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者曝光中共軍隊的黑幕

發表:2005-03-22 0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是集人類有史以來邪惡之大成者,所謂「成」,並非「成功」,而是彙集一切邪惡於一身。如果把中共之邪惡比成毒蛇,它的宣傳部門就是「蛇身」,把其黨之邪論灌輸於民,纏繞在中國民眾身上;那麼,它的軍隊就是「蛇頭」,不僅支撐著中共作惡,還直接吞噬著眾多生命。

  中共軍隊的名稱幾經變更,現稱中國人民解放軍,最早的正式名稱是「工農革命軍」,這是地地道道的陳勝吳廣式的農民起義軍,後來與從南昌起義的正規軍合到一處,稱為「中國工農紅軍」。1937年後,因掩人耳目、搞假抗日的需要,更名為「八路軍」、「新四軍」。1946年後,使用現名稱。一些其它名稱都屬臨時或局部的名稱,如上世紀50年代,中共出兵朝鮮半島,出國部隊統稱為「中國人民志願軍」,但回國後名稱自行取消。

  一、軍隊的性質決定了它在其黨內的邪惡「蛇頭」地位

  中共軍隊的自述為:中國共產黨締造和領導的革命武裝力量。正如它的自述,中共軍隊就是共產黨組建的、為奪取政權的武裝集團。共產黨一向崇尚「暴力革命」,所以,軍隊就成了共產黨初期的最重要組成部分,甚至是全部。1927年前後,中共建成軍隊後,其黨的重要領導人無一不在軍隊中擔任指揮官,無一不著軍服,在奪取了局部的地方政權後,又把其軍隊中的人派到地方政府工作。1949年10月奪得國家政權後,仍然是這樣的情況,軍隊中的指揮官變成了官員、警察、民兵、工人等,他們很「習慣」的用軍事管制的辦法來治理一方土地。他們把「唯上」的「服從命令為天職」,帶到了政府運作中,變成了只為上負責,不用為下負責。這樣,造就了政府部門大小官員的對上奴性、諂媚,對下專橫、凶殘的性格特點。由此可見,中共軍隊支撐著中共的生存,輸送著中共所需的各級各類「領導人才」。軍隊是中共的「兵器」,中共軍隊的最高指揮機構--軍事委員會是共產黨內地位最高的部門,而毒牙是毒蛇最有力的武器,從這簡單的類比中,也不難看出軍隊的「蛇頭」地位。武裝警察、預備役、民兵及警察等,它們都是從中共的「紅軍」發展、分支出來的,它們都實行軍事化管理,都是中共的暴力機器,都具有傳統意義上的軍隊的特點,因此,這些「准軍事力量」,也應視為廣義上的「中共軍隊」。

  二、中共對軍隊的嚴密控制是邪惡「蛇頭」的基礎

  中共的「黨指揮槍」、「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等論調都反映了對軍隊的嚴密控制。軍隊本是屬於全民的,是國家之公器,而中共卻把軍隊變成了自己的「家丁」,對這個「家丁」也是控制最嚴的,「文革」時期的一句話,可能更說明問題,「全國學習解放軍,全軍學習空軍」,在中共的調教下,軍隊成了中共一個最大的奴婢。

  共產黨對軍隊的控制體系(現階段)是:排設黨小組,「黨支部建在連上」,營(或相當營)以上的單位建有黨委,其黨的最高領導人出任軍隊的最高統率。通常是,連隊的政治指導員任黨支部書記,連長任副書記。營政治教導員任黨委書記,營長任副書記。團政治委員任團黨委書記,團長任副書記。團以上雷同。在戰亂年代,中共軍隊的軍事指揮官同時又首先是本級的黨組織最高領導,只有所謂的中央略有不同,那是因為它要聽共產國際的指令、受共產國際的支持。這樣從軍隊的最基本單位開始,每一層每一級都受到共產黨的控制,而這種控制主要體現在三個方面:

