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聲再次增開對華廣播時段

發表:2005-03-25 1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3月24日電)因應中國大陸民眾對「九評共產黨」社論的渴求和及時報導海內外急劇形成的退黨潮,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簡稱希望之聲)決定在原有三個小時的對華廣播時段(北京時間早上6-7點,9.635兆赫;北京時間早上7-8點,7.310兆赫;北京時間晚0 -1點,11.765兆赫)的基礎上,於3月25日再增加每天一小時的對華廣播,北京時間晚9點至10點,7.310千赫。

自大紀元報系新聞網去年 11月底刊出「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以來,在中國大陸及海外引起強烈震動,更引發近五十萬中共黨、團員公開聲明退出共產黨及附屬組織,其中90%以上來自中國大陸。希望之聲於去年11月底製作完成了「九評共產黨」語音版,並用專門時段播報這一篇中國當代歷史上的重要反思文章,是迄今唯一的一家向中國大陸全文播報「九評」的國際電臺。在中國大陸當局竭力封殺「九評」及相關資訊的環境下,希望之聲「九評」的聲音覆蓋中國大陸80%以上地區, 得到了大陸聽眾極其強烈的反響,聽眾群、回饋率及網站訪問均大幅攀升。

鑒於每天三小時的對華節目已經不敷中國大陸聽眾的需求,希望之聲決定每天再增加一小時對華廣播,為中國大陸民眾進一步提供瞭解「九評」、退黨及重大相關事件的窗口。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本著獨立、客觀、關懷的報導宗旨,通過廣播媒介為大陸民眾提供一個能夠發出聲音,能夠瞭解真實新聞和資訊的渠道。通過希望之聲新聞部的不懈努力和與大陸各地消息來源的合作,大量反映中國大陸各地基層民眾和弱勢群體的現狀,並得以向中國大陸播報。這種來自於中國大陸、經過獨立媒體新聞處理、而又返回中國大陸的「反射型」 新聞報導,已經成為大陸人民瞭解自己周遭真實新聞的一個重要的、目前甚至是唯一的渠道。同時,希望之聲對大陸許多地區民眾的冤情報導,逐漸起到對大陸地方政府官員進行新聞監督作用,通過新聞曝光迫其關注或回應相關事件。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作為一家來自民間的、非營利的國際廣播電臺,將持續保持對世界上最大的華人社區──中國大陸的十三億人民的關注,並通過希望之聲在全球各大洲的四十家地方分臺和網際網路站,向全球華人傳遞來自中國大陸的真實資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