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藍綠惡鬥 多為人民著想

作者:布藍綠 發表:2005-04-03 2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政黨間的藍綠情結不論朝野都挺嚴重的,嚴重到只會在臺灣這個寶島上惡鬥,看不清真正的敵人在隔岸觀火。所以當我看到綠色的立委要開一個「停止藍綠惡鬥,多為人民著想」的記者會,心裏真是高興,興沖沖的跑去參加,還替綠色準備了一份禮物,讓他們可以送給要停止惡鬥的藍色。

這份禮物可以表示綠色要跟藍色和解的誠意,還可以讓意識狀況不太好,所以跑去與狼共舞的藍色避免淪為陪葬品。

可是結果卻頗不盡人意,綠色立委不改其嚴厲批評藍色的作風。不過,藍色立委也的確令人失望,為了討好中共,忽視了臺灣2300萬人民的權益,甚至不尊重目前的執政當局。

整個記者會上嗅不到要和解的氣氛,會一結束,我訪問了一位在場的綠色立委,「今天的主題是「停止藍綠惡鬥」是否可以以一種和緩的方式去化解與藍軍彼此的矛盾,讓他們認清共產黨一貫的說謊、欺騙,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本質,不要去與虎謀皮」。結果這位草根性十足的立委避而不答,走向追問他某主播緋聞的另一個媒體去了。

現前臺灣擁有廣大民意的綠色執政黨,反共的意識是全臺有目共睹的,可是部分綠色他們在反共的同時,卻也在反藍。而不是讓藍綠結合彼此的力量一起來反共,真正的維護臺灣這塊土地上的一切。

以綠色來看他們是不可能像藍色那樣去「與狼共舞」,可是他們的反共也不是真的認清共產黨的邪惡本質,而是將「臺灣獨立」做為主要訴求。如果今天,就算臺灣真的獨立了,邪惡的中共還是存在,臺灣的威脅還是一天不減。而真正的解決之道,就是徹底的瓦解這個邪靈組織。在此點上,建議泛綠政黨及民眾能好好的看一看『九評共產黨』,從中您就可以瞭解到十惡不赦的共產黨才是您真正的敵人。其實已經走調的藍色,急需你們遞出真正的和解誠意把他們拉回來,臺灣沒有藍綠問題,只有共產黨問題,這也是全民的共識問題。

電視媒體播出了一個現場的談話性節目,節目中邀請的是某位綠色的議員,該位議員理性的分析藍色與中共和談的險惡,是以現實中共隨時有可能滅亡的政權,與中共以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的詭計,真正的針對問題在討論。客觀的分析開拓觀眾對兩岸情勢的視野,而不是像有些綠色立委,只會對藍色政黨打口水戰或作人身攻擊。

臺灣現在需要的就是這種炮火不是對著臺灣自己人,知道「真正的敵人」是誰的官員,在朝野內結合藍綠,共同對抗邪惡的中國共產黨,就不會有台商「許文龍第二」,也不會有什麼所謂的「國共共識」。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