  (一)控制精神。共產黨深深知道軍隊是它統治的基石,而不是民意,所以十分注重對軍隊的「教育」,目的就是實行精神控制。從士兵一入伍,就要進行「合格軍人教育」、「愛國(黨)主義教育」,普通士兵和軍官要進行「革命傳統教育」、「人生觀教育」為主要內容的各種教育學習,中高級幹部要進行「三講」、「三個代表」等類「講政治」的教育,這樣有系統的把一個老百姓變成一個工具,其核心內容是「執行命令聽指揮」,一位政委在「三講」教育時就私下說,「講政治那不就是叫人都聽他江澤民的嘛,他自己不能說『都要聽我的』……」在這種強力灌輸洗腦中,人的良知與人性在一點一點中泯滅,從而變成一個專制機器。相應的,不能很好執行上級命令者均受嚴罰。「六四」期間,中共三十八軍軍長因對學生採取鎮壓措施有不同的看法而被撤職,對三十八軍大換血,並把這支軍隊推到鎮壓的一線。一個中共王牌集團軍的軍長尚且如此,其它人更不能免除被強制控制的命運了。

  (二)控制晉升。中共軍隊中軍階升遷都要「黨委討論通過」,如果不是黨員,或者不同意黨的領導的觀點,都將無法晉升到高一級的職務。我就知道有許多這樣的例子,一個剛從軍校畢業的排長,如果不是黨員,就沒有資格參加連隊的一些會議,這樣的軍官會被一些老兵看不起。如果這個新任的排長人緣還可以,那麼連裡就要想辦法讓排長先入黨,也為以後的晉升打下基礎。參加過「六四」鎮壓的士兵中許多都提了干,並把參加「戒嚴」當作其政治資本在檔案中重重記了一筆,然後在「保守秘密」的訓令下被當作「骨幹」分派到全軍各地的部隊,這樣,既讓當事人消失在了人們的視野中,又把士兵們「分而治之」了。一個參加過「六四」鎮壓行動的士兵,被提拔成了排長,分派到邊遠地區,當周圍的人問到他「六四」的情況時,總是一言不發,叉開話題。參加過「六四」鎮壓的軍官,特別是一線的基層指揮官,以同樣的手法,記功、升職後散到了全國各地,既使有採訪、調查者都很難再找全他們了。江澤民在軍隊內拉攏黨羽、提拔將軍、加封軍銜,也都是為了牢牢控制軍隊,因為中共的「暴力教育」是:槍桿子裡出政權。所以必須要滿足、並激發一些人更大的權力慾望,這樣才能更好的讓他們跟著中共走。

  (三)控制經濟。1949年後,中共軍隊的福利待遇一直要優於同級的政府部門,工資水平普遍較高,在醫療、住房、家屬就業、子女入學及就業等方面都有相應的照顧。而這都是在對黨效忠的基礎上的,否則,一旦黨委要求軍人離開軍隊或開除,都將失去這些福利優勢。江澤民主政期間,不顧國家經濟負擔,多次提高軍隊人員的工資和福利水平,以期達到腐蝕良知、籠絡人心的目的。在軍隊轉業幹部中就有這樣的話:「不管是上尉中尉,都無所謂;不管是上校中校,一概無效;不管是上將中將,回家都打麻將」。這裡邊深含著軍隊幹部轉業到地方後,待遇落差大的無奈和怨氣。近年來,許多退伍轉業老兵就是因為他們的待遇與現在退伍轉業待遇相差太多而集體上訪。

  就是在這樣的嚴密控制下,才造就了中共軍隊,才使其具有「蛇頭」的暴力、凶殘作用。

  三、中共軍隊的「先進模範」體現邪惡「蛇頭」的作用

  中共軍隊在其宣傳工具中是:「正義之師、勝利之師、文明之師」、「最可愛的人」。始終「勇立潮頭」,引領著民眾的思想。中共軍隊在七十多年歷史中,已經積累了幾乎古今中外的所有的「樹立形象」的「經驗」,也幾乎成功的在民眾心中塑造了一個完美形象,幾乎成功的誤導著人們的思想。給人一種錯覺,好像中共是最好的,軍隊是最人民的。它的基本方法分為對內和對外兩方面。

