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華人:看2005年退黨潮

作者:遙望 發表:2005-03-12 17: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段兒時間過後的一個時間,老人們會給年輕人講:那2005年「三退」(退黨、退團、退少先隊)高潮那會兒,一些人就是不信神,結果瘟疫來了,神來滅邪惡,正這裡的時候,那些人就說,哎呀,那天那人告訴我的是真的呀。還有人哭爹喊娘,埋怨知道的人:你怎麼不告訴我呀?但都已經來不及了,瘟疫專門找有邪黨印記的人。瞬間,滿街都是屍體,遍地都是死人,多得人們都麻木了。然而好人都留下了,也就是那些信神的人和搶著「 三退」的人。……

我勸那些痴迷中共黨文化的人們,要走出那邪靈55年執政的迷,走出那80多年那邪黨花樣翻新的流氓嘴臉的迷;走出那150多年那共產幽靈在國際社會得以滋生蔓延的迷,就必須讀「 九評」,就能為抹去獸的印記,三退加速,不再滋養那西來幽靈。它靠我們的善良和痴迷而在不斷擴大強壯中活了150多年,那麼我們醒來時,150天就讓它滅掉;退出它,它就自滅!150小時,150分鐘,離開它,逃脫它!不要管它如何變幻一個世紀爐火純青的整人招術搞運動,搞「 保先」,即便白骨精72變,你也要識破它:西來邪靈,無惡不作。

朋友,還未加速度「三退」的朋友:捫心自問吧,離開一個流氓難嗎?只要你正,一正難道不壓百邪嗎?當大水就要淹沒你時,當大火就要吞沒你時,當危及到你自身的永遠時,你就只有一念了:衝出去!逃出去。否則我就完了。那才是你自己,那也真是你自己做了一回主,決定了你的命運。

站起來!醒過來!當一回主吧,明明白白主宰你自己的未來永遠。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