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學院部分迫害法輪功紀實(下)

發表:2005-03-24 1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案例12.

賈建軍__上海交大博士畢業,1999到技物所二室,小衛星組工作。

2001年11月∼2002年1月,被送到青浦洗腦班。回來後,一直受到壓制,不予重用。

案例13.

楊文__男,33歲,原東京大學留學生,畢業於清華大學,就職於中國科學院。

2000年7月回國護照被扣留,非法拘留一個月後以」保外候審」形式釋放。
2001年7月因與法輪功學員交流而被逮捕,非法關押一年多以後,被非法
判刑4年,現被強制關押在廣州市石井鎮槎頭越秀看守所。

案例14.

洪偉__男,26歲,北京大學98屆畢業生,中科院微生物所碩士生,家住重慶市壁山縣。

洪偉1994年修煉法輪大法,平時在學校裡樂於助人,被同學們公認為好人。1998年洪偉自北大畢業後,被保送至中科院微生物所。

1999年4月25日,洪偉曾經前往中南海請願,當時他站在府右街新華西門對面的人行道上,親眼看見朱鎔基出來接見了學員。

1999年7月20日後仍堅持修煉法輪大法。1999年9月初的一天早晨,與中科院的另兩名法輪功學員(其中一名叫李曉東,也是中科院的研究生)因在北京中關村操場煉功,被派出所送至清河拘留所拘押了三十多天。

洪偉從拘留所裡出來後,便受到中科院微生物所及派出所的監視,每當節假日及敏感日子,便將其關押起來。後來洪偉曾被多次洗腦迫害,因其堅持修煉,被點名為重點人物,列入了黑名單。後因多次上訪被捕。

2000年1月被遣送至老家休學。復學後,中科院微生物所又先後兩次將其父從四川叫到北京,對洪偉施加壓力,其父親多次積慮病倒。
2000年10月洪偉又再次被勒令休學,之後,洪偉為抵制迫害而流離在外,由於沒有經濟來源,生活很艱辛。
2001年底至2002年(具體日期不詳)不幸被捕,拘留1年多後,於2003年夏被以所謂的「擾亂社會治安罪」秘密判了十年,現關押在重慶監獄。

案例15.

王斌__男,30歲,中國科學院化工冶金研究所博士生。

2000年4月,王斌被科院和所裡強行關押封閉洗腦幾天。7月19日半夜被公安非法抓到中關村派出所關押兩天。

畢業前他的單位還以學位相逼放棄修煉均未得逞。2001年3月,他又被非法抓捕,然後被以莫須有罪名判勞教三年,關押在北京市海淀看守所。

案例16.

曹凱__男,29歲,中國科學院發育所博士生。

曹凱上學時品學兼優,當過班長,多才多藝,曾獲一等獎學金。後考入中科院發育生物所攻讀碩士學位,期間曾獲「地奧獎學金」,獲「優秀研究生」稱號,並在發育生物所攻讀博士學位。

曹凱修煉前眼睛患有重病,眼底每月出血2-3次,嚴重時每週1次,視網膜隨時都有脫落的危險,天天要依靠藥物維持。疾病導致他不能看書、不能跑、不能跳,無法進行正常的學習生活,痛苦不堪。每次出血時,只能躺在床上,一動不敢動,如同廢人一樣,因此學校特批他休學兩年治療。醫生建議他做手術,不要繼續學業,如果眼睛再出一次血,就要雙目失明。無奈他向中、西醫多方求治,又練了許多健身氣功,均無明顯效果。修煉法輪大法後他未經任何治療,病症全無,精力充沛,有時連續工作48小時,也沒問題。

1999年9月,曹凱因公開煉功被非法行政拘留15天,後被勒令休學。發育生物所黨委不顧曹凱剛出生不久的孩子患有多種先天疾病,強行收回所裡租給其夫婦居住的房屋,致使其夫婦長期流離失所。夫妻去上訪,雙雙被非法關押,年幼的孩子無法照顧,最終孩子不幸夭折。
2000 年6月,曹凱在海南被公安非法抓捕,分別在北京七處看守所、海淀看守所非法關押近一百天。期間,曹凱一直絕食抗議,遭到長期強行灌食折磨,看守為避免麻煩,將灌食的管子長期插入其胃中。由於長期折磨,曹凱的身體極其虛弱,瘦骨嶙峋,許多器官已萎縮,眼底出血,被折磨的奄奄一息,生命危在旦夕。2000年 9月底,他被海淀看守所釋放。
2001年2月,他在一名法輪功學員家中交流時又被非法抓捕,據說,現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團河勞教所。

案例17.

李曉東__男,26歲,中國科學院軟體所碩士生。

1999年9月,李曉東因在北京中關村操場煉功被非法拘留一個月。後被科院強令休學。其母親因其遭遇而倍受打擊,幾近精神崩潰。2000年6月,其所書記親自去李曉東家中要求其做出保證才能復學,但李曉東向所裡表明自己要堅修大法,所裡沒辦法,只好讓其復學。

2000 年國慶前夕,被中關村派出所非法扣押一天,11月,科學院將其非法綁架至洗腦班,關押幾天後李曉東成功逃離。之後所裡又利用其家人誘捕他,被抓後,李曉東以死相抗,派出所怕出人命,和其所裡領導在他有生命危險的情況下,沒有救人,而是為避免責任,強迫他寫了一份退學報告。後李曉東一直流離失所,2001年 2月,在一名法輪功學員家中交流時被捕,現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團河勞教所。

案例18.

