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谷:決不愧對祖先

發表:2005-03-11 0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滾滾而來的已突破二十萬人的退黨大潮中,有來自「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的蘇東坡的後人,有來自「精忠報國」的岳武穆家鄉的父老,有「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漢青」 的文天翔的後代,有「鞠躬盡粹,死而後已」的諸葛亮傳人。而更多的則是來自至今仍謹記祖先的教誨,決不丟棄善念,決不泯滅良心的千千萬萬中國普通老百姓。

中華文明有著超百萬年的文化根系,五千年的輝煌歷程,留下了令後世取之不盡的精神財富,這文明至今仍像血液一樣流淌在我們的身體中。「與中國上下五千年的歷史相比,中共統治中國的五十餘年不過是彈指之間的事。在沒有中共的日子裡,中國曾經創造出人類歷史上最輝煌的文明。」(大紀元公告《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震醒華夏,中共的垮臺已是歷史的必然,摒棄中共邪靈是中國人民必然的選擇。日前明慧網編輯部發表通告,「能否及時發表退黨退團退隊聲明,與十三億中國人的命運息息相關」,由於大陸普通民眾文化水平的差異和暫時不掌握突破網路的技術等原因,許多人士,包括法輪功學員,面臨不能上網聲明退黨的問題,因此發布通告。

通告說:「在當前緊迫形勢下,希望立即退黨自保的大陸民眾,請大家繼續設法突破網路封鎖,爭取盡早把自己的『三退』聲明遞達大紀元網站;實在暫時上網有困難的,可先把退黨退團退隊聲明用大字寫在紙上,以『退黨聲明』(或退團/退隊聲明)為標題,張貼到適當的公共場所,這樣暫時先起到公開表明心意的作用,以後繼續找機會想辦法上網。」

每一個退黨聲明都在打碎中共長達55年的統治枷鎖,回歸生命的永恆。在今天這歷史的最緊要關頭,做出人生最明智的抉擇,這將不愧對我們的祖先。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 請註明出處)(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