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多省插播 海外退黨服務上街

發表:2005-03-15 08: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九評」引發的退黨潮正以巨大力量解體中共,除了與日俱增的退黨人數,近日更有中國大陸江蘇、四川、黑龍江、安徽、新疆、廣西義勇之士打破中共輿論壟斷,在電視上插播退黨聲明和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
  
目前大紀元退黨網站上退黨人數正以每天大約兩萬的速度增長,到美東時間3月14日下午7點,總數已達280,180,其中90%來自中國大陸。據瞭解,有關天滅中共的預言已成為大陸民眾私下議論的熱門話題,退黨保平安正成為社會趨勢和潮流。
  
在海外,全球各地「退黨服務中心」的志願者上週末走上街頭,為當地華人和他們在大陸的親友提供退黨、退團和退隊服務。
  
目前從中國大陸到海外,從普通百姓到精英階層,對通過退黨解體中共的這種和平方式普遍認同。自去年11月以來,全球各地九評研討會已舉辦了幾十場,參加者踴躍發言,很多知名學者如袁紅冰、辛灝年、明居正、草庵居士等紛紛發表演說,揭露中共殘暴本性和對中華民族犯下的滔天罪行,積極推動以和平方式解體中共。
  
正如退黨服務中心指出:「這是中華民族從沉淪中自救的一個契機,這使中國有希望以最小的代價,最佳的方式過渡到沒有共產黨的文明社會。」

*多省電視出現退黨畫面
  
3月14日香港島北區市民張太太致電本報表示,3月13日晚上9時許她與家人在家收看江蘇衛星電視台名為「香樟樹」的電視劇時,畫面忽然出現短暫停頓,然後出現了紅底白字的「聲明退黨」靜止畫面,同時配有男聲讀出有關退出共產黨的聲明內容。
  
張太太說,她雖然不太記得該聲明的詳細內容,但大意是告訴中國的觀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這個黨對神佛犯下大罪,神要清算它。還有,參加過共產黨所有組織的人是被打上獸的印記的,趕快退出,抹去獸記。趕快抓住這個良機等。最後該聲明以《九評共產黨》落款。
  
畫面持續1分鐘左右後,恢復正常。在大約1個鐘頭後,該電視臺所有節目再沒有畫面了。張太太說「大概該節目的編輯正在被審查」。張太太說,她住的大廈可以通過衛星天線收看大陸多個省份的電視臺節目。
  
談起《九評共產黨》,張太太表示曾經在街上拿過資料,內容很精彩,很值得一看。她個人對敢於插播「聲明退黨」的人士表示敬佩。

另有大陸讀者投書大紀元,3月14日晚上10點40分左右,四川有線電視節目突然插播九評內容,插播時間約5分鐘。這位讀者表示,他聽說過大陸有假九評,他還以為是播假九評,但後來出現了大紀元的鄭重聲明,「清算共產黨」幾個字看得清清楚楚。

據希望之聲電臺報導,中國大陸黑龍江、安徽、新疆、廣西、新東方、中央一臺等6個以上電視臺3月14日晚9點40分播出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大約持續1多分鐘後信號中斷。從9點40分至11點以上電視臺均無信號。

*全球各地設退黨服務中心
  
上週末,美國華盛頓、紐約、舊金山、澳洲悉尼、加拿大多倫多、溫哥華、香港等地區志願者在街上設立流動「退黨服務中心」,為本地華人和來自世界各地的華裔遊客提供退黨、退團、退隊服務。
  
在美國華盛頓DC國會山「退黨服務中心?的攤位周圍,三句醒目的中文告示牌上寫著「多行不義自斃,天滅中共在即,退黨自救抓緊」。很多大陸來的遊客還不敢公開真實身份和姓名,但相當多的人表示已經聽說甚至看到過《九評》,也聽說了退黨一事。還有一些人悄悄收下九評小冊子,甚至當場翻看閱讀。
  
舊金山「退黨服務中心」志願人員甄文彪表示,退黨可不用原名,也不需要提供住址或聯繫方法,只要自己知道所用的名字即可。對於目前眾說紛紜的有關中共命運的預言,甄文彪認為,中國人對風水、命理、卜算等的預測相當相信;過去還講辟辟邪氣,寫個聲明算是為自己買個平安符吧。
  
據瞭解,為方便中國大陸的民眾退黨,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於 3月10月再次開通對中國大陸民眾的10800免費熱線電話以及網路熱線電話(Skype),為中國大陸的民眾退出共產黨提供語音留言服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