科技 ,很難保得住不出來一個希特勒式的人物 ,若是十三億人口被推上法西斯道路,後果不堪設想......"

麥克王: ''你的朋友意思是說 ,一個電視臺能夠解決許多問題甚至能,阻止希特勒式的人物在中國成長?"

陳教授: ".作為現代化的多功能媒體 ,電視臺能夠做很多事情,有許多事情靠外國人來講是講不清楚的"

麥克王: 能否舉例說明"

陳教授: 比如說對外侵略,外國人常說歷史上從來都是中國侵略外國 ,而中國受到侵略只是近百年的事 ,其實中華民族歷來不是一個喜歡對外侵略的民族 ,就是因為傳統文化的道德約束力量,是內聖外王的傳統!,漢唐盛世靠的是王者之風教化萬民,而不是靠武力征服尤其是唐朝,那種氣度,那種寬容,那種海納百川的精神,與英國的全盛時期何其相似乃爾!"

麥克王: "怨不得兩屆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裡都有大唐神韻這樣一類舞蹈節目"

'從敦煌壁畫的飛天形象裡也可以找到表現身姿優美的靈感"

麥克王: "順便問一句,你們為什麼把蒙古的盅碗舞放在今年的海報上呢?"

陳教授: "大概是因為美罷,蒙古美女個個能歌善舞"

麥克王: "聽說滿清入關前後幾代后妃多數是蒙古美女"

陳教授: "真正的蒙古美女,其溫柔體貼,其奉獻精神,以及強烈天成的人文精神恐怕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麥克王: "原來是這樣,按照易經的觀點,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情是偶然的何況這麼大一張海報"

陳教授: " '我們珍惜傳統文化.我隱約地感到 傳統文化的凝聚乃是三教九流代表的中華文化"

麥克王: "!三教九流聽了很多次了 .三教是釋道.儒 ,九流又是指什麼呢?

陳教授: "釋道儒,外加墨 ,法,農,雜,陰陽 ,縱橫 .除了三教之外都是小能小術,墨家接近現代的自然科學家,法家主張嚴法酷刑 ,雜家大概是邊緣派別的古代專家,陰陽家大體指風水算命先生 ,縱橫家就是蘇秦張義的合縱聯橫那一套"

麥克王: "你們不是一直在探討三教的共性麼 ,搞清楚沒有?"

陳教授: "大體已經清楚,釋道儒三教之共性就是"真善忍"三個字,這也是我們願意為法輪功說話的原因 ."

麥克王: ",一個以修德為本的修煉團體 ,中華傳統文化的代表,對於任何國家多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如何就不能見容於中共,實在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

是啊,把一個上億人的修煉團體推到政權的對立面上去 ,在任何意義上都是下策 ."

陳教授: "不錯, 有識之士都這麼看"

",辦新唐人純粹是希望有一個充滿愛心的和平的世界,中華傳統文化與西方以基督教為本的文化本來不難溝通 ,一國之內不同階級和不同的信仰可以共和,全世界不同的國家,不同的民族 ,不同的宗教信仰也同樣可以共和共容"

".可共產黨的文化焦點是鬥爭,共產黨認為民族鬥爭只是階級鬥爭的變態和延伸共產黨人信仰的是無神論 ,而西方文化的基點是有神論,這就沒法共和共容啦"

麥克王:: "共產黨的高幹都明白,共產黨是靠說謊過日子的 ,真正的黨魁都明白,中共本身就是全世界最大的邪教,為什麼那壺不開偏要提那壺! 非要用邪教這頂帽子!"

" 江澤民當初對法輪功動用這頂邪教的帽子,本意是把一切社會的負面現象統統推卸給法輪功,-----社會太亂哪----包括中共高幹貪污腐化嫖娼包二奶......." ",可這些現象89民運之前就有了,法輪功學員人格高尚在民間早已形成共識 ,搞得太過份等於自打嘴巴 ,枉然失去民心麼何況中共內部也有真正反貪污腐化的人士,如朱鎔基點,溫家寶"

麥克王:"換一個人又一會怎麼處理呢? '

陳教授: "就是毛澤東在世,絕不會對出此下策,他的警衛部隊叫8341就證明他相信世外高人也就是真正的修煉人的存在.以他的審美直覺,他不會去動真正的修煉人,換朱鎔基李瑞環也不會, 只有江澤民這樣心胸狹隘,無德無才又急功近利的小人,才會赤膊上陣搞鎮壓法輪功這種傻事.為什麼要去鎮壓法輪功?為什麼要提醒世人有邪教這回事?真是愚蠢!"

麥克王: "共產黨必亡 ,這個大趨勢,黨內黨外都已看得很清楚 ",拚命撈錢往外跑步,退黨抹印把命保,"成了有識共產黨員的無聲口號."

陳教授: "中共對法輪功這樣一個手無寸鐵的弱勢的修煉團體,動用了全部國家機器和四分之一的財政收入來鎮壓,是不是有點精神不正常?這筆錢用來幹什麼不好?!中共幹嗎非要戰勝法輪功?"

"中共集古今中外邪惡大成的三大法寶(黨的建設,群眾運動,統一戰線)在<<九評共產黨>>面前統統失靈 ,法輪功與各路人權鬥士倒是自然形成了,統一戰線,豈非天意!

麥克王: "聽君一席話題,勝讀十年書 ,怨不得 ,前些天給國內打打電話 ,大家盡談論九評"(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