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貴敏舊金山現場銷毀與前中共黨魁合照(組圖) 「退黨中心」舊金山中國城銷毀中共邪靈邪物

發表:2005-03-28 0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大紀元《關於銷毀中共書畫旗徽等物品的倡議》發表後,北加州「退黨中心」於3月26日在舊金山中國城花園角再設攤位,幫助灣區民眾退黨並現場銷毀中共邪靈物品。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把收藏的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中共高官的合影和唱片等,拿到花園角當眾銷毀;很多路人亦圍觀並協助。


當眾銷毀的中共邪靈物品隨後被燒燬。


自去年底大紀元發表社論《九評共產黨》,引發了海內外的退黨浪潮。3月22日,大紀元又發表《關於銷毀中共書畫旗徽等物品的倡議》,倡議「銷毀共產黨的一切書籍、畫像、雕塑,清除共產黨的旗幟、黨徽等物品,不給邪靈附體留任何空子。 」

關貴敏拿著一張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合照說:「與這獨裁者合照,與這些人為伍;我當初覺得是很榮耀的事。但現在我不這樣認為了,我感到很恥辱。」隨後,關貴敏當眾把中共黨魁的照片撕毀、丟入垃圾桶。

關貴敏表示,他是歌唱家,曾給共產黨歌功頌德了很多年。所以有很多磁帶呀、書呀等等。他說:「共產黨就是這一套。反正,雖然你覺得它不好,但還得唱『北京的金山上光芒四射,什麼毛主席的紅太陽』。雖然你心裏頭不滿意,因沒別的歌可以唱,也就只得唱它。這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他表示為此而感到恥辱,所以今天把這些東西都帶來銷毀。他認為人人都應該這樣做。

前來參加集會的陶女士說,看到大紀元的「倡議 」後,她翻箱倒櫃,把去年回中國時帶的許多中共黨文化的宣傳品拿來了。其中包括當年歌頌共產黨的音樂CD、什麼「長征組歌」、紅太陽等。

灣區民眾帶來銷毀的物品還有「毛列」文稿宣傳品、中共黨文化的歌曲唱片和歌本、印有共產黨黨魁頭像的胸章、照片、和海報等。當眾銷毀時,許多路人圍觀,有的還上前幫忙。

在當眾銷毀中共邪靈物品前,北加州「退黨服務中心」宣布,當時在網上的退黨人數達到48,9036萬,直逼50萬。有多位民眾講訴了自己和家庭被迫害的經歷;與會者和關貴敏一起合唱了新版《夢醒時分-退黨篇》。


當眾銷毀中共邪靈物品的場面。


當眾銷毀中共邪靈物品的場面。



當眾銷毀中共邪靈物品的場面。



集會打出的橫幅標語。


與會者和關貴敏一起合唱新版《夢醒時分-退黨篇》。


集會打出的橫幅標語。


當眾銷毀中共邪靈物品的場面。



當眾銷毀的中共邪靈物品隨後被燒燬。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