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青: 人大內幕!吳官正李長春羅干都嚇歇菜了

發表:2005-03-12 0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大會議是3月5日開幕的,3月11日,吳官正李長春羅干分別參加了人大代表團審議。這裡有三個小花絮,給大家念叨念叨。

一、吳官正不敢去山東代表團

本來安排吳官正去山東省代表團,李長春去河南省代表團,羅干去遼寧省代表團。據透露,他們當即臉色很難看,強烈表示不滿:「這是誰安排的?」

吳官正被江澤民提拔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前是山東省委書記,他緊跟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把法輪功學員關進監獄、勞教所酷刑折磨,山東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在全國名列前茅。在他任期中,山東人禍不斷造成天災,土地乾裂、糧食欠收,民不聊生、怨聲載道。此次人大「無官正」怎能和山東省代表團一起審議呢?這豈不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嗎?於是他堅決要求去貴州省代表團,和貧困省份心連心!

新華網3月11日報導,在人民大會堂貴州廳,吳官正參加了貴州代表團的審議。會場氣氛熱烈,代表們暢所欲言。吳官正認真聽取代表們的發言,並就切實糾正損害群眾利益的不正之風,在堅決懲治腐敗的同時著力加大預防力度,以改革統攬反腐倡廉各項工作等發表了意見。

二、狗皮膏藥李長春

李長春的路子比吳官正野,他在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之前是廣東省委書記、河南省委書記,到現在為止他沒有政府職稱,一直在共產黨裡混,到底負責什麼相當含糊,似乎管教育,還管傳媒,到底管什麼不清楚。反正到目前可以證實的是,廣東省委和河南省委都追著告他,他的主要成就是讓河南省的愛滋病氾濫,讓廣東省成貪淫黑窩,他個人走到哪省把亂搞男女關係的作風帶到哪省,另外捧江澤民姘頭黃麗滿、陳至立和宋祖英等的臭腳是首屈一指的,其實說穿了,李長春就是塊過期的狗皮膏藥,正事幹不了,哪兒臭往哪兒貼。 讓他去河南省代表團審議等於是要他歇菜,所以他要求去陝西代表團審議!

新華網3月11日報導,在人民大會堂陝西廳,李長春參加了陝西代表團的審議。代表們發言時,李長春專注地傾聽,認真記錄要點,並不時插話詢問有關情況。他還就抓住機遇加快發展,提高自主創新能力,堅持宣傳思想工作「三貼近」(註:貼近宋祖英、黃麗滿和陳至立)原則,解放和發展文化生產力(註:搞紅燈區、賭場、賭馬)等發表了意見。

三、羅干無法去遼寧省代表團唱高調兒

屠夫江澤民的左右手羅干也沒有政府職位,他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和「610」頭目,手握公檢法大權,身上人命無數。原來他被安排去遼寧省代表團「審議」的。據透露,他沉著臉問:「是不是曾慶紅安排的?」

曾慶紅管國安,羅干管公安,曾慶紅在全國都有眼線,所以羅干做什麼事也逃不過曾慶紅的視線。這兩人當年為搶政治局常委名額撕破臉吵得不亦樂乎,曾慶紅當場犯心臟病送醫院搶救,羅干當場威脅要撂挑子,自此兩人結下樑子,互相拆臺。

最近羅干在遼寧省瀋陽再次綁架高蓉蓉,這使他無法去遼寧省代表團唱高調兒。

去年被瀋陽市龍山教養院惡警毀容的法輪功學員高蓉蓉的照片在明慧網上公布出來後震驚世界!中共非常恐懼,羅干指示讓她死在裡面也決不放出。2004年10月 5日,多名法輪功學員在監控特務的眾目睽睽之下成功的解救出已無法行走的高蓉蓉,這讓中共感到極大的恐懼和震懾,並將此定為公安部「26號大案」。 「610」頭目羅乾和公安部長周永康氣得失去理智。羅乾親自去瀋陽坐鎮,命令瀋陽市公安局,國保,不惜一切代價,利用一切手段,監聽,偵查,跟蹤法輪功學員,非要把高蓉蓉翻出來不可。

據明慧網3月11日報導,最近,多數曾參與營救高蓉蓉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正被關押在張士教養院洗腦班遭受酷刑。其中法輪功男學員孫士友被惡徒動用消防雲梯從五樓綁架,瀋陽市公安局鐵西刑警大隊對其毆打、凶殘的電其陰部,並叫囂:電別的地方能看到(指高蓉蓉被毀容一事),這回電看不到的地方!並慘無人道的用大頭針刺入其指甲中。而高蓉蓉本人再遭綁架後至今下落不明。

新華網3月11日報導,在人民大會堂西大廳,羅干參加了四川代表團的審議。會上,代表們發言踴躍。張學忠等代表分別圍繞深化司法體制改革、加強基層政法隊伍建設、加大對未成年人保護力度等進行了熱烈的討論。羅干認真聽取了代表們的發言,並就貫徹依法治國基本方略、加強社會主義法制建設發表了意見。周永康參加了審議。

四、中共好話說盡 壞事做絕

新華網在10月12日的頭版頭條《貫徹四中全會精神特稿:中國共產黨人的歷史選擇》裡有這樣一段話:「中國共產黨歷來就是一個勇於追求真理、敢於修正錯誤,善於總結經驗、不斷完善自己的黨,也歷來是一個高度重視自身建設的黨。」

新華網2月19日的頭版頭條《胡錦濤強調紮實做好工作大力促進社會和諧團結》裡用藍色字凸出胡錦濤的一段話:我們所要建設的社會主義和諧社會,應該是民主法治、公平正義、誠信友愛、充滿活力、安定有序、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社會。

報導說,胡錦濤指出,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是我們黨從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的全局出發提出的一項重大任務,適應了我國改革發展進入關鍵時期的客觀要求,體現了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和共同願望。要在推進社會主義物質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發展的歷史進程中,紮紮實實做好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各項工作。

高智晟律師說:「中國人已經不聽他們的言了,就是觀其行。言的話,你不要聽,因為那是從延安的新華電臺開始到現在,他慣說的這種華麗的說辭」,「就是有組織的說這種美麗的說辭,你世界上任何一個政權都比不上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