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玩笑?國共北京握手之際 中共突發「斬首行動」

作者:愚人 發表:2005-04-01 2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1日凌晨零時三十分左右,臺灣網路上出現驚人新聞「北京斬首行動,總統府遭到轟炸」。隨後一小時內,有人又連續發出「核電廠遭空襲」等消息。引起軒然大波。

據中央社報導,「北京斬首行動,總統府遭到轟炸」的新聞寫道「中共轟炸機今天凌晨零點五分飛抵臺北市上空,總統府、國防部等機構都已遭轟炸,博愛特區陷入火海……」。

據報導,這些新聞引起媒體注意。後經查實,原來這些是國立臺灣大學一名徐姓學生在「愚人節」這天,冒用媒體名義製造的假新聞,跟同學們開的一個玩笑。經媒體向校方反應,這名學生被校方狠狠斥責一頓,學生之後向記者表示「下次不敢再這樣玩了」。

臺灣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近日正在大陸展開據說是「予第三次國共合作」之行,期間並聲稱與中共達成十項共識。在這個時刻,臺灣網上出現「北京突發斬首行動」這一爆炸性新聞,對國民黨來說,無疑是一巨大諷刺。最近,歷經臺灣立法院選舉、扁宋會、兩岸直航等一系列事件之後,兩岸關係達到多年來最為緩和的時期,結果還是擋不住中共《反分裂法》出籠。

國共過去曾經進行過兩次合作。第一次合作的結果,中共發展起自己的武裝「紅軍」,並在中華民國土地上建立起被稱作「紅區」的「紅色蘇維埃共和國」。第二次合作,中共武裝迅速膨脹,最終把國民黨趕到臺灣去了。

看來,臺灣網上這個「愚人節」的玩笑非似玩笑,倒更似上天借人的行為對國民黨的一個警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