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爾巴喬夫警告普京:俄國可能陷入動亂

發表:2005-03-10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日報網站3月10日消息,前蘇聯總統戈爾巴喬夫3月9日對俄羅斯總統普京發出警告,指出普京正在推行的福利改革措施將使俄羅斯陷入嚴重混亂局面,他敦促普京解除政府中鼓吹這項改革的高官。

據美聯社報導,戈爾巴喬夫對俄羅斯的現狀表示擔憂。他指出,俄羅斯人的基本生活物資,從石油天然氣價格到教育醫療價格都在不斷上漲,而這些物資在前蘇聯時期都是可以免費享用的。戈爾巴喬夫說:「所有的價格都在 不可置信地上漲。我不理解為什麼會在這條路上走這麼遠,我們或許正在引發一場殘酷的暴動。」

戈爾巴喬夫還猛烈抨擊了俄羅斯於1月1日正式實施的福利縮減改革計畫,該項計畫涉及退休人員、退伍軍人和其他一些社會弱勢群體,內容包括取消免費交通、降低醫療保險等。戈爾巴喬夫說:「這表明政府有多失敗,我不明白總統為什麼還不對政府進行改革。我們的人民已經很有耐心了,你們不能這樣對待他們,他們應該受到尊重。」

但戈爾巴喬夫強調,他一如既往地支持普京,但普京圈子中的一些人在鼓吹壓制自由。「我認為,他們在努力說服他(普京):只要加強輿論控制,什麼都可以做。總統需要我們的幫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