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廣發喜帖:前夫竇唯獲得邀,舊愛霆鋒尚不可知

發表:2005-03-22 0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菲與李亞鵬將於四月結婚的傳聞似乎愈來愈如火如荼。有知情人透露,王菲將親自致電給好友報喜訊並邀請參加婚宴,已經有不少好友收到通知,之後王菲還會廣發喜帖,但聲言一切要保密。至於好友名單就包括前夫竇唯兄妹、合作過的導演、監製和舞蹈員等,估計邀請逾500人,至於舊愛謝霆鋒則未知是否在被邀請之列。日前,劉嘉玲出席時裝秀時,坦言自己被好友王菲結婚的傳言感染了喜悅之情,但是自己無意效仿對方「拉天窗」。

口密不肯透露內情

劉嘉玲十分貫徹好友王菲「一切聲言要保密」的要求,不肯多說什麼。甚至表示自己是「看了報紙才知道原來她要結婚」的。「大家是有經常聯絡,但是這些消息我肯定不會去追問,最好是她自己講。」至於會送什麼結婚禮物,她也機智地回答,「那我要收到請帖才會決定送什麼。」

稱讚李亞鵬很友善

提到李亞鵬,劉嘉玲表示在自己的生日派對上見過,覺得對方很友善,而且自己也很喜歡他在《笑傲江湖》中飾演的令狐沖。至於覺得他和王菲兩人合不合襯,劉嘉玲笑言:「這些問題應該問當事者,問我不合手續啊。」至於王菲在婚後有可能會退出娛樂圈,劉嘉玲覺得很可惜,但一定會尊重她的決定。

沒有打算一起嫁

劉嘉玲表示自己很替王菲高興,更被她的喜悅所感染。而好友已經是「梅開二度」,那麼已經是適婚年齡的劉嘉玲會不會也想效仿結婚呢?她馬上回答:「大家的想法都不一樣,人與人的事怎麼可能學,我還沒有想到結婚這一步。雖然也被她的喜悅所感染,但是我暫時還不想擁有這種喜悅,因為很享受現在的生活,已經很開心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