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團)破30萬 官方報導插播

發表:2005-03-16 1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時間3月16日上午11時30分左右,大紀元網上發表退黨(團)聲明的人數突破30萬。同時,新華網站報導了多家電視臺被插播的消息,但對插播內容諱莫如深。

*首次插播退黨和《九評》

據讀者投書大紀元,3月14日晚,北京兩會期間,大陸江蘇衛星電視臺、四川有線電視臺、黑龍江、安徽、新疆、廣西、新東方、中央一臺等八個以上省電視臺、六個以上衛星電視臺被插播《九評共產黨》和退黨內容,時間最長者為5分鐘。

*官方報導插播消息

中共官方新華網昨日證實了多家電視臺被插播的消息,只是對插播內容諱莫如深。3月15日新華社香港分社發出要聞《衛星再遭「法輪功」干擾亞洲衛星公司強烈譴責》。報導指亞洲衛星公司3月15日下午在香港舉行記者招待會。該公司行政總裁翟克信介紹,2005年3月14日21時34分,該公司所屬的亞洲三號S衛星六個C波段轉發器先後被宣傳「法輪功」內容的電視信號蓄意干擾,致使租用該轉發器的中國幾個省級電視臺正常電視節目中斷。

網友在這條消息後面的跟貼中問:「為什麼說是法X功?根本沒有出現他的宣傳,而是退黨的宣傳,與法X功有何關係?找到真凶再報導。」

另有跟貼問:「有些網上不去,是誰干擾的?」暗指中共屏蔽敏感網站。

*海外法輪功組織否認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15日接受中央社記者查詢時表示,據他瞭解,海外各地包括香港及臺灣的法輪功組織都沒有人參與這次干擾衛星訊號的事件,他們也不知道插播的內容。

不過,他說:「按照以往案例,如果有人在衛星訊號中插播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的畫面,我們會對這種正義行為表示敬佩,認為這是好事。」

*退黨人數持續急增

進入3月以來,退黨人數出現急增現象。到今年2月底止,累積退黨(團)人數隻有77,207人。3月10日,退黨(團)人數突破20萬;3月14日突破25萬。兩天以後的3月16日,退黨(團)數字已突破30萬。

*義工推出各種退黨服務

為適應急劇增長的退黨需求,海外義工推出了各種退黨服務,包括在多國華人聚居區建立退黨服務中心等。

3月14日,動態網為旗艦產品自由門軟體專門推出了退黨版。雙擊該軟體後,會跳出退黨網站的主頁,用戶可以在此填寫退黨表格。

該軟體海外下載地址為:
http://us.dongtaiwang.com/loc/download.php

中國大陸下載地址為:
https://w8.heidesch.com/loc/download.php
https://w8.imageretrieval.net/loc/download.php
https://w8.hkserverz.com/loc/download.php

此外,3月11日,希望之聲電臺推出退黨(團、隊)免費語音留言服務和網路熱線電話(Skype)服務,免費熱線電話號碼為:10-800-650-0404;Skype電話賬號是:「tuidang」。Skype下載網址是:www.skype.com。

dajiyua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