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作為中國人的天職

作者:何海鷹 發表:2005-03-12 1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在大學畢業前夕「突擊發展青年知識份子」時被拉入中共的。當時雖然心懷追名逐利之心,但和很多大學生、熱血青年一樣,確實抱著為國為民,更好的為祖國建設作貢獻的良好願望。廣大的民眾與數千萬計的中共黨、團員,何嘗又不是在中共數十年謊言加暴虐的洗腦與迫害中糊里糊塗的甘受奴役,甚至像我這樣誤入歧途,上了賊船!按其「黨規」,我已十年未交黨費,也與其組織無任何接觸,早算「自動脫黨」。過去15年來,內心也曾多次發出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的願望,但終因「不一定走形式」這一念之差未能成行,深以為憾。

讀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受益良多,也明白了一個道理:主動公開聲明退黨,脫離中共邪教,遠不是一個簡單的「形式」,而是自我從心身徹底否定中共邪教的完成,也是我們每一個誤入歧途的同胞實質性自救的完成。

自救更要救人,拆解中共、盡早終止此邪教荼毒國人、禍害子孫,才是對自己和民族負責。公開聲明退黨,就是拆解中共邪教的實踐的開始,就是為民族未來履行一份必須的責任。所有心存善良的中共「前黨員」、「黨員」、都公開退黨,從身心脫離它,所有善良的人民都看清中共邪教本質而唾棄它,這個刻意毀滅中華民族的大邪教就會灰飛煙滅。中華民族和她的每一個兒女,才能擁有原本屬於自己的光明和自由!在此,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邪教組織,履行作為中國人的天職,為拆解鏟除中共邪教盡力。

感謝大紀元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洗淨生命污點的清流之湖,讓我們有機會一同來畫上徹底脫離中共邪教、潔淨自身的句號,恢復自由清白之心身,踏上光明的旅程。

註:何海鷹博士畢先後畢業業於重慶醫科大學和北京醫科大學,來美後先後於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與哈佛大學從事醫學研究工作。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