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預測:鵬菲戀周侯戀統統都沒戲

發表:2005-03-08 1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重慶時報報導,昨(6)日下午,有「娛樂圈大嘴巴」之稱的黃安來到重慶參加某演出,本報記者特地趕到黃安下榻的酒店對其進行了專訪。黃安仍然像以前一樣語不驚人死不休,說起目前炒得火熱的「周侯戀」、「鵬菲戀」等,黃安笑稱:「在我的《誰搞垮了婚姻》裡面說的戀情,現在幾乎都兌現了,不管是周傑倫和侯佩岑,還是王菲和李亞鵬,他們的將來---沒戲。 」

預言1 王菲李亞鵬不可能結婚

儘管剛剛從江西錄完節目,剛飛到重慶的黃安還是笑著說:「長痛不如短痛,有什麼就問吧。」在黃安的第二本書《誰搞垮了婚姻》中,他曾預言了許多明星的戀愛和婚姻走勢。在那本書中曾寫到過那時正打得火熱的「峰菲戀」沒戲,現在王菲和李亞鵬的戀情慢慢曝光,更有傳出即將結婚的消息,好像證明了黃安當初的預言。黃安稱:「那時候我預言『峰菲戀』沒戲,現在的『鵬菲戀』一樣沒戲,大家不要跟著新聞屁股跑,不可能有戲的,有戲也不可能有好善終了。現在還繪聲繪色、隱隱約約說什麼退出歌壇,還說已經結婚什麼的,完全是放屁。王菲的名字早就在我的預言中了,我都給她算過了,她會一步一步走向我的那個預言。」

預言2 周傑倫可能會感情受挫

而對於歌壇小天王周傑倫和臺灣女主播侯佩岑的緋聞,黃安稱:「以前我預言周傑倫和蔡依林沒戲,現在他和侯佩岑一樣沒戲。首先,侯佩岑是被追求的一方,按我的預言,要不趕快結婚要不然就沒完沒了地炒。如果今年沒結果可能就沒什麼意思了。侯是個自戀的人,是被追求的,得到的。可是周傑倫是追求的,付出的,所以會很投入,他們兩個不一樣。這個跟地位,名氣無關,不管什麼天王在愛情面前一樣渺小。」

至於是否宣布跟蔡依林分手後,周傑倫還腳踏兩條船?黃安激動地稱:「胡說八道,周傑倫無法『劈腿』,他太投入了不可能『劈腿』。付出怎麼可能劈腿,一個人一份真情怎麼可能分給其他人。如果沒有結果,周傑倫可能會很受傷,可能是女方的原因。」記者笑稱:「你肯定是站在同性一邊。」黃安直言不諱地稱:「我很討厭周傑倫,不可能站在他一邊,他什麼歌啊。但是,我是站在真理這一邊。我又不需要討好誰,不然我豈不是白混了。」

預言3 喻可欣出賣華仔隱私沒結果

談起喻可欣,黃安特別開心,還自爆:「喻可欣跟我可是同年同月同日生,不要相信網路上的,這個絕對是獨家哦。我多少歲,她就多少歲了。前兩週我們還通過電話,她說會到北京去簽售,我們還是比較好的朋友。但是喻可欣將自己和對劉德華的隱私拿出來,就像過去『耙糞』挖出來賣錢,不好。可能對她是想通過寫這個書來忘記過去,我和她都是射手座的,我能理解但是她的做法,但是不贊成。她這個事情不可能有後續,大家對她的評判也不會好的。

預言4 范冰冰倒垃圾都會有艷遇

說到現在緋聞滿天飛的范冰冰,黃安大笑:「范冰冰是我以前預言的一個好例子。以前我就預言她會有艷遇,她是那種即使是倒垃圾都會遇到艷遇的長相,更何況在劇組遇到一個帥哥,太平常了啊。」黃安還反問記者:「你覺得她鬧緋聞很奇怪嗎?在我看來完全是很正常的事情,根本就不是新聞,對我來說就是我預言的實現。」

預言5 預言2006年是自己的巔峰

自稱娛樂圈「黃大仙」的黃安最後還給自己「算了一卦」:「很多人都笑我只會預言別人,怎麼不預言自己,其實我也對自己算了算。首先,年紀上我已經步入中年,我的心態已經在慢慢變化。我並不是像以前那樣想擁有多少,慢慢變成了我想留給大家多少。我不想像崔永元那樣被別人遺忘,我準備2005年準備好自己的唱片,要繼續拚搏。還將準備出一本書是《誰搞垮了姓名學》,將分析圈內明星的名字給普通的爸爸媽媽做一個參考。如果外界條件沒有大的變化,2006年將是我的一個巔峰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