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遇清明中共雪上加霜

作者:作者:馮長樂 發表:2005-04-03 04: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清明節是中國人的傳統節日,祭奠親人寄託哀思,每逢這天, 許多海外的中國人也要公假,出遊掃墓,是個大日子。清明節也成為中國大陸高層極具恐懼的日子。

不說遠的,就說天安門的六四大屠殺。記得曾經傳聞:有個槍殺學生的劊子手死後被賦予「共和國衛士」稱號,在八寶山革命公墓遺體告別前的幾小時,被不明人士在他的遺體上開了數槍!向一個死人開槍,讓人想到了歷史上的「鞭屍三百」的典故,可想而知那是何等的仇恨!人民手中不是沒有槍,當年北京人民奮勇阻截進京軍車時,不少地區整車的殺人武器被市民「哄搶」!儘管政府命令交回武器,但畢竟有不「繳械投降」的義士。這些藏匿槍支的人,絕不是為了收藏,總有一天那些長著眼睛的子彈會飛出槍堂射向曾經爛殺無辜的劊子手的。槍讓中共極俱恐懼。

長期以來中國的清明被中共蒙上濃重的政治色彩。多少個清明、多少個家庭都是在政府何槍實彈的高壓恐怖下下度過的。被公安監控的特殊群體的公民們,像六四難屬、傷殘人士、民運人士、異議人士、維權人士等便失去行動、言論自由,被軟禁。對這些特殊群體的人們而言,這樣的日子似乎越來越多,被軟禁次數也越來越頻繁了,特殊群體的人數、類別也在不斷增加,當然憤怒的情緒也越來越強烈。

清明在即北京警方高度戒備,非法扣留抓捕悼念紫陽先生的民眾,共產黨不僅鉗制人民的精神與思想,還壓制人民的情感和意志,連思念自己尊敬的故人的自由都被壓制剝奪,這在全世界上真是聞所未聞,也只有中共這些毫無人性的邪靈干的出來。但凡有點人性的,都做不出來這等傷天害理的事情。

緬懷故人、寄託哀思、抒發情致是人之常情。號稱「強大的人民政府」到底怕什麼?怕鬼魂索命?怕人民要債?怕八寶山的鬼火延燒到紫禁城?怕就是心理有鬼,心理有虧。近百年殺害人民八千萬,共產黨的歷史就是吃人、殺人的歷史,罄竹難書!焉能不怕?。冤有頭債有主,亡共退黨大潮讓雪上加霜中共更加膽寒、絕望。(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