龔坤__男,約30歲,中國科學院數學所博士生。

龔坤由於其堅持修煉法輪大法,多次被中關村派出所扣押,並被科學院勒令長期休學,並一再延長休學期限。科學院不斷給其年事已高的父母施加壓力,幾次要兩位老人來京帶他回家,令其父母身心倍受折磨。2000年11月,誘騙龔坤回所圖謀送其去洗腦班未逞。

案例19.

張勇__男,33歲,中國科學院化工冶金研究所博士後。

1999年7月21日,張勇因上訪被中關村派出所強行關押48小時,要求張勇保證以後不再為法輪功上訪,被拒絕。之後,中科院及所裡領導多次找張勇談話,逼他放棄修煉。
1999年12月26日,張勇到北京中級法院申請旁聽而被非法扣押一天。1999年12月29日,國家安全部闖入張勇宿舍非法查抄。12月30日,又將張勇在中關村派出所非法關押兩天。
2000年4月13日,張勇去天安門打橫幅,被非法拘留一個月。2000年7月19日半夜,張勇被公安非法抓到中關村派出所關押兩天。2000年8月1日,被非法勞教,在北京團河勞教所關押半年,期間多次遭到圍攻、強制洗腦、熬夜、體罰,並強迫製作各種非法勞教產品。
2001年5月,科學院又強迫單位送張勇去洗腦班洗腦。張勇為抵制迫害出走,一直流離失所。
2001年7月因與法輪功學員交流而被逮捕,非法關押一年多以後,被非法判刑4年,現被強制關押在廣州市石井鎮槎頭越秀看守所,狀況不明。

案例20.

閆曉華__張勇的未婚妻,原中國科學院動物所博士生。

1999年10月閆曉華因上訪被非法拘留。出來後,中科院不顧看守所為其所做的無病檢查報告,以有病為名將其開除。後被單位強制退學。之後幾次非法迫害,一直流離失所。
2003年12月30日在北京復興門附近被警察綁架,關押在豐臺看守所。
2004年1月份因外出和朋友吃飯,在餐館被安全局非法綁架,目前非法關押在北京市洗腦班(北京法制培訓中心),地點在大興縣。這裡的迫害手段極其殘酷卑鄙,長期剝奪睡眠、酷刑、體罰、高壓電棍、性虐待等等。

案例21.

莫海濤__男,中國科學院化工冶金研究所原在職碩士生。

莫海濤從老家探親回來,剛到所報到便被北京市公安局十四處秘密帶走,莫先生被帶走時,北京市公安局十四處未向莫先生家屬說明任何理由。莫海濤多次被拘留,後送強制勞教,多次在牢中遭毒打。

案例22.

劉疆__男,27歲,中國科學院動物所碩士,99年8月,動物所因其不放棄修煉而不給該大法弟子註冊,使其失去了深造機會。

案例23.

張令翊__中國科學院博士後,於2001年元月1日無故被警察從家中帶走,至今下落不明,生死未卜。

案例24.

孟軍__中國科學院生態中心的博士生,所裡已決定要開除她的學籍。

案例25.

楊傑__中國科學院心理所研究生,被迫休學。

案例26.

馬成功__中國科學院心理所研究生,被迫休學。

案例27.

周麗(中國科學院微生物所研究生)被迫結業。

案例28.

賈守新__中國科學院電子所,為抵制迫害,長期流離失所,最近下落不明,疑被警察綁架。

案例29.

管戈丈夫__曾經為中國科學院植物研究所博士研究生,因妻子堅持修煉法輪功而被迫離開原單位,現在新鄉市河南師範大學任教。

管戈是位年方三十、原籍遼寧省瀋陽市人,大學畢業,曾在北京市工作。

管戈因向世人講清真相於2001年5月被新鄉市紅旗公安分局警察抓走,關押在新鄉市看守所,三月後(2001年8月4日)被非法勞教三年,在河南省鄭州十八里河女子勞教所遭到關押迫害,因不放棄信仰,於2003年6月4日被十八里河勞教所的警察虐殺。

管戈在警察的嚴刑、強硬的高壓下,沒有動搖,堅決不配合邪惡。警察賈美麗(三大隊隊長)氣急敗壞地唆使吸毒犯馮燕萍、付金玉給法輪功學員用刑,先是上繩、電棍擊、看不起作用,又用毒刑,穿「約束衣」,吊起來拷問。弱女子受此毒刑,旁觀者都顫慄毛骨悚然。警察對意志堅強者一般要吊一天一夜。這種名為「約束衣」 的酷刑極為殘忍,此衣有設計好的帶子把人雙臂在背後交叉捆綁,再從肩上拉過來與腿一起捆綁結實。穿上「約束衣」後,會導致肩、肘、腕等處筋骨斷裂、或脊柱斷裂。警察指使打手把耳機放大音量播放誣衊法輪功的言詞塞在法輪功學員耳內,再把嘴塞上,吊在密室鐵窗旁。受此刑者會痛昏或痛死在刑具裡。

據管戈家屬透漏:死者頭頂上部有三處腫塊,髮際上方有一6∼7厘米長1厘米寬的被重物擊打後留下的凹痕,死者頭部被打出一個饅頭大小的腫包,背部命門部位有似被高壓電棍電擊過的青黑色痕跡,兩臂外側呈暗紅色,左手指(指甲部位)呈紫紅色,右為白色,腿後部有青腫,頸部有一青黑色的勒痕……(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