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部長找MM陪舞,南師大BBS被勒令整頓(圖)

發表:2005-03-22 0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龜部長賙濟,尊容豈可想像?難怪美眉頗有微詞

自從《新週報》揭露南師大女生被迫給來訪的教育部領導陪舞一事後,由於各方極力淡化,事件已逐漸被人淡忘。此事留下了很多令人難以忘懷的疑點。這三四十名四五十歲的男性領導,到底是何方神聖?為什麼記者不敢揭發?這些信息,就算校方負責人不敢說,難道就不能從被訪女生那裡得到麼?這種大規模接待,在南師大也屬少見,調查並沒有任何困難。報紙的沉默更像是一種符合中國國情的無聲勝有聲的默契。

此事後來被栽到一批黨校學習班廳局級幹部的頭上,可若連廳級領導前來視察也要找舞蹈系女生陪舞豈非可笑,那南師大的女生還不得天天出隊陪斷腿為止。可惜報導至此,便戈然而知,永成絕響了。

直到近期以賙濟為首的教育部勒令整頓高校論壇時。善良的人們才想起,在10月29日,南京大學小百合上曾經出現了一篇熱門文章,作者自稱是南師大女生陪舞事件的當事人,她說當天自己所陪的領導自稱是教育部長賙濟,那人說了些肉麻的話,並且留下了自己的通話方式。為了證明自己的話可靠,作者還留下了這個領導的電話號碼。不過這個帖子很快就被站方刪除。當時大家也只認為是無稽之談,直到今日,這些猜疑才紛紛浮出水面。

控制網路傳媒,限制學生言論,本不是教育部的閑事,也不會增加教育部領導的政績和聲望。這次居然身先士卒,頂住學生的仇視,開始狗拿耗子,成為積極份子,這是怎麼回事,此疑點之一。控制網路歷來也只是控制政治言論,這次教育部強調的卻是,學生絕不能進外校BBS發言,在本校發言要嚴格實名,方便確認到人,這又是怎麼回事,此疑點之二。南大BBS和南師大BBS歷來離政治中心最遠,人數也不算最多,南大BBS與當地的新華社還有密切合作,堪稱宣傳標桿。只是積極參與傳播了一次《新週報》報導的教育部高官陪舞事件,就遭到全國高校中最嚴厲的整頓,並強制解散了整個站長管理群體。此疑點之三。

此事不免令人想到妞妞事件。深圳市委書記之女李倩妮拍攝《時差七小時》,宣傳自己的赴英留學生活,並由其父組織當地所有中學生觀看。不料網民紛紛指出,據深圳工商局網上備案資料,李倩妮在留學之前,以20歲的芳齡,坐擁三家公司共1389萬人民幣的股份,這筆財產從何而來?這件事情經網路傳播後影響甚廣,並引發各地報紙追蹤報導,很多市民打電話詢問深圳市政府,可得到的回覆卻是「遠離網路毒品,回覆健康生活」。看來這次教育部也極力希望學生「遠離網路毒品,回覆健康生活」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