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跡猶在 老漢被人大代表越野車追著碾死(圖)

發表:2005-03-29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28日)晨,撫順站前的百貨大樓門前,一輛白色越野車將一名男子撞倒後,掉頭又從男子的頭部碾過。

「我的丈夫死得冤,他在步行道上,這輛車為什麼會對他下毒手?」死者的妻子目睹慘劇全過程。死者的家屬說:「肇事司機是撫順一個知名企業家,還是一名人大代表。」

您對此事有何看法,請留言……

慘劇 越野車從他頭上碾去

昨晨3時,家住撫順東洲區東洲街56歲的裘吉和妻子帶著舊電視機,到撫順站前的百貨大樓要以舊換新,準備搶個靠前的位置。

兩人隨後來到指定的位置排號。當時還有兩對老夫妻也來到了現場。「我先到附近的火車站候車室暖和暖和。」裘吉對妻子說。

「10多分鐘後,裘吉跑著回來了,身後還跟一輛白色的越野車,沒等裘吉到我身邊,這輛越野車就將裘吉撞倒,我還沒反應過來,這輛越野車在商場門前的步道上劃了個圈,從倒在地上的裘吉頭上軋了過去……」裘吉的妻子蔡寶芹泣不成聲。

抓捕 越野車司機被警方控制

「為什麼撞我老頭?抓住他!」蔡寶芹見到自己丈夫被軋後,本能地去追趕越野車。結果越野車快速逃掉,藉著路燈,蔡寶芹清晰地記下越野車的牌照號:遼D19995。隨後,另一對老夫妻借給蔡寶芹電話報警。

撫順市公安局新撫交警大隊趕到現場後,迅速在全市各路口布控堵截逃跑車輛,並向上級匯報情況。隨後新撫刑警大隊來到現場,按照刑事案件處理此事。

1個多小時後,警方發現一輛同牌照越野車在望花區丹東路又發生肇事,後來車內司機被警方控制併進行調查。

「我的丈夫死得冤,他不是過馬路不小心,在步行道上,這輛車為什麼會對他下毒手?」蔡寶芹哭訴道。

蹊蹺 撞人慘劇緣何發生

記者在事發現場看到,步道磚上有兩大攤血跡。「商場門前面積狹小,很難想像這輛越野車是如何轉彎,把被害人給撞倒和軋死的。」附近等活兒的出租車司機和記者說著。

「我現在腿都發軟,看到當時的慘景,我實在感到太可怕了。」和蔡寶芹一起排號換電視的邵女士說。

是什麼原因造成越野車司機竟要駕車撞死裘吉呢?一位知情的出租車司機告訴記者,事發前看見白色的越野車司機和被軋男子在撫順大酒店門前爭吵過,越野車裡副駕駛位置上還有個黃頭髮的女子。

疑問 司機是人大代表?

「經公安部門調查,得知駕駛越野車的司機是撫順一個知名企業家,還是一名人大代表。」蔡寶芹的哥哥蔡先生告訴記者。

隨後,記者來到撫順市公安局新撫分局,局長邵希默說:「我們正積極調查此案件。」

記者向其求證越野車的司機到底是不是人大代表,是哪一級的人大代表時,邵局長表示:「暫時不能披露,到時就可以公開,此案已經引起撫順市副市長、公安局長關飛的重視。」

記者在新撫區刑警大隊看到,涉嫌撞死裘吉的白色越野車已被拖進了車庫,民警稱「等待技術鑑定」。記者發現,越野車只是兩個前輪的輪胎橡膠已經破損,車的四周沒有破損的痕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