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檔案披露希特勒與情婦的私生活(組圖)

發表:2005-03-17 1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貴動人的愛娃

德國兩位歷史學家亨里克.埃伯勒和馬蒂亞斯.烏爾15日在柏林向媒體展示了兩人即將出版的新書---《希特勒秘密檔案》。在這一書中,兩位學者將會向人們展現希特勒這位大獨裁者的私人生活。

奧托.君舍爾是希特勒的私人副官,海因茨.林格則是希特勒的貼身男僕,他們和希特勒共同生活和工作了十年之久,在二戰即將結束時被蘇聯紅軍逮捕。

在秘密警察用打字機打出的長達413頁的稿紙上,密密麻麻地記錄了希特勒不為人知的一面。

希特勒的這部秘密檔案不僅包括了希特勒本人的日常生活,而且還包括了一些重要的歷史資料,如關於希特勒第一副手赫斯出逃英國的資料。1941年5月,赫斯親自駕機飛往英國,然後跳傘降落在英國北部。他被捕後聲稱,他想和英國政府進行和平談判。對於赫斯的這一離奇舉動,希特勒本人事先是否知情,歷史學家對此一直爭論不休。

秘密檔案表明,希特勒對於赫斯此行並不知情。檔案裡寫道,「林格敲了敲希特勒睡房的門,人們聽到希特勒略帶睡意地問道:「出了什麼事?」幾分鐘以後,希特勒鬍子也沒有刮,就走出了房門。當他聽說赫斯出逃的消息後,大發雷霆。

對於希特勒和他的情婦愛娃.勃勞恩的關係,秘密檔案中自然也有提及。根據秘密檔案,希特勒本人對勃勞恩可以說是百依百順,言聽計從。據檔案記載,希特勒在勃勞恩來訪之前,都會在辦公室裡佈置大量的熱巧克力、茶、香檳酒和糖果。

有一次,勃勞恩對希特勒抱怨,由於總動員,山莊別墅裡的僕人都不夠了,希特勒為此訓斥了他的辦公室主任鮑曼,命令他趕快去找幾個女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