  一方面是對外極力美化。中共軍隊從建軍初就一直被牢牢控制在中共手中,但是卻被美化成「人民的子弟兵」,既然是「人民的子弟兵」,那理應由全民選舉產生的權力機關或政府行政長官擔任最高指揮權,絕非「黨的軍隊」、「黨指揮槍」,如果真是「人民的子弟兵」,就不會向人民群眾下狠手、向學生市民開槍了。然而,「人民的子弟兵」這樣的宣傳,不僅欺騙了民眾,更嚴重的是給人一種「黨代表人民」的潛在的錯覺,這種錯覺正是其邪惡的「黨文化」在人們頭腦中的體現。在遇到地震、洪水等重大災害時,總是要大力美化軍隊的作用。「九八抗洪」中,人們看到電視畫面都是士兵扛著沙包飛快的跑,實際上更多的是中共電影中展示「舊軍閥」的畫面,「大官吆喝,小官鞭打」(當年的目擊者說)。而中共軍隊嚴重的腐敗、甚至對無辜的殺戮,更是都罩在了那種完全虛假的「光環」之下,使人們看不到它的真面目。

  由於中共軍內實行的是完全的人治體系,權力根本不受制約和監督,所以,賣官買官就成了一種普遍現象。九十年代初就有排級軍官不無調侃的說:「每個月省吃儉用,拿著那幾個可憐的工資,還不夠去『孝敬』領導。」在軍隊裡,年節的禮品、領導子女的「壓歲錢」、探親請假的「請假禮」、歸隊後的「歸隊禮」、晉升後的「升職宴」……名目繁多。一些要好的軍官閑來無事,經常聊到此事,這個轉志願兵花了多少,那個當官送了多少……。據一位剛提副團級的軍官介紹今年的「行情」,「正營調副團得花10萬,那都是明碼標價的。我花了3萬……」,另一位將要升副團級的軍官,花一兩萬元賣一個純金羊送給了頂頭上司,而這只是送禮的一部分。其實,下面的賣官買官卻完全來自上面,部長給軍區司令是送高檔汽車,軍區司令給總部是用火車皮拉的滿滿的東西、豪華別墅……這些事屢見不鮮,這些錢從哪裡來?那些有權力的軍官無非是貪污軍費或軍隊生產經營所得,沒有權力的低級軍官就只有「喝兵血」(即榨取士兵)了。

  近年來腐敗氾濫,軍內更是腐中之腐,早在八十年代末軍內就有這樣的順口溜:「(女兵)要提幹,獻青春」。軍內高級軍官,如肖華(原總政治部主任、上將、《長征組歌》的詞作者)等人的淫亂故事更是廣為人知。我就曾在無意間親眼目睹了一個部隊的最高軍事長官與下屬的妻子幽會,很快,那位下屬被提升了,是有意的「性賄賂」,還是誘姦後要挾就不得而知了。當我看到這樣的事時,憤怒、緊張、激動、憂傷等各種壞情緒長時間壓在心頭。我曾對一位朋友,也是軍隊的高幹子弟說起這件事,她不屑一顧,說:「這事多了。」她也舉了許多例子。後來我才知道,這樣的事幾乎在所有的團以上單位中都曾有過,許多人都「習已為常,見怪不怪」了。手中掌握著重要權力的軍官,如行政長官,以及軍務部門、幹部部門、組織部門等等,許多都有「好色」的惡習。當年從對越作戰前線回來的軍官,更是帶了成箱成箱的黃色錄像(邊境地區色情氾濫),把嫖妓的「光輝」事跡當成炫耀。一些軍官更是把「黃色電影」當電視劇公開看,有時不光大官看,還給下屬們交換看,就連一些他們親近的士兵都受到沾染。

  這些真實的情況,外界和民眾幾乎無從知曉,相信著中共電影電視劇製造出的那個「光輝形象」,要揭露中共,那麼其軍隊--中共樹立的最高模範的真實臉孔也必須展示於世人。

  一方面是對內利誘和欺騙。中共軍隊總結了歷史的經驗,特別重視內部的「穩定」,這也是其害人的根本,如果沒人死心踏地跟著它了,那它也就解體了。其中對內的利誘和欺騙就是其主要手法。

  凡是要「執行重大任務」前,中共軍隊從上到下,無一例外的要搞「動員」,號召軍官士兵「全身心的投入」,強調「紀律」,更重要的是「火線入黨」、獎勵、記功等,由於其「黨文化」的毒害,一些人常把這種時機當做撈取資本和升遷的機會,心甘情願的為其賣命。「九八」洪水期間,惡首江澤民親自到河邊鼓動就是一個最好的體現。

