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媒體披露夢露等絕色美女美容秘方(圖)

發表:2005-03-23 0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真理報》報導,這些絕色美女令男人心跳加速,卻令其他女人嫉妒。她們成功與擁有無限魅力的秘訣是什麼?與其他許多女人一樣,她們擁有漂亮的臉蛋,智慧的頭腦,但她們每一個人都具有其獨特之處。

  荷馬筆下的海倫娜(君士坦丁大帝之妻)如電影《特洛伊》中海倫的扮演者黛安.克魯格一樣漂亮和具有誘惑力嗎?據說,海倫便是引起特洛伊戰爭的「罪魁禍首」。

  「醫學之父」波克拉底希研製了能幫助永駐容顏的特殊秘方,這項發現當時在古希臘非常流行。在荷馬時代,客人在入座之前,主人會先讓他們清洗一番,然後在他們身上塗上香精油。希臘詩人阿那克里翁建議用香油擦拭胸部和心臟所在部位,因為他相信令人心曠神怡的氣味能起到鎮痛作用。美食家也對香精油情有獨衷,他們認為香油有助於驅除宿醉。

  古埃及法老王埃赫那頓高深莫測的妻子娜弗雷提蒂(公元前1367-1338年?)露出令人羨慕不已、嘖嘖稱羨的修長脖頸。娜弗雷提蒂非常在乎自己的脖頸,據說她經常用沾有稀有香油的紗布敷在脖頸上。娜弗雷提蒂喜歡假髮,擁有各式各樣的假髮。古埃及的女人像男人一樣,頭髮剪得比較短,她們喜歡戴上假髮,以防止頭部免遭灼熱的紫外線的傷害。古埃及人認為長頭髮的亞洲人邋遢,不開化。

  埃及人喜歡鮮花,在大擺宴席時總喜歡用鮮花裝點喜慶的氣氛。客人們都會戴上用荷花編織的花環;高腳杯四周也用藏紅花花環點綴;在宴會上,地板和桌子上散滿釋放著芬芳香味的花朵,花香中還夾雜著熏香。古羅馬歷史學家普盧塔克曾寫到「埃及艷後克利奧帕特拉(公元前69-30年)令人難以抗拒的美貌和風情萬種的儀態使凱撒大帝為之傾心。」後來,馬庫斯.安東尼也被她迷得神魂顛倒。

  克利奧帕特拉十分喜歡洗驢奶浴,這令她的皮膚細膩、柔嫩、光滑如織。今天,女人為了擁有細膩的肌膚,也喜歡洗牛奶浴。在古埃及的克利奧帕特統治時期,人們廣泛使用芳香和化妝品。揮霍無度的克利奧帕特經常使用芳香。芳香物質可以有效防止人們染上各種傳染病。傳說,在馬賽出現瘟疫傳染病時,四名盜賊為了從死人和垂死之人身上搶奪財物,發明瞭芳香醋的配方,直到今天這種醋仍舊能使人保持健康。

  20世紀50年代的絕色美女瑪麗蓮.夢露(1926-1962)確信紳士們喜歡金髮碧眼白皮膚的女人,於是她總是用過氧化氫把頭髮染成褐色。據說,夢露為了使自己走起來更加性感,故意削低鞋後跟。她曾說過,她在與男人上床時,身上所剩的的只是香奈兒5號。

  大約有二十多年光景,伊麗莎白.泰勒(1932出生)一直被人們認為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之一。男人們尤其喜歡她的眼睛。為了突出她那雙懾人魂魄的藍眼睛,泰勒在她的眼瞼下塗上紫羅蘭色的眼影,同時又把睫毛塗成紫羅蘭色。

  碧姬.芭鐸(1934出生)有時被人們稱為BB,她是法國一代性感女神的象徵。她那楊柳細腰的迷人身材,性感的雙唇及其後來被稱為"ala Bardot." 的典型髮式使人們對她銘記在心。每天十分鐘的體育鍛練使芭鐸看上去精神飽滿、心情愉悅。芭鐸會在她性感的雙唇上塗上顏色淡雅的口紅,並在化妝結束後,用凡士林輕輕地觸摸雙唇。

  明星們在公眾場合看上去總是星光四射。她們美麗動人的秘訣是什麼呢?現年34歲的凱瑟琳.澤塔-瓊斯在公眾場合總是面帶微笑。澤塔-瓊斯說她的牙齒潔白無暇,但這並不是到處都在做廣告的牙膏的功勞,而是要歸功於草莓。澤塔-瓊斯至少每週要用草莓刷一次牙。

  32歲的卡梅隆.迪亞茲 一直深受粉刺的困擾,但由於她修飾得體,我們看不出來。鑒於此,迪亞茲不會進行去皮美容,為了使皮膚保持細膩、光滑,她每天用奶粉擦臉。

  34歲的「黑珍珠」納奧米.坎貝爾說,研製精良的咖啡是有效對抗蜂窩織炎的靈丹妙藥。她每週用研製精良的咖啡擦一次臀部,然後用箔片把患處裹好。

  29歲的亞斯米亞.菲拉麗仿效埃及艷後克利奧帕特拉,至少每星期也會洗一次牛奶浴,並且她沐浴時的溫度從不超過38度。

  23歲的克莉絲汀.阿奎萊拉每天都用生土豆來擦臉,其後再進行日光浴。

  戈迪.霍恩之所以能永葆青春,主要是藉助於通常只用於收縮痔疾的一種軟膏,霍恩用這種軟膏在其眼部下方塗抹,以祛除皺紋、緊實眼部肌膚。

  現年38歲的辛迪.克勞馥在出門之前用鮮土豆擦眼皮,這樣可以祛除眼部下方的皺紋,淡化黑眼圈。如果這樣做仍不起什麼作用的話,辛迪就會戴上墨鏡。

  48歲的義大利女明星奧尼拉.姆迪喜歡使用獮猴桃製成的潔面霜。她建議在獮猴桃漿汁中加入一些蜂蜜和酸乳酪,然後將其攪勻,在臉上敷上20分鐘。

  38歲的桑德拉 .布洛克認為,「一天一蘋果, 健康又快活」這句著名諺語的確言之有理。因此,桑德拉每天都用鮮蘋果擦臉。蘋果汁能起到淨化皮膚,改善上皮細胞的功效。

  現年69歲的索菲婭.羅蘭看上去與實際年齡並不相彷,她至今仍然魅力四射。西紅柿是羅蘭用來永葆容顏的秘方。羅蘭喜歡用加入蜂蜜和橄欖油的西紅柿製成的潔面霜。潔面霜在臉上持續保持一個小時能起到很好的功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