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力寶前總裁張海被警方拘留(組圖)

發表:2005-03-25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大公報:本報獨家從可靠消息來源獲悉,健力寶集團原總裁張海昨晚在佛山市三水區被警方拘留審查,消息人士稱,警方對張海已經監控一段時間,認為已經時機成熟,於是採取了行動。

  據三水方面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張海真的被抓一點也不奇怪,因為一直傳聞張海挪用和轉移健力寶的大量資產。

  粵警方直接行動

  由於三水方面表示不清楚這次對張海拘留的事情,估計採取行動的不是三水警方,而是直接由廣東省警方執行,由此亦可見事情的重大。另據透露,目前健力寶還是由三水有關政府人士組成的復產小組接管,負責現時的日常事務。

  不到一個月前的二月底,張海曾在廣州接受內地媒體的採訪,否認因經濟問題被立案調查,並稱傳聞純屬謠言、誣告和中傷,表示此事是「股權之爭」惹的禍。當時張海還表示,由於健力寶的股權還沒有過戶,所以他還是健力寶的大股東,還擁有四成的股權,而且還是健力寶目前最大的債權人,健力寶還欠他以及他的關聯單位將近兩億元。

  他還稱,作為一個職業投資者,今後他將選擇一些熱點行業投資,未來的做法與以前會有所不同。二○○二年的時候,他從證券轉向實業;現在,證券市場有所復甦,他也把主要精力轉回來,畢竟資本都是逐利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