  軍隊的經費項目繁多,但真正用到「正事」上的少之又少。有人估算,一百萬元經費,而實際的花費只有六、七十萬,這還是比較廉潔的情況。因為中共軍隊的完全人治化,各種招待擠佔了大量經費,使基層經費不足,就產生了下級向上級領導個人要經費的現象,但這完全取決於上級領導個人的喜好,因而,像這樣爭取來的經費,會給那個審批的領導一部分,再給要來經費的人一部分作獎勵,一些掌權軍官再「報銷」一部分,這就使得經費大打折扣。而這種情況亦然成了「潛規則」,既使紀委也不管不問。能要來經費的人就成了香餑餑,一路獎勵、升遷,這樣現實中的現象,使多數軍官默認了這種現象,更加劇了惡性循環。這也是另一種的利誘,因為陞官就意味著財富,能弄來錢就意味著陞官,歸根結底,還是來自中共邪靈「一切向錢看」的教化。

  一些軍官在當官過程中,也就經常會使用收買的辦法來籠絡人心。瞭解中共軍隊四總部的人說,那裡有三個「三分之一」:三分之一是高幹子弟,挂個閑職只拿工資不見人;三分之一是接待公關,吃喝全報年年獎勵受器重;三分之一是完成工作,勞心勞力賠著身體不討好。當然到下面的部隊是同樣的情況。為了籠絡不同類別的人,會採取不同的辦法,也經常給一些小恩小惠,會「關心」的問:有沒有要報銷的發票……等等,這種利誘就使層層的人治鏈條更加牢固,而實質上是拉攏更多人下水,都當那「一條線上的螞蚱」。

  說到欺騙,中共軍隊的欺騙可以說超過了中共內部的任何一個系統。中共軍隊政治部門有一項「重要」的工作,就是「培養典型」。開始我還不明白怎麼叫個「培養」,只是看到一幫「文人」在屋裡開會、討論。問了一個幹事,他才說:「就是聊天……時代需要什麼樣的典型,我們就有什麼樣的典型。」我說:「那不是胡編嘛。」他還振振有詞:「典型的事跡可以不是一個人去做的,可以把另一個人的事安到這個人身上,典型的作用就是引導人嘛。」這就是十足的造假,還找到了一個「合理」的藉口。在這一理論指導下,中共軍隊造出一個又一個「高、大、全」的「英雄形象」,而其中眾多部分是憑空捏造出來的。

  「九八」洪水期間推出了一個犧牲的「英雄」李向群,在所有方面都塑造成了先進,但據瞭解他的人反映,他的死是他身體弱、當官的催得緊,平時也是表現平平……

  某部隊推出了一個「養豬大王」,說多麼會養豬,把豬養得如何好……但實際上卻是,那個地方根本就不適宜養豬,他也沒有把豬養好。當莫名的成為「典型」後,人家要到那裡去參觀,部隊忙不迭的重修豬圈,到當地群眾那裡租用體大膘肥的豬供人參觀,就為這一個「典型」,多花了不少冤枉錢。當然培養出這麼個「典型」,自然當官的要再升一級了。

  造出一個「典型個人」容易,要造出一個「典型單位」就要難了。在造「典型單位」時,常常時幾級「工作組」「蹲點」,抽調精良的人力、充足的財力物力支持,搞出一個一個項目讓人來看。要表現如何搞好軍事訓練時,把一些尖子調到一起;要表現如何搞政治學習時,讓軍官士兵臨時寫筆記,收集齊每天的報紙,請「文人」重新設計板報、牆報,請導演編排文藝節目等;要表現如何搞好後勤時,重新整治房屋,牆麵粉刷一新,讓士兵拉著繩子把田埂打成有棱有角的小「土牆」,把當地群眾請來穿上軍裝做豆腐,把群眾的豬請來「裝門面」……更有甚者,把豬養到三百斤還不吃肉,只為參觀;把豬圈用水沖淨還不說,還在豬蹄子上黑色鞋油以示「乾淨」……可謂花樣翻新,層出不窮。在文字材料上,更上「錦上添花」、臉上貼金,極盡誇大之能事,目的只有一個,造「典型」、撈資本。

