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百姓話插播:希望天天來一段

發表:2005-03-16 0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年北京兩會期間的3月14晚間大約9:35-45之間,中國大陸八個以上省電視臺、六個以上衛星電視臺被《九評共產黨》錄像內容所覆蓋(電視插播),許多老百姓開始以為是九大召開,繼而看到內容是揭露共產黨的「一邪、二騙、三煽、四間……」等後才恍然大悟知道電視節目內容被插播。插播了一二分鐘後,節目被掐斷切換為黑屏,據觀眾提供的情報,黑屏狀態一直持續到夜間11點半左右。對此,接受採訪的北京百姓表示歡欣鼓舞,希望「最好天天插播」。

據觀眾反映:本次插播範圍,在北京已經查到有黑龍江省、遼寧省、江蘇省、廣西省、河南省、湖南省等八個電視臺節目被插播。因為是晚間看電視劇的黃金時間,有很多人都看到了《九評》內容的電視插播。

深圳觀眾表示:上海衛視、廣西衛視、四川衛視、深圳四個臺的節目都突然中止,什麼都沒有了。

江西觀眾表示:昨晚大概6個省的衛視停播!拍下來就好了。共黨的技術不如人啊,是牛b黨。

北京趙先生昨天和鄰居一起看電視,幾個人同時看到了《九評》的插播。記者於15日採訪了趙先生。

趙先生:我們幾個人都看到了《九評》的插播。昨天也是偶然的,找找頻道,一看怎麼《九評共產黨》出來了。開始是黑龍江臺。

記者:你們看到之後感到很吃驚嗎?

趙先生:不吃驚,感到很好。因為我們全靠外電瞭解國內的情況,他們宣傳的全是假的,沒真的。最好天天插播。就得有不同的聲音,不能讓它天天再騙人了,像他們登的老百姓的事比天大,他們一件事也不辦,全掛在嘴上。北京人給他們編的順口溜說:三個代表就是好,賣完褲子當棉襖。他們真的不管老百姓的事情,就是維護他們自己的利益。像查出幾個腐敗份子,北京人稱這是「純潔腐敗隊伍,他們沒玩好,跟他們不是一條線的,就要把他們分離出去。」現在貪污的反而比以前還要多了,它就靠貪污來潤滑這臺腐敗機器。

北京人管他們叫做「共貪黨」-他們來自五湖四海,為了貪污的目標走到一起來了。「共貪黨」已經變成了一個黑社會的形式了。

記者(笑):你們很幽默嗎?

趙先生:啊──,現在北京的老百姓只能自己找平衡。昨天的這個(電視插播),這是好事,最好天天來這麼一段才好呢。

記者:有沒有老百姓不知道《九評》是什麼?

趙先生:我們知道,因為我們都看過。《九評》都傳了好幾十個了,誰看了誰說寫的好。

現在所謂的「和諧」,就是因為不和諧,所以他們才喊和諧呢;頭兩年喊的所謂的「以德治國」,是沒德了才喊德,現在是缺德了;依法治國他現在不喊了,因為它沒有法;現在它又喊和諧,如果和諧的話,他們開會(兩會)幹嘛把劉曉波、丁子霖、齊志勇看起來?美國人開會也沒說把人都抓起來,人家還有旁聽席呢。

現在的年輕人都說中國的女代表都是賣淫賣出來的,男代表都是貪污貪出來的。年輕人已經看透了,現在宣傳什麼雷鋒、王傑什麼的都不信,不可能有這樣的人!就是革命歷史把八九六四、文革啊割裂了,它把原來宣傳的東西也割裂了,其實它是一把雙刃劍,它宣傳的東西老百姓也不信了。

現在不又號召學孔嗎?當初你不捅破不就完了嘛!它把孔子批的一錢不值,想立它那個東西,結果它那個東西也不值,也沒有立住,弄的中國人民現在沒有什麼道德底線了。其實就是它弄的,他們反過來又說老百姓怎麼樣。

它實行的就是強盜土匪的政策。像我姥爺過去在東北開店,上百萬的資產他們只給了幾千塊錢,這不是和強盜一樣嗎。香港,英國人管的時候挺好,他們一管香港的經濟馬上就下降,就是他們不會管,實行的就是高壓政策,不行我就開槍。但是這樣的話,時間不會太長久,像前蘇聯的倒臺,就是給中共敲響了喪鐘。

小的時候,毛澤東總說:一旦改變顏色,千百萬人頭落地。現在一琢磨跟老百姓都沒有關係,是在說他們自己呢。這個黨產生時它自己就感到危機,它為什麼老搞運動?它自己都感到危機了,不但對外搞,它自己也要搞,劉少奇跟著毛澤東多少年,最後它把他搞下去了。

現在他們搞的黨員「保先」也是一種運動。他們陰損毒壞!

北京另一位女觀眾表示:我沒有看到插播。太好了!這個消息太好了。我們派出所的警察都看到《九評》了,他們老盯著大紀元看。我就給他們講要為自己留條後路。

針對2005年勞民傷財的兩會代表,北京訪民表示現在要找人大代表簡直比尋找地下工作者還難。

北京順口溜:地痞流氓進人大,離裡歪斜進政協。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