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殘殺女子割去雙乳 自稱不服馬加爵

發表:2005-03-11 15: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開封籍的殺人惡魔王小民被福州警方依法刑拘。這個因家庭變故,心靈扭曲的惡魔,短短的一個多月時間裏在福州連續持刀刺殺3女子。落網後,面對公安民警的訊問,他還口出狂言:「我根本就不佩服馬加爵,他是一個笨人,我瞧不起他,他還不夠資格當我的小弟」。

  2005年3月5日晚,福州市公安局茶園派出所接到報案,環北新村一區九座發生一起命案,一名二十來歲的女青年左頸、面部被尖刀捅了好幾刀,雙乳被割,橫屍樓道,凶手的殘忍手段令人髮指。警方迅速成立「3.5」特大殺人案專案組,投入到緊張而有序的偵破工作中。

  專案民警迅速查明,死者是某著名電器公司的財會人員,叫王鳳英,女,25歲,沒男朋友,沒有與人結怨。警方隨後分析:1、凶手選擇傍晚6-7時作案,且作案地點選擇在小區內,應認定此作案時間的特殊性。2、凶手作案手段殘忍,不但用尖刀捅刺被害人的左頸、面部,並且還用刀割被害人的雙乳,應確認是一起侵害女性案件,是一種扭曲的變態心理。3、根據凶手殘忍的手段和在短時間內準確地用刀捅刺被害人的致命要害部位,認定凶手對殺人作案有一定的經驗。4、根據血案發生在二樓樓道上,初步認定凶手是尾隨、跟蹤作案。

  專案組民警在走訪中瞭解到,案發前,有一青年男子騎一輛女式黃色破舊自行車進入小區,此人行蹤可疑。專案同志還根據小區內監控室錄像中查獲,該男子消失在洪山鎮福嶼福一村方向。警方迅速在福嶼福一村口監控、守候。在6日中午12時許,發現該男子進入省拖拉機廠。當該男子從省拖運水公司應聘出來時,民警如神兵天降出現在凶手面前,當場從該男子身上搜出死者的通訊錄和2張銀行卡。

  犯罪嫌疑人被生擒後,專案民警立即將其押回晉安公安分局進行預審攻堅,經幾個回合的政策攻心,該犯罪嫌疑人王小民終於在7日下午交待了今年3月5日傍晚尾隨、跟蹤一女子,並持刀將該女子殺死在環北一區9座201號房門口的作案經過。同時,王小民交待還以同樣的手段,於今年1月26日前後,在鼓樓大鳳山小區和鼓樓區斗池路附近持刀殺害兩女子的作案經過。當日,警方在其鼓樓福嶼福一村一暫住處搜出作案凶器尖刀和被害人的數張銀行卡、存摺以及數本色情小說和暴力犯罪的書。

  警方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王小民,男,25歲,系河南開封杏花銀農場馬寨村人。其小時在校唸書聰穎,學習成績名列班上前三名。但後來由於家庭變故,只念到初中就輟學回家。17歲那年,王因為家中變故在心目中留下的陰影日漸深刻,導致他對女性產生仇恨,從而滋生了報復女性的奇特心理。1998年,18歲的王小民離家出走,去過太原、鄭州、上海、西安、杭州等地打工,在這幾個地方一闖就是七年。這段時間內,王的情緒一直很低落,他專門找來一些暴力犯罪的雜誌、電視劇來激發低落的情緒,他崇拜暴力犯罪雜誌、電視劇中的殺人魔王。

  當民警問嫌犯王小民為何無端去殺害人時,王答道:「我殺了人弄到一筆錢後,準備去三亞發展。我根本就不佩服馬加爵,他是一個笨人,我瞧不起他,他還不夠資格當我的小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