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孫中山擬討共宣言 --據《走向共和》台詞改編

作者:作者:yiooyioo 發表:2005-03-31 07: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人有病--愚昧之病。

  被奴役著卻以為自由著,從來不知道平等為何物,不知自愛且不懂愛人,一句話,奴才不知道自己是奴才。

  馬列主義荼毒生靈,毛鄧思想鈍化人心;三個代表生產奴才,四個堅持捆綁性情。這是文化之病。

  普天下之多數民眾,生活止於溫飽,甚至求溫飽而不可得,而大官小官驕奢淫逸,盤剝不止。這是經濟之病。

  所有這些病症都是一個總病根,那就是政治之病:中共五十六年來的一黨專制。那麼,有人說「我中國實行黨主立憲如何?」對曰:絕對不可!國民均為奴才,如留下黨主,要實現民主憲政絕不可能。

  有人說「然則有黨主而鬧民主,勢必暴力四起,血流成河,宜乎?」對曰:若是中共主席識大體、知潮流,和平遜位,贊成民主,那是最好的。倘若固守專制,那就只有推翻他,我們再創造一個真正的共和國。歐美富強之本不全在經濟制度,人家強大,是人家做到了人能盡其才,地能盡其利,物能盡其用;貨能暢其流,唯圖經濟改革是舍本而求末;經濟改革,這是中共所追求的,但中共不想再前進一步,也絕不肯再前進一步進行政治改革。中共的改革只是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為了更多地榨取人民的血汗,中共的專制制度它極不透明,更不光明正大,它像一塊黑布遮擋著天空,國人很難吸到一點兒新鮮的空氣,很難享受燦爛的陽光。

  有人說「中國進行非暴力不合作運動如何?」對曰:要使個別的、各地的、分散的、零星的群眾維權抗暴活動有機聯繫起來進行非暴力不合作運動,形成全國性同仇敵愾的大氣候局面,首先需要輿論宣傳口的支持和配合。但是,所有輿論宣傳陣地,都全部被中共牢牢掌握和監控,有效地實行著新聞封鎖和信息管制!那一場夭折的六四非暴力不合作運動,沒有報刊電視電臺的報導,可能形成全國性氣候嗎?不可能。在中國,進行非暴力不合作運動不僅是不可行的,而且縱使進行了也將是另一個六四。你們不願意看到再一次大屠殺吧?我也不願意。如果在15年前在六四之前人們熱衷於非暴力運動,終是有情可原,人們的眼睛被矇蔽了嘛,他們看不清中共的暴力屠夫本質嘛,他們看不清中共對於專制統治是寸步不讓的嘛。而在六四之後的十五年來,在中共已經公開露出它的反動屠夫的本來面目的十五年來,竟有那麼多的民運人士還在宣揚還在信奉非暴力運動,而在這十五年中,從1999年7月開始中共又開始了新一輪的對信仰真善忍的多達七千萬的法輪功學員的血腥鎮壓,在長達五年多的鎮壓裡,無數的法輪學員被洗腦,被酷刑折磨,被強姦,甚至折磨致死。而這慘無人道的毫無道理的野蠻鎮壓仍在繼續!而在中共已經超出了六四屠殺的殘忍,公開露出了它的殺人魔王的面目的今天,相當多的民運人士卻仍在宣揚非暴力運動!他們在宣揚怎樣的非暴力呢?他們是讓人們任憑中共宰割!!!難道不是嗎!他們僅僅是糊塗嗎?他們這是在幫共產黨屠殺百姓,他們是在為虎作倀!(儘管他們的本意並非如此,但客觀所起的作用卻正是如此)

