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志:國共十點共識的陷阱

發表:2005-04-02 2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要談十點國共十點共識之前,我們應該弄清楚:中共與中國是什麼關係?中共與臺灣是什麼關係?中共與國民黨又是什麼關係?

中共是中國的敵人

中共不代表中國;它是摻雜了德國的馬克思思想、蘇聯的列寧史大林血液、再加上毛澤東那秦始皇式的皇權專政、更集中了古今中外邪惡的統治手法在中原上獨裁了55年的西來政權。

因此,從法統來說,中國是國民黨建立的中華民國。中共是中華民國的敵人-亦即真正中國的敵人。證據是:55年來中共在中原施行的一系列暴政:從摧毀民族文化與精神、殺害幾乎上億的中國人的歷史、破壞中國的生態環境與人心,乃至於目前依然不時想要消滅中華民國的事實。

中共是全體中國人的敵人!

中共是臺灣的敵人

臺灣人與中國人同屬炎黃子孫,文化上一脈相承。臺灣因為孤懸海外,而能避過這場赤禍。不過,由於國民黨播遷來臺,55年來中共從未放棄「血洗臺灣」。兩蔣時代之後,中共依然把臺灣當敵國。是以,李登輝當主席時代的國民黨依然堅持「反共」,面對中共的以商促統,李登輝推行「戒急用忍」。

不過,無論中共擺出什麼臉,無論是「以商促統」,還是「文攻武嚇」,中共從未放棄以武力犯臺的可能。雖然中共表面上說的是「反台獨」,可是中共對臺灣的敵視與染指卻是自從蔣介石時代就一以貫之的。

也就是,無論臺灣是要「獨立」,還是要「統一」,中共都把臺灣當成是敵人。因為,中共本質就是流氓、就是邪教、就是邪靈;它不會因為你的妥協而變好;它會利用你的鬆懈而分化。臺灣面對這隻狡猾、善變、又邪惡的敵人,應該站穩腳根,不能忘記它的邪靈本質。

為了人類的福祉,臺灣一定要與世界的正義國家攜手徹底鏟除這隻禍華百年、仇臺半世紀的共產邪靈。

中共是國民黨的敵人

其實,中國國民黨的戰場不是臺灣;而是大陸。國民黨播遷來臺是因為赤禍為惡,中華民國的國運衰微之下,所不得不行的權宜屈身之計。

臺灣是國民黨所說的「復興基地」;而不是樂不思蜀的偏安之地。國民黨應該毋忘在莒,坐上「莒光號」、「自強號」、「復興號」、「中興號」,在中國百姓覺醒退黨之際,掌握時代的契機,幫助中國民眾脫離萬惡的共產黨。

因為,中共是國民黨的真正敵人。國民黨真正的使命是要消滅共匪,還我河山;國民黨真正的使命是要光復大陸,解救同胞;國民黨真正的使命是要把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帶回去中國大陸施行,依照《建國方略》、《建國大綱》建立當初許諾給中國人的新中國。

因此,國民黨在臺灣應該用這個崇高的「反共」訴求來贏得臺灣人民的支持。然後,國民黨應該履行使命真正去反共,那麼必然也會得到中國人的響應。

所以,國民黨與民進黨、親民黨、台聯應該是島內的「友黨」關係;而不是敵對關係。國民黨應該以其百年大黨的身份,用其實際經驗告訴「友黨」:中共才是我們的共同敵人。臺灣朝野各黨派不同的意見可以討論,不過卻要共同口徑「反共」!

所謂十點共識的陷阱

中共與國民黨達成所謂的「十點共識」,便是摧毀國民黨黨魂的陰毒招數。第一,它讓國民黨忘了自己與中共是正邪不兩立的政權;第二,它讓國民黨忘了自己應該代表的是所有中國人的利益,而不是少數兩黨的高層黨員與少數商人的;第三,它拉攏國民黨來分化臺灣島內的藍綠均衡,擴大分化與統戰。

其實,中共釋出的十點共識基本是就是讓國民黨忘記:「中共是中國的敵人」、「中共是臺灣的敵人」、「中共是國民黨的敵人」。

其次,國民黨應該知道:中共歷來的教育都把國民黨描寫成妖魔鬼怪,而且比今日中共抹黑民進黨更為厲害。國民黨一回去大陸,可能面臨的並不是中共許諾的什麼利益,而是受中共毒化教育的中共黨員要起來「打倒國民黨」。

什麼時候中共要再次煽動群眾起來打倒國民黨?那就看中共的政治需要。共產黨不垮,國民黨去大陸是「自投羅網」啊!

今日中共的局勢已經瀕臨滅亡了,國民黨為什麼不加入「告別中共」的陣容,徹底地把這個共產黨推入歷史的熔爐呢?為什麼反而去「和談」給共產黨利用,讓其陰魂不散呢?

這不是為利而忘義嗎?這是聖賢之道嗎?

筆者和大多數臺灣人一樣,自幼便受了國民黨反共復國的愛國教育。那麼,國民黨到底是「今是昨非」,還是「昨非今是」呢?還是國民黨要如同共產黨那樣喪失立場,向背離民心的一側靠過去。

國民黨該走什麼路,絕不能走什麼路,不是很明顯了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