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大學生上訪 遭野蠻灌食

發表:2005-03-22 05: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工業大學四年級學生郝增旺,由於不贊成中共迫害法輪功,前往北京上訪,因而遭到非法關押。目前雖已被放出,不過卻經常被特務跟蹤,自去年十一月開始被迫流離失所,農曆過年也無法回家。

據明慧網報導,2004年9月30日,郝增旺與其朋友郭兆勇乘車出門,被中共當局官員尾隨跟蹤,將兩人抓至冠縣賓館(招待所)非法審問。同時,於深夜送至聊城市東昌府洗腦班非法關押。而郝增旺和郭兆勇對此絕食抗議,卻遭到野蠻灌食。

隨後幾天,中共官員帶領國安特務在無任何手續的情況下對郝增旺和郭兆勇的租賃處進行非法查抄,翻牆入院、砸門撬鎖等手段將屋內所用物品全部掠走。

目前郝增旺被放出,據記者打電話採訪,610辦功室主任李玉功(山東省聊城東昌府區610辦公室:0635─8413084)承認作過郝增旺的迫害工作。

郝增旺,男,26歲,山東工業大學動力系97級本科生,家在山東招遠市南院鄉南院村。上大學後和同學張震中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品學兼優被師生推舉為學生會主席。

不過,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學校強迫郝增旺表態,遭其嚴詞拒絕。郝增旺即被非法關押、開除學籍,並送勞教。

他的同學張震中因進京上訪而被開除學籍,於2001年5月在河南湯陰岳飛廟講述法輪功真像時,被湯陰公安局非法綁架,幾天後被迫害致死。

dajiyua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