  這些辦法被中共軍官們屢試不爽,一級騙一級,得了個皆大歡喜。在一次由中共軍隊總部上將參觀的大型軍事演習中,就出了許多笑話。表演地空導彈打飛機時,指揮員下達點火命令後,導彈直衝雲天,不知飛哪去了,解說員的解釋是:靶機飛出了預定的空域。敢情「不是我們的導彈不好使,是敵人太狡猾」。然後發射第二發導彈,就在剛升空時,靶機竟自己爆炸了,參觀的人一片嘩然。大家都明白,那是提前在靶機上裝了遙控爆炸的裝置,在不命中的情況下啟動,製造命中的錯覺。在表演電子對抗時,組織演習的指揮官就下令,不准開啟電子干擾設備。目的是表現出中共軍隊的「抗干擾」能力如何高強……當然,演習結束了,還免不了要說「演習很成功」等「假大空」的話,把「演習」徹底搞成了「演戲」。用一位上校軍官的話說:「就像小孩兒過家家。」

  對於軍隊內部的醜事,如事故、傷民、亡人等全部不與報導,海軍潛水艇沉沒大海的事件也是實在包不住了,才不得不把「黨和軍隊的領導」拉出來「秀」一把。更多的如軍用飛機由於人為因素失事、軍民衝突、軍人賣買軍火、軍人槍殺群眾……全部被包得嚴嚴實實,我們看到的內部傳達的「通報」也僅僅是很小一部分。

  造假的「典型」其目的是欺騙,不管是騙上級,還是騙士兵、百姓。但「典型」周圍的人、瞭解內情的人都不屑一顧。曾有一個部隊的最高軍事軍官在其辦公會上訓話:不是有那麼多典型嘛,你們都好好學一學,看看人家都是怎麼搞的,光是「牆裡開花牆外香」不行嘛。這話也深含著譏諷的意味。因為軍事軍官與政治軍官有著幾乎「天然」的矛盾。

  四、中共軍隊的血腥暴力是猙獰「蛇頭」的真實體現

  中共軍隊的性質決定了它是中共的奴僕和鷹犬,普通民眾都看到的是中共軍隊「愛民」的一面,無法看到其血腥一面,但卻是其真實的表現。

  據老軍人介紹,五、六十年代中共軍隊在西藏「平叛」,曾經進行了大規模的屠殺,整村整村的藏民被拉到雅魯藏布江邊殺死,血流成河,染紅了雅魯藏布江水。估計有上萬人在那一次的屠殺中被殺害,多數都是手無寸鐵的村民,由於消息被嚴密封鎖,非知情者無人能知。

  同一時期,中共軍隊進入新疆,王震指揮的軍隊對維吾爾族人進行了野蠻的鎮壓和屠殺,殺人更是不計其數,以致一些老年人現在仍心有餘悸。更恐怖到,在後來很長一個時期內,維吾人爾族人哄孩子時常說:別哭了,王鬍子(王震)來了。孩子真就不哭了。可想當年之殘酷情景。

  七十年代末,中共「對越自衛反擊戰」中,一度入侵到越南首都附近才開始收兵,在撤回的途中,最高指揮者下了這樣一道命令:不帶一炮一彈回國。那就是說要把所帶的彈藥全部打光才能回來。這個命令造成了中共軍隊對無辜平民的血腥屠殺和對環境的無情破壞,所殺害的平民多得無法統計。

  更為世人周知的八九年「六四」期間,「人民子弟兵」對學生、市民開槍、坦克輾壓,血淋淋的場景讓人至今記憶猶新。許多士兵奉命裝扮成「暴徒」,肆意放火、打人,這一「秘密」已被越來越多的親歷者所證實。

  同樣,對待法輪功,中共軍隊也毫不手軟,軍內許多老幹部就受到各種脅迫和迫害。對待年輕人更是欲置人於死地,牽全族人連做,不僅要殺害人的肉體,也想殺死人的精神和思想。這方面,海外媒體和網站上曾報導過一些實例。這裡就不贅述了。

