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北京醫務人員見證六四開花子彈屠殺

發表:2005-03-22 1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去年11月大紀元時報推出系列社評《九評共產黨》後,在海內外引起轟動。很多海外華人,看了「九評」後,覺得裡面說的都是事實。下面是大紀元舊金山分部於3月19日在舊金山花園角舉行露天的第十一場「九評」研討會上,原北京醫院醫務人員張小姐和一位印尼老華僑關先生的發言錄。

3月19日在舊金山花園角舉行露天的第十一場「九評」研討會上,與會者打的橫幅:「神要清算共產黨 脫離中共保平安」。

張小姐:見證六四解放軍開花子彈屠殺

原北京醫院醫務人員張小姐說,89年六四天安門解放軍屠殺學生時,我在北京一所醫院裡工作;我看到拉到醫院的都是死人,還有很多受了重傷的學生。他們(解放軍)用的子彈是炸子,就是那種開花子彈。但我聽到當時的廣播說沒死一個人,這一切給我的感受是中共的新聞報導都是假的。

我以前對共產黨還抱有希望,我看了「九評共產黨」以後,我才真正明白共產黨到底是什麼,它滅絕人性,壞事幹盡,執政後殺死的人比戰爭年代還多。

「解放」前,我的外祖父家裡請了5個佣人,被共產黨定為資本家;在剛「解放」時,家裡的財產被沖公;到了文革時,又被抄家。那時我上二年級,看到紅衛兵把我家翻了個個,逼著我外祖父每天交代,「坐飛機」,從早到晚,後來外祖父的身體就垮了。

其實,退黨和每個人都有關係,如果你不覺悟的話,你等於是支持了它。退黨非常重要,大紀元說共產黨對神犯了滔天大罪,神是要清算它的。它給每個共產黨人都打了印記,你如果不退黨的話,將來真正大劫難來的時候,你的生命就像海嘯一樣,幾秒鐘就沒有。

我還給我所有的家人看了「九評共產黨」,他們看後也是感受非常深,都主動退黨、退團、退隊。

關先生:中共自成立就是「無人性、反天理」

關先生說,自中共成立,他就知道這個黨就是「無人性、反天理」的。大家知道這50多年中共統治中國期間製造了幾千萬的冤魂,這是鐵的事實,中共自己也承認。十年文革也叫十年浩劫,期間真的很多人冤死,很多人家庭破碎。

現在是否好些呢,看看在人大政協開會期間,那麼多冤民上訪,被公安粗暴對待,這些都有報導,還有圖片。他們都是我們中國的同胞,一個政府如此粗暴對自己的人民。

中共用政府壓迫民眾,現在中國是世界上貪污腐敗最厲害的地方。那裡是少部分人–高官,收刮了民脂民膏後,生活在紙醉金迷中。大多的民眾的生活都很艱苦。

關先生:救火是有危險 但救人就是救己

關先生說,人應該有良知,我們在海外享受著法制和自由,但是不能不管在大陸受苦的同胞。

對於有些人士因在公開場合批評中共迫害中國人民的暴行而遭到脅迫時,關先生說,「救火是會有危險的。但是,鄰居家起火了,你不能不幫。如果不幫忙救火,遲早會燒到你自己。」「其實,救人就是在救自己。」

「九評」寫得真好,把中共的邪惡本質全揭示出來。大紀元是很偉大的,為了正義、公理,敢於直接面對邪惡。這為喚醒民眾起了很大的作用。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站出來,發出正義的聲音,希望這個邪惡能盡快被銷毀。


dajiyua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