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生命輪迴系列: 母親與兒子 ─親身經歷、驚心動魄 (過去、現在和未來)

作者:杭明 發表:2005-03-28 16: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一名旅美華人,進入「生命輪迴與重德行善」這個領域純屬偶然。那是1995年,我當時處於生活的低谷,大車禍和個人感情問題使精神極度懊喪,不能睡覺,不能吃東西,對生活失去信心,對人為什麼活著,來人間走一回到底為了什麼有很多疑問。「天生我才必有用」,我對這個社會肯定是有責任的,我不能這樣消沉下去,我心中出現一種強烈的對「生命及其對社會的責任」要探討的願望。

我仔細回憶車禍的整個來龍去脈,一切似乎偶然又似乎不那麼太偶然,冥冥之中似乎有一種軌跡可以被我們抓到。記得那年車禍前三天有人告訴我,你最近出門小心一點,你可能會有一些大的麻煩,但我當時不相信,人怎麼會提前知道將來的事情呢?但這個車禍卻發生了。我開始對人生、生命進行一系列探索,研究。那時有兩本西方心理學方面的書對我影響很大,其中耶魯大學心理學系教授威斯的一本書《生命輪迴、前世今生》對我的影響很大,我按照他書中介紹的程序,開始對我的朋友進行催眠,以在這方面進行嘗試。在多次的實踐中,我發現催眠對個人、對家庭、對社會都能起到一些積極、穩定的作用。以下我以系列故事的方式介紹催眠過程中所經歷的一些輪迴故事與各位讀者分享。

*餐館老闆娘和她兒子前世今生的故事*

我的一個朋友和她的兒子經常鬧矛盾,她想讓兒子走自己安排的道路,但兒子說什麼也不願意。做母親的心想我寒來暑往辛辛苦苦的掙錢,指點你今後的路子,不就是為了你好嗎,你一點感謝的心都沒有,還跟我經常鬧矛盾,弄的我想放棄自己的事業,錢也不想賺了。後來我給他兒子催眠,當時母親也在場聽,催眠中她兒子進入了很多的前世。知道了許多他們一家在過去世的因緣。

首先他進入了在印度的一世,他喊口渴,他說自己是一個孤獨的老人,有一個猴子跟著他,部落裡缺水,他出去為部落尋找水源,在沙漠中拄著枴杖艱難的行進,歷盡艱辛,最後在猴子引導下找到了水源。他高興萬分,回去告訴了酋長,終於整個部落因為他找到了水而得救了。酋長對他萬分感激,這個酋長就是他這一世的父親,父親對他特好,想必是來報恩的。另外很有意思的是,他還看到了他這一世未來的女朋友,他的女朋友就是酋長的女兒,儘管他現在還是一個十八、九歲的大男孩,還從來沒有見過她。想必機緣到來,這個女孩就要出現了。

緊接著,他進入了在朝鮮的一世,他是一個鄉村裡英俊的小夥子,和另一個男孩爭奪女朋友,那個男孩用刀子砍傷了他的右手小手臂,鮮血直流,男孩見狀逃跑了。很令人震驚的是他現在右手小手臂那個位置上有一塊像個疤痕的胎記。我問他這一世見過這個男孩沒有,他說見過,就是他這一世在紐約的朋友,他這個朋友對待他真是好極了,想必是來還債的。我又問那個女孩的事,他說這一世還沒見過。

最後他進入了在臺灣的一世,他經營藥店,是個藥店的老闆。一個農婦膽膽突突的進店,說她家裡人都生病了,急需藥品,但家裡貧窮,無錢買藥,不知能否請老闆開恩給些藥。他當時好心腸,見農婦不是個故意騙錢之人,是個很老實人,一聽情況二話沒說即免費提供藥品,由此救了農婦一家,農婦感激不盡,發願今後一定要來報答他。天遂人願,事也真湊巧,他們這一世真的成了一家,農婦這一世就是他的母親。

他的母親一聽這個情況,就明白了因緣,知道自己給兒子付出無論是從家庭的角度還是因緣的角度自是應該的,那是以前發的願。從生生世世的轉生情況上看,明白兒子的一生根本不是母親說了算的,應讓兒子自己走自己應走的路。自己強迫他走自己安排的路,自以為對他好,其實並不一定是他該走的路,這是雙方發生爭吵的原因所在。

從此,母子不再爭吵了,兒子繼續上學,完成他的學業,母親也從此開闢新的事業去了。

從這個實例上可以看出「因果報應」、「業力輪報」 確實不是古人憑空想像出來的東西,都有其道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