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為二」看中共

作者:王華 發表:2005-03-17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幾位朋友隨便翻了翻《九評》後問我:「裡面怎麼說的都是共產黨的缺點呢?為啥只說缺點不說優點?事物都有兩面性嘛,從這點上看大紀元就不公正。」

我笑著給朋友們講了個故事:個流氓從大街上綁架了個姑娘,從此把姑娘關在賊窩里長達數十年之久。讓她活著,可每天強迫她干苦力,夜裡還經常糟蹋她。最後流氓被抓起來審判時,流氓的律師辯護說:你們怎麼沒學會辯證看問題呢?流氓是壞,可難道流氓只有壞的一面,而沒有好的一面嗎?這些年他養著那個姑娘也不容易啊,他能讓那個女人活著,而沒殺死她,從這點看,那女人就該感謝他。……

我想您一定會認為這個律師很荒唐,就好比日本人侵略中國,您會說:日本鬼子侵略中國是很壞,可我們要尊重辯證法,他們的侵略必然也給我們帶來了好處,所以我們不能完全否定日本鬼子的所作所為,在審判他們時,我們也要感謝他們給我們中國人帶來的好處,否則就不公正了。同樣道理,任何壞事都要好的一面,所以人人都可以幹壞事而不必受到嚴厲懲罰了。

我們不禁要問:這樣的邏輯推理正確嗎?辯證法是這樣用的嗎?

其實這裡混淆了小過失與大罪惡之間的質變問題,混淆了偶然事件與經常性的罪惡行徑之間的區別。是的,人人都犯過錯,人人也都有錯,可是一個人當他幹的壞事遠遠超過他幹的好事時,當他老是幹壞事,一而再,再而三的給他改正的機會,可他一如既往的幹壞事時,我們就可以說他是個壞人,當他幹的壞事實在罪大惡極時,我們也可以稱之為惡魔,因為它壞得連人都不配當了,只能稱之為魔了。

人們稱希特勒是惡魔,可相對於中共來說,那真是小巫見大巫了。希特勒的納粹種族主義屠殺掉600萬猶太人,死於第一和第二次世界大戰的人,全球共有3360萬,可在和平時期死於中共各項政治運動的人,最保守數據都是4572萬,實際數據可能在6000-8000萬之間。(數據來源:《共產主義罪行檔案揭秘》)。

在現實生活中,如果一個人殺了人,人人都會痛恨他的,當殺人犯殺了幾百人幾千人時,我們就會稱他為殺人狂殺人魔,可中共殺了六千萬人,為什麼我們不敢稱它為殺人魔鬼呢?原因就是,中共從它執政起就綁架了全國人民,中共這五十多年的歷史,就是綁架老百姓的「人質」歷史,「人質」治國就是中共一黨專制的精髓。因為老百姓都是它的人質,所以它說什麼做什麼好像都有它的強盜邏輯,好像都是合理的了。

比如有人說:共產黨是幹了不少壞事,可是我們中國能走到今天,那還不是要歸功於共產黨的領導嗎?就跟剛才我們舉的那個流氓的例子,人質姑娘能活著,那還不是要歸功於那個流氓嗎?其實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要是沒有流氓的綁架,姑娘會生活得更好。在沒有共產黨的社會,人們的生活普遍比共產社會好,臺灣香港新加坡的數據我們就不舉了,單從全球水平來看,即使在中共「英明領導」了55年後的今天,特別是在其宣揚的歌舞昇平的改革開放富裕後的今天,中國的年人均國內生產總值GDP只是全球平均人均GDP的一半左右,連平均值都沒達到,而只是平均值的一半,光憑這一點我們就可知共產黨領導的不英明程度了。我們完全有理由說,假如沒有中共,我們生活會更好。

辯證法其實不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它是有適用範圍的,比如說,神佛相對於人來說,還有什麼缺點嗎?撒旦難道還有什麼威德和善行可言嗎?因為他們已經超出了人的境界不是人了,一分為二就不成立了。其實中共的所作所為,正如《九評》所揭示的,它不是人世間一個通常的政黨,而是一個邪靈附體的政黨,其背後是有魔操控的。魔鬼撒旦是沒有優點的,同樣,中共魔教也是沒有優點的。

朋友們對我最後的結論不太贊同,但他們都承認,我們無意中被從小灌輸的愛黨教育所左右了,理智被感情所帶動了,任何說共產黨不好的話都不願聽。可冷靜想想,九評裡每個例子都是事實,對這樣一個犯下滔天罪行而永不改過的政黨,評評它是件大好事,於是朋友們相約下次九評研討會上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