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林翼:向敢於插播九評的勇士們致敬!

發表:2005-03-16 1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海內外的可靠消息報導,2005年3月14日21時30分左右,中國大陸多家電視臺14日晚間插播了九評共產黨和退黨等相關內容,香港的一些民眾也收到了類似的電視插播。電視的插播時間最多的有五分鐘,最少有一分鐘,內容是退黨聲明及大紀元的聲明等,隨後電視臺暫停傳播任何節目。

中共的官方新聞把這一次的電視插播說成是法輪功在「干擾」,中共沒有談到具體的電視插播內容。其實,中共為什麼要把種情況往法輪功方面栽,說穿了就是中共利用中國普通民眾的不明真相的原因來挑動對法輪功的仇恨。可以這樣說,這一次與以往的電視插播性質上存在一定的區別,因為這一次插播的內容就是使中共膽戰心驚的《九評共產黨》部分內容以及「退出中國共產黨」的聲明。《九評共產黨》在中國大陸的傳播速度非常之快,影響已經越來越大。這次電視插播是使中國大陸部分民眾從電視上看到了「退黨聲明」,更使人人興奮的是很多人因此而知道了「大紀元」及「九評共產黨」。在此,我必須要向敢於電視插播的勇士們表示敬意!他們的精神是如此可貴,中共統治者是多麼地無恥!

自從去年底大紀元新聞集團推出系統社論《九評共產黨》以來,中共就急得像熱鍋的螞蟻,不知道如何應對這突如其來的挑戰,在萬般無奈之下,中共只好老調重彈,又來了「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教育活動」。據說全國每個黨員都要保先過關,廣東省的部分單位還舉行了有幾千人所參加的「保先宣誓」,真是夠滑稽的了。對於其它省市區各單位來說,都是唱同樣的戲。最令中共十分難堪的就是在這樣一個有著幾千萬黨員的中共集團裡,一部分人在接受保先運動,另一部分則在宣布退出中國共產黨。受此影響,有很人不但要退黨,而且還要退出黨的附屬組織共青團與少先隊。在這些退黨退團退隊的人中,既有幾十年黨齡團齡的,也有的還是小學生。中共一直提倡教育要從娃娃抓起,那為什麼小學生也要退了,這說明中共的謊言與欺騙連小學生都不相信了,對中共來說保先還有何意義?

退黨退團退隊(「三退」)對廣大的中國民眾來說是一個覺醒的機會,它為中國廣大民眾提供了一個洗漱因為中共邪靈所帶來的恥辱。到今天為止,近30萬人通過「退黨網站」或「退黨服務中心」的電話等各種方式退出了中共邪教組織。

正是基於「九評共產黨及退黨」的影響之原因,所以近期以來,中共的保選運動真可謂「聲勢浩大」,不管是有多少黨齡的黨員都要接受所謂的「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昨天晚上,我看到深圳電視臺的新聞報導,有八九十歲的老黨員都參加了保先。中共真是夠殘忍的了,試想如果共產黨員真的要「造反」,保先能保得住嗎?特別是那些老齡的黨員,他們都經歷了中共歷次運動,對中共的本性多少有了一定的瞭解。對於黨齡小的黨員來說,他們都是在「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的「指引」下走過來的,他們是最大的受益者,當然他們知道保先意味著什麼。就是為了維護它們這樣一個既得利益集團,為了不使自己佔有的財富失去,儘管他們心裏是多麼不願意做這些無聊的保先,但是在形式上也不得不參加了。

當前,由於中共牢牢地控制著媒體,中國大陸還有很多人無法得到《九評》及有關退黨的渠道,所以,這次電視插播退黨聲明及《九評》具有很積極的意義,這些電視插播的勇士們的精神很值得我們讚揚。我們相信,只要中國人民都放棄對中共的任何幻想,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組織,那麼,在不用流血的情況下,我們的國家同樣可以過渡到一個沒有共產黨的社會。中共的保先沒有任何作用,因為中共的滅亡是歷史發展的必然,《九評共產黨》及退黨正在加速中共的滅亡進程。現在是黎明前的黑暗,中國大陸自由民主的曙光已經出現,讓我們等待這一偉大時刻的到來。

「沒有了中國共產黨,中國才有希望!中華民族的文化才能得到重建,中國人民才會成為真正的自由民主制度下的人民!」

讓我們再次為《九評共產黨》作者及傳播者們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們的行動將改變我們的世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