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瘋狂:中共的宗教局是為了更好的控制和消滅宗教

作者:明世 發表:2005-03-08 0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成立起就是反神的,在其國際歌中就唱到: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所以在其奪取政權後就迫不及待的開展了無神運動,先是把各寺廟拆除,然後再在文化等各個領域中全面鏟除,打倒一切信神的基礎。直道現在,採用科學的大棒,大喊大叫:科學無神論。

然而,以前常被邪惡的共產黨迷惑,如在大喊無神論的同時,也喊「宗教自由」, 成立了宗教事務管理局,打著為宗教信眾提供服務,各種寺院也開放了,各地還有佛學院,很多人被迷惑了。覺得共產黨變好了,有希望了。

聰明的人們,從共產黨得歷史和今天的所作所為中,看到一邊在打擊宗教,一邊在開放寺院,好像看到了其原因:實在沒有辦法,只得同意宗教信仰。

但是狗是改不了吃屎的,共產黨的邪惡本性是不會改的,其信仰問題是一絲都沒有放鬆。只是更具有欺騙性。

在讀了《九評共產黨》後真正的認識了共產黨的邪惡本性。宗教局的成立不是為宗教服務的,而是為了更好的控制和消滅宗教。

如: 在《中國宗教》1999年第3期《國家宗教局政法司負責人答本刊記者問》中說:「解決宗教問題的唯一正確的根本途徑」,「通過社會主義的經濟、文化和科學技術事業的發展,通過社會主義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的逐步發展,逐步地消除宗教得以存在的社會根源和認識根源。」

然而,這些對一個圖窮末路的邪惡共產黨來說,還是不滿足的,對搞亂人們的思想必須到到更高的手段,其邪惡真是登峰造極的。如典型例子:讓人們公認的神職人員跳出來喊無神論。這聽起來都感到瘋狂,但卻是事實。 如:少林寺官方網站「講經壇」內有篇文章,名為《我對宗教的認識》,沒有署名,但文中作者自稱為宗教界的全國人大代表,落款「1999年11月少林寺」, 文章說:「……隨著宗教的發展,宗教也可以達到無神論水平。……人類社會是發展的,宗教也是發展的,有神論……等現象,只是宗教發展歷史過程中的一個特殊階段……無神論是一個很高的境界,是大智大慧……我們佛教禪宗的『明心見性』,就是達到無神論高度的;馬克思主義無神論確是很高的……」

雖然此文只能是一個鬧劇,但卻反映出共產黨的邪惡,其所有一切都是謊言,更巧妙的謊言。我們應多讀《九評共產黨》,認清邪惡,退出其黨團及其一切組織,消除邪惡印記,才能有美好的未來。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