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在網際網路傳播的效應(2)

作者:一剪梅 發表:2005-03-31 0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4年11月19日起,大紀元新聞網推出《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中共邪靈非常害怕,又不敢聲張《九評共產黨》的來龍去脈,暗地裡不遺餘力的組織了全面的防範系統,增加了數萬網路警察、網特、網管,加強了各方面封鎖,尤其對網際網路的封鎖,用一切代價企圖阻止九評和退黨大潮。但較多中國大陸網民通過動態網、無界網路等工具,突破封鎖,在第一時間看到了九評,並以最快的速度傳給了親朋好友。

稍後,全球華語獨立媒體新唐人電視臺又推出了系列專題片《九評共產黨》,為方便中國大陸不同時間段的民眾都能收看,新唐人密集的播出方式,更引起中共的恐慌!九評似春雷引起驚天巨響,確實把中共炸得魂飛魄散,不敢公開發表說法,只好用一貫的流氓伎倆,不遺餘力的要遮蓋新唐人的屏幕,又想出了一個毒招,用經濟利益做誘餌,讓歐洲衛星公司停止和新唐人的續約,但人算不如天算,這個世界有正義良知的人總是多數,即便歐洲衛星公司受制於中共邪靈,那也是短暫的,苟延殘喘的邪惡勢力中共邪靈即將在退黨的浪潮中被淹沒,新唐人的真實畫面進入大陸觀眾的生活是眾望所盼。

在網上遇到幾位網友,江蘇的於軍先生說:朋友,謝謝你能將新唐人遭遇歐洲衛星公司續約將要暫停的事告訴我,希望我的感想寫出來,能夠盡到一份責任,能夠起到微小的作用,其實聽到這件事的人都應該寫點什麼,畢竟我們都是中國人,都希望中國未來美好!我知道新唐人是一家非盈利獨立媒體,支撐這個媒體的都是有正義感的義工,在當今的社會已難能可貴了,如果這個正義的窗口聲音中斷,大陸人民再很難看到心中的那份希望了,我們希望歐洲衛星公司繼續維護這一份合約,其實是在維護天賦的人權!維護人類的美好!

澳大利亞的黛安娜女士說出了內心的震撼:我是一個多年生活在海外的華人,我的父母親人都在遙遠的中國大陸,那裡是一個專制制度統治下的國度,沒有民主,沒有人生自由,沒有說真話的權力,沒有信仰自由,一切民主國家擁有的權力都被剝奪了!我經常思念我的親人們我會淚流滿面,在這樣一個暴虐橫行,謊言鋪天蓋地,爾虞我詐,共產邪靈操控的整部國家機器中,一切新聞媒體都在它編造的謊言下欺騙著全中國人民,人民獲得的真實訓息只能設法從海外的禁網、禁書、禁片、禁止的新聞中找到答案。

北京的胡海明先生感慨萬千:歐洲衛星公司開了一個先例,用維護人類道德、民主、自由、真理的勇氣,把新唐人這個敢講真話、求實報導、公正客觀的獨立媒體,呈現給中國大陸數億觀眾,猶如在黑暗的房間打開了一個透明的窗戶,讓很多中國人看到了外面明亮的世界,看到了民主、自由、和平帶給世界人民的祥和,有著道德核心的國度,人民是怎樣安居樂業,而被中共多年來一直迫害的民運、異議人士,宗教人士,法輪功修煉者,並不是像中共給全中國人民洗腦灌輸的那樣,真實的歷史從新唐人這個窗口走向大陸人民心中,真理的聲音從新唐人走向世界各個角落。

四川劉曉斌先生這樣說到:人民呼喚和平、民主、言論自由、信仰自由、渴望能夠自由的發表自己的看法、能夠信仰人類最美好的行為準則。我們生活在最底層的人感受最深,我們不要專制的制度,不要一言堂,我們要知道外面真實的世界,好不容易安上小耳朵了,卻不讓人看到真實的東西,這是什麼政府?這是什麼爛黨?我們要封閉到何年何月?

是啊!多少中華好兒女現在還受到中共的迫害、打壓,多少和睦家庭被強行拆散、在中共的暴政專制下,數以千計的好人被迫害致死, 「六四」、「法輪功」等真像通過新唐人、大紀元、希望之聲、網際網路等媒體傳播,揭開了中共掩蓋的面紗,才給了世界一個瞭解真實的中國的窗口,也給被黨文化幾十年的洗腦、被謊言欺騙的中國人民有了瞭解自己國家真像的機會,尤其是在當前中國人民為自己選擇未來的關鍵歷史時刻,歐洲衛星公司的這種做法實在是有違天意,不助咒為虐才是明智的選擇。我們誠摯希望歐洲衛星公司以中華民族大義為重,不要侵害全體中國人民的權益,不要因一時的慾望而鑄成千古悔恨,成為一個歷史的罪人。

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從各種渠道傳入大陸,新唐人密集的播放《九評共產黨》以來,確實把共產黨的底揭了個底朝天,中共害怕自己的殘暴醜惡歷史讓更多的人民知道真像,在末日中顫抖的邪靈,惶惶不可終日,絞盡腦汁要封住醜行的大暴露,企圖用物質利益做交易,換取歐洲衛星公司不再與新唐人續約,而新唐人給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瞭解真像創造了千載難逢的好機緣,任何阻擋億萬中國人民爭取和平、民主、自由的進程都將被歷史淘汰,我們誠懇希望歐洲衛星公司不要被一時的利益誘惑,無意中做了中共邪靈的幫凶,我們誠摯的希望中國民眾都能看到不被中共過濾的節目,能看到自由的聲音繼續從歐洲衛星公司傳向中國大陸,貴公司能用自己的良知正義將真理的聲音轉播,是貴公司的福份!也是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的福份!請不要把這個福份終止!(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