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功夫」 周星馳洛杉磯會見媒體(組圖)

發表:2005-03-31 0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星馳與記者圍桌而坐,侃侃而談。


【看中國報導】帶著香港電影金像獎六項大獎及在亞洲驕人的票房記錄,電影「功夫」編劇、導演兼演員周星馳3月29日下午現身洛杉磯,向媒體介紹他的最新電影「功夫」。他肯定該片在搞笑中給觀眾以「正義必定戰勝邪惡」的啟迪,並且認為得大獎對一部影片並不是最重要的,如果不能把觀眾吸引到電影院來,得再多的獎也沒有意義。


周星馳站在電影「功夫」海報邊讓記者拍照。

29 日下午約2點鐘,身著淺咖啡色西裝的周星馳來到主辦單位在比華利山 The Regent Beverly Wilshire 酒店安排的媒體見面會,與等候多時的數十位記者圍坐在一張大圓桌旁,以交談的方式回答記者的各種提問。由於緊張的行程加上時差,周星馳在近一個小時的談話中,雖然始終面帶微笑,但仍難掩寫在臉上的倦容。他的英語相當流利,與主流媒體記者對答如流,僅偶爾需要助手翻譯。也許這也是他日後進軍好萊塢的重要本錢。

談到影片的主旨,周星馳不否認是要歌頌善良的人性,強調「正義必定戰勝邪惡」的真理。對於影片結尾處,如來神掌在佛的幫助下打敗火雲邪神的處理,周星馳解釋,懷著大善大愛,佛自在心中,定能戰勝一切邪惡。

在回答「功夫一片在香港電影金像獎中沒有獲得男、女最佳主角獎是否失望」的問題時,周星馳表示,「功夫」獲得六項大獎已經很開心了,雖然希望每一個獎都能拿到,但也無需把得獎看得太重,因為「如果不能把觀眾吸引到電影院來,得再多的獎也沒有意義。」

當被告知有媒體報導說,由於電影「功夫」在亞洲的票房成績超好,哥倫比亞電影公司給了他250萬美金的紅包時,周星馳睜大了眼睛,一臉驚訝地說:「真的嗎?我可要調查調查!」引得大家哄堂大笑。

對於香港著名藝人黃秋生批評「功夫」中兩位重要角色包租公婆的扮演者元秋和元華的演技差,周星馳表示「沒有聽說過」。他認為找演員是根據角色的需要來定的,元秋和元華的表演非常好,無懈可擊。

在場的大多數記者來自主流媒體,他們似乎對周星馳幾年前的「少林足球」一片仍感興趣,不斷提問對「功夫」與「少林足球」進行比較。周星馳說,比起「少林足球」,「功夫」的創作過程遇到的困難更大。因為「少林足球」有個範圍,就是講足球的事,而「功夫」涵蓋的內容更廣,人物也多,所以構思創作花了很長時間。

而許多中文媒體記者則是周星馳的「粉絲」,當主辦單位宣布記者會時間已到,眾人即圍了上去,拿出準備好的光碟、海報請周星馳簽名,並一個接一個地輪流坐到周星馳身邊與他合影,直到主辦者以「另一個房間還有記者在等候」為由把周星馳救出「重圍」。

電影「功夫」將於4月8日起先在洛杉磯及紐約上映,4月22日起在全美各地公演。周星馳此次與助手兼《功夫》編劇之一的曾謹昌在洛杉磯和紐約進行為期5天的首映活動後,將繼續到英國和法國宣傳他的新片。


周星馳為影迷們簽名。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