  「階級鬥爭」意識在廣義的中共軍隊里根深蒂固,劃成敵人的可按「政策」給予優待,一旦劃成「階級敵人」,那就是「死有餘辜」。正因為這樣的邪惡灌輸,才使無數民眾受其殘酷迫害,讓人生不如死、欲死不能。

  中共軍隊很重視研究《孫子兵法》等「詭道」(《孫子兵法》語),運用無賴流氓、黑社會的方式,不僅殺人手段「高超」,而且,它還充當了馬前卒,挑起戰爭,製造更大規模的殺人。六十年代的「中印戰爭」、八十年代的「中越戰爭」等,以及近幾年在邊境地區發生的局部軍事衝突,幾乎都是中共軍隊製造的一個又一個「盧溝橋事件」(日本對華全面戰爭的起始),吞噬生命於「無形之中」,製造的禍亂更是磬竹難書,而這才是中共軍隊的真面目。

      ◇◇◇◇◇   ◇◇◇◇◇   ◇◇◇◇◇

  《九評》的推出及此次徵文活動,使自己意識到有責任把知道的軍隊內的事情曝光出來,揭露謊言,聲張正義。此文也只是親眼所見、親耳所聞的中共軍隊,更多的不知道的東西,相信還有很多很多。

  俗話說:打蛇打七寸。揭露共產邪靈,就不能不揭開中共軍隊的「畫皮」,把其真實的邪惡「蛇頭」形象示人。也奉勸至今仍「忠實」於中共軍隊的人從其邪惡的控制中擺脫出來,開創自己生命中的美好未來! (據大紀元 【九評徵文】我所見識的中共軍隊))


◎ 心正 :中共軍內殘暴黑幕

中共對人民的統治極其嚴酷,對軍隊的控制則更是竭盡全力。據查,某一軍隊機關用在對某一個法輪功學員身上的迫害經費就高達十餘萬元,曾抽調兵力數百名,公安、安全部門一齊出動進行非法搜捕,原因僅僅是因為該法輪功學員在確定轉業脫離工作後,不配合其不容許出單位大門的非法要求,外出租房居住,脫離了其控制。在該法輪功學員聲明選擇大法放棄共產黨後,被該軍隊機關以先後不到五天的極快速度,羅列罪名非法判其勞教,轉數省進行迫害。
在中共軍隊內,主要負責機構是解放軍總政治部,武警部隊則是武警總部政治部,直接行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則是保衛部門,而且從上而下,建立了一套610辦公體制,一般由一名政治主官領頭,一名副政委主抓,保衛部門為主要行使機構,司、政、後各部門參與,挑選人手組成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小組,以政治任務去完成,不遺餘力的調撥人力、財力、物力有組織的進行迫害。

軍隊內法輪功學員所受的肉體及精神摧殘非常殘酷。當年曾聯繫出版《轉法輪》的一位軍隊老幹部被非法判刑,一位武警政治指導員在新婚後不到半年,走上了天安門廣場證實大法,被當時的中共軍委副主席張萬年親筆指令要「嚴肅處理」後,被判勞教三年;廣州武警學院的一位法輪功學員參與製作真像資料, 2004年被非法關押在石家莊勞教所……。軍中法輪功學員許許多多可歌可泣的壯舉,展示著法輪功學員無私無畏、不屈不撓的金剛意志,體現著法輪功學員不顧危險盡一切可能讓被欺騙民眾明白真像的大善胸懷。

對軍隊法輪功學員的親人,邪惡集團也大施淫威,軍隊地方聯合極盡威逼、恐嚇、誘騙之能事,電話騷擾,登門恐嚇、株連威逼,偽善誘騙,無所不用其極。有位已轉業、辦理完落戶地方手續一年有餘的法輪功學員,因拒絕向邪惡集團報知所在地區的無理要求,其家人至今不斷受到恐嚇威逼騷擾,其母親一聽到該單位的電話,就心神不寧、茶飯不思,其弟妹對不斷的騷擾厭惡至極,其連襟一家為避騷擾,遠遷他鄉。

凡此種種,難計其萬一。中共邪惡集團對法輪功與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已是禍國殃民,人神共憤!其末日為期必將不遠。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