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毆打孕婦案」宣判 趙薇無責任?司機賠錢

發表:2005-04-02 2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21日電 據中國法院網消息,日前,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審結薇和其司機吳某被訴在公共場所毆打當時已懷孕八個月的鄒某一案,法院判決被告吳某賠償原告鄒某醫藥費2146.6元、精神撫慰金1000元,駁回原告鄒某的其他訴訟請求。
  
  法庭上,原告鄒某訴稱,2004年7月28日,她邀請朋友19人在三里屯北街的一家餐廳為丈夫舉行生日晚會。當時趙薇在這家餐廳的二樓吃飯,並曾到一層向原告的朋友打聽鄒某有沒有來等情況。不久,趙薇給原告打電話想就生意上的事同原告面談,鄒某由於正在開生日晚會就拒絕了。後趙薇來到一樓,主動與原告的朋友搭話,沒有得到理睬,隨即趙薇給原告發了一條簡訊,內容為「很遺憾」。約22時左右,趙薇的的司機吳某帶領約20人闖進原告所在的房間,對原告進行毆打,還說是替趙薇給原告點教訓等等。由於原告當時懷孕8個月,一直在解放軍306醫院檢查,就被120急救的醫生送至306醫院。原告的傷情為鼻部外傷,軟組織挫傷,鼻中部高位偏曲,雙眼眼球挫傷,眶周軟組織挫傷,有腦震盪。現原告請求法院判令二被告連帶賠償原告醫藥、誤工費2146.6元及精神損害撫慰金5000元。
  
  被告吳某辯稱,其系趙薇雇佣的司機,2004年7月28日,他將趙薇送到三里屯附近的餐廳吃飯,後看見趙薇哭著出來,得知是與原告因生意原因爭吵。吳某向趙薇請假想同鄒某進行理論,但隨其一起進入餐廳的有很多人,吳某並不認識這些人,後來是別人對鄒某進行了毆打,吳某本人並沒有動手,故不同意原告的訴訟請求。
  
  被告趙薇辯稱,2004年7月28日晚,她與鄒某因生意上的糾紛發生爭執後即離開,對之後發生的事情並不清楚。鄒某收到的的簡訊系趙薇所發,但是此簡訊是針對合夥中的糾紛,鄒某所受的傷與趙薇無關,故不同意原告的訴訟請求。
  
  法院審理後認為,鄒某提供的證人證言及法院調取的證據均可證明原告鄒某是被吳某毆打致傷,吳某就此未向法院提供相反證據,故法院對原告鄒某系被告吳某打傷的事實予以採信。原告鄒某稱被告吳某對其實施毆打行為系受趙薇指使的說法,因其不能就此充分舉證,法庭不予採信。(陳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