  那麼為什麼中共對於專制統治寸步不讓呢?為什麼對於人民的哪怕是很小的民主訴求仍是置之不理呢?為什麼在六四天安門運動的最後只是要求中共給與人們免於恐懼的自由,對於這樣一個已經很低的要求,中共仍然不肯答應呢?竟以軍隊屠城來回應民眾呢?!因為中共的專制制度是一個根據馬列主義意識形態構造起來的精密而脆弱的人造系統,它不能承受一點點哪怕是局部的破損。比如,人民打破了言論控制,極權主義意識形態用刺刀和謊言維持的壟斷地位很快就會公開崩潰。僅僅從言論自由出發,我們就可以有把握的爭取到通信、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宗教、遷徙、免於恐懼等諸種自由。同理,任何一項基本自由都可能導向全面自由從而造成制度性的總崩潰。再比如,假設統治者允許真正的通信自由,人民可以毫無恐懼地在通信中凝結共識,海內外交通,很快就會形成變相的出版、集會、結社自由,這個看起來最具私人性質的最少顛覆性的自由也將最終導致全面自由。再比如遷徙自由。公元六世紀的羅馬,統治者剝奪了公民選舉保民官的權力,於是人民紛紛棄城而去,在城外興建自己的新城。統治者只好請求人民回來,允許民選保民官。(即便不是極權社會,諸種自由之間也密切相關。)看起來,遷徙自由實際上是個中止社會契約的權力。柏林牆是社會主義國家遷徙自由的象徵。一九六一年,東德為禁止人民大規模向西德逃亡而迅速建造柏林牆,可以說,柏林牆的倒塌便意味著共產黨政權的垮臺。事實上也是如此。一九八九年東德人民繞道通過匈牙利與奧地利之間已開放的邊境大逃亡(其意義相當於「柏林牆」的倒塌),正是導致共產政權崩潰的第一塊骨牌。再比如宗教自由。波蘭是社會主義國家中唯一一個被民間組織搞垮的,而團結工會之所以能存在下來,主要是靠教會的力量(現在你們知道為什麼中共要鎮壓法輪功了吧)。八九民運則是從遊行自由開始而迅速擴展到集會、結社、出版、新聞、示威、免於恐懼等基本自由。

  在極權制度下,任何不是通過統治渠道而公開表達的訴求,不管其內容是結束一黨專制,不管是肅貪、工資、物價、住房、治安、甚至假冒商品,都為統治者所不容,都帶有「打破一環」的重大政治意義。也許可以這樣說:從任何一個局部出發,只要是公開表達抗議之聲,都會奇妙地導向對極權統治的整體動搖。鄧小平說一步不退,說一退就會得寸進尺,正是這個意思。從中共統治集團立場來看確是妥協不起。這就是為什麼每一次人們都覺得抗爭的目的甚低,而中共一步不讓的原因。哈維爾在《無權者的權力》一文中有如下表述:「極權制度的謊言生活形成的堅硬外殼是一種十分奇特的材料。只要它能夠完完全全把整個社會密封起來,看起來就如石頭般堅硬。但是,如果一旦有人──那怕只是一個人──打破了這硬殼……一切就會發生變化,硬殼突然變成薄紙,一觸即裂,並不斷地不可挽回地撕裂下去。」所以中共是決不會答應民眾的任何民主自由要求的。中共一步也不會讓!

  有人宣揚保共民主。須知天下事,名不正則言不順,言不順則事不成;夫民主與保共,理不相容,勢不兩立,而某些人以一人而持二說,首鼠兩端。其民主屬實,則保共之必偽。其保共之屬實,民主之說必偽矣。彼輩保共為真保共,所言民主為假民主。民主保共決分兩途,如黑白之不能混淆,如東西之不能易位,民主者志在倒共而興邦,保共者志在扶共而護黨,事理相反,背道而馳,互相衝突,互相水火,非一日矣。

  我們要救的是什麼?是中共呢?還是中國?是中國!

  要民主就不要保共,要保共就不要談民主。藉民主之名以行保共之實,這是要幹什麼?這是要把中國十三億人永遠做中共官僚的奴才。中共的政體之腐敗,已是無可救藥,就像破壺漏舟,無論靠誰來修補,都無濟於事,必須徹底推翻,重新建設之。要民主,卻不要反共,所要之民主,必為假民主,要民主,卻不要革命,所得之民主,亦必為假民主。今日之局面,非革命,人民無以得平等;非革命,人民無以獲自由。 

  睜開眼睛看看中共統治下的中國,被他們糟蹋成了什麼樣子!  

  共和的觀念,是平等、自由、博愛,可中共五十六年來,我們看到的是什麼?各級行政官員都視法律為糞土!民眾,仍被奴役著!

  共和國應該是自由之國,可中共五十六年來,我們看到的是什麼?是只有當權者的自由,權力大的有權力大的自由,權力小的有權力小的自由。民眾,沒有權力、沒有自由!

