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退出共產黨征簽 臺灣2天10萬人響應(組圖)

發表:2005-03-20 2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人民聲援中國退出共產黨的活動,自3月19日及20日起陸續在臺灣北、中、南約11個縣市展開。由於中共挾持人大通過反分裂法後,臺灣民眾對中共觀感欠佳,各地民眾熱烈聲援,2天下來共徵得至少10萬人次的支持。


聲援退出共產黨征簽,自3月19日及20日起陸續在臺灣北、中、南約11個縣市展開。

這場由全球反「反分裂法」大聯盟所舉辦的「愛臺灣、反反分裂法、聲援中國人退出中國共產黨」的簽名活動,主要是針對中共通過反分裂法,將臺灣當作箭靶,激化中國大陸人民的民族意識,來維護專政的黑幫手法的抗議。

由於大部分臺灣民眾不瞭解中共面臨政權垮臺的危機,主辦單位除透過征簽活動表達對中共的抗議,更希望透過活動讓臺灣民眾瞭解現在的中共不過是只紙老虎,一吹就倒,禁不起任何風吹草動。

更重要的是中共已面臨執政以來最大的危機--退黨大潮,藉由海外的聲援,尤其是飽受中共欺壓的臺灣,聲援中國的退黨潮,會給對岸的百姓打上一劑強心針,透過兩岸人民的道德力量,不費吹灰之力,即可將中共從中華大地分裂出去。

在大臺北地區,今天就有10個地點的簽名活動,北區的張姓活動負責人表示說,每個點分配10條簽名布條,一天下來全部簽滿了臺灣人民對對岸人民的鼓勵與對中共的抗議。

他說,有對夫妻戴著兩位幼齡的小孩手裡還抱著小嬰兒,一出捷運站就往簽名的攤位走動,簽上自己的名字,而還不會寫字的兩位小女孩則各自畫上一個很像的氣球的圖案代表自己的一分心意。

一位張姓立委的助理,他們除了簽上自己的名字外,還聆聽工作人員告知大陸現在退黨潮,以及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剖析中共的邪惡本質,是反分裂法的解藥,直說這個訊息太重要,回去告知立委,一起重視中共退黨潮的這件消息。

桃園有一位榮民伯伯說,他姐姐全家共8個人活生生被共產黨活埋,當兩岸開放時回到老家,要查戶口,辦理的人員竟然說查一次要70元美金,老伯拿了100元美金,辦理的人員說:沒錢找,就收人民幣100元吧。這位伯伯從此再也不回去,嘴裡直說:「還是臺灣可愛。」

高雄在文化中心、美術館及觀音山舉辦征簽活動,主辦單位表示很多民眾不清楚中共目前面臨的退黨危機,主辦單位公布大紀元網站上的將近40萬的退黨數字,大部分的民眾對造成退黨的《九評共產黨》一書感到好奇,當場就搶購買,說要先睹為快。

臺中在中友百貨和臺中火車站前舉辦征簽活動,推廣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吸引非常多的民眾好奇圍觀。原本對此議題冷漠的年青人,體會到大紀元義工們此舉是對臺灣下一代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紛紛簽名表示支持。

有些阿兵哥,鼓勵現場義工說「您們辛苦了,我們一起來為臺灣加油。」有些在征簽的布條上表達「反對中共惡劣行徑」的心聲。

一位50多歲住彰化的粘先生表示他本身對中共很瞭解,他知道中共很多不為人知的惡劣行為,他更想瞭解《九評共產黨》這本書,並主動的詢問主辦單位大紀元時報在326當天在臺中還會有什麼活動,他還要參加。

許多臺中市民普遍關心反分裂法的議題,尤其當他們知道大紀元時報沒有任何的黨派色,基於臺灣的未來,他們都樂於表示支持,自掏腰包買了九評《九評共產黨》,主辦單位表示今日臺中的簽名表達反對反分裂法支持中國退黨潮的人數高達3200多人。

豐原地區下午3點時在豐原火車站召開新聞發布會,代表大紀元時報的邱主任表示,臺灣民眾普遍在對中共不瞭解的情況下有恐懼心理,大紀元推出的《九評共產黨》打破謊言和殘暴本質,造成40萬人的退黨風潮,其中包括黨齡超過30年的老黨員。

豐原的民眾普遍對中共的反分裂法非常憤怒,但有些人明確表示對中共的威脅感到恐懼,有些人則表達無力感,現在大紀元時報的義工站出來,以「全民團結戶臺灣,支持臺灣反霸權」為訴求,將善良的人團結在一起,聚沙成塔。

豐原有些民眾也期待一個沒有政黨色彩的團體,是真正站在臺灣的未來考量,將臺灣民眾對這件事情的關心和熱情團結起來。由於中共通過反分裂法幫了大忙,光豐原的潭子運動公園一處就有近1,000人簽名表示支持。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