  共和國應該是博愛之國,可中共五十六年來,我們看到的又是什麼?是只有民眾對當權者恐懼的愛,而當權者對民眾,只有口頭上虛偽的愛。

  共和國更應該是法制之國,可中共五十六年來,我們看到的是行政權力一次又一次地肆無忌憚地干涉立法。你不聽話,我就收買你,你不服從,我就逮捕你。

  那行政是什麼呢?應該是服務於國民,行共和之政。可中共五十六年來,我們看到的是什麼?是一個打著共和旗幟的黨天下,在這個黨天下的行政中,我們根本看不到透明的行政程序,更看不到監督之制,那些行政官員,是如何花掉民眾的血汗錢?民眾不知道那些行政官員把多少錢揣進了自己的腰包,你們不知道吧?我也不知道。

  你們都知道司法是裁判吧?這個裁判的原則是什麼?是一部主權在民的共和國憲法,可中共五十六年來,我們卻看到那部《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一次又一次地被強姦!

  世界潮流,浩浩蕩蕩;順之者昌,逆之者亡 。凡一切腐朽的制度,其滅亡也都是自掘墳墓。共產黨劫掠搶奪、橫徵暴斂,上扒列祖列宗墳墓,下斷兒孫血脈後路;不僅國庫被盜一空,連民族得立其上的這塊土地也被他們掏透榨干:水土流失、植被蛻變、河斷江泛、風沙肆瘧、地表沉陷……祖先們繁衍生息傳留給我們這塊絕無僅有的得以存身立命的地基也凋蔽敗破、百孔千瘡……中華民族已陷於生死存亡的絕壁!

  現在的中國人心離散、虎狼當道、蠍蛇橫行、到處瀰漫著恐怖、顫慄,冤獄遍地、哭嚎之聲不絕於耳,整個國家陷於酷刑暴政,特務遍佈,警匪一家,政府黑社會化……倫理崩潰、道德淪喪、秩序瓦解……維繫我們的文化也都慘遭動搖……我華廈大地真乃天蒼蒼,地茫茫,夜沉沉……呼之無應、嚎之無聲……市民失業,農民流漓,遍地是罷工抗議浪潮,四野盡揭桿暴動硝煙……一個懲辦江賊民,審判上海幫,推翻共產黨的民族怒吼正成熟為新世紀的歷史任務!憤怒之火焰遍神洲,討伐暴政打倒吃人豺狼共產黨正成為凝結各族人民重建華廈的共同心聲!歷史向每一個炎黃子孫提出縛妖孽,葬共產,重整舊河山的艱鉅任務。 

  在此我鄭重宣布,我要重組國民黨,組建革命軍討伐中共偽政權,重建三民主義的中華民國!

  我翻譯的三民主義和我黨的三民主義有聯繫也有區別。我剛去美國的時候,跟他們講三民主義,美國人聽不明白,後來,我就引用了林肯的三民主義。我黨的三民主義,民族主義就是民有主義,天下者天下人之天下,非一二人所可獨佔;民權主義就是民治主義,天下者人人皆有治之之責,亦應負治之之責;民生主義就是民享主義,天下既為人人所共有,那天下之利權,亦自當人人所共享。

  我黨的主張千條萬緒,三民主義是我黨主義之黨綱。

  那中共的專制是個什麼東西呢?普天之下,莫非國有,而實際上是黨有。這不是民族主義,這是黨族主義,是一黨獨佔主義,故曰:專制。  

  我黨的三民主義之民,乃國民當家作主之民,而中共所謂的民,不,我看不止是中共,包括幾千年的封建專制,是一個永遠被奴役的民!我黨的任務,便是以至公至正之三民主義去戰勝中共黨國至歪至私的專制主義,去重建一個真正民主自由的共和國。

  有人問,那麼為什麼中華民國亡了呢,為什麼共產黨奪得了政權呢?提出這個問題的人或者對這個問題不清楚的人我推薦大家去看辛灝年先生的《誰是新中國》。歷史的真相將會展現在你面前,限於時間我就不談這個問題了。

  同胞們,我們已經忍耐太久了,人民的血淚流得已經太多了!現實的歷史的責任呼喚著我們站起來!拿起武器,向中共專制腐敗政權宣戰!向中共流氓屠夫政權宣戰!至於資金,你們不要急,推翻滿清,十次革命都沒有難倒我們,這一次,也難不倒!籌款的事,由我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