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退黨集會 展示華人智慧和勇氣(圖) 街頭藝術展現高水準 審江有中國法律依據 民眾覺醒順天應時告別中共

發表:2005-04-04 0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2日,逾百位民眾在曼哈頓舉行退出中共集會。

【看中國報導】(大紀元記者葉書行紐約報導) 4月2日的曼哈頓春寒料峭春雨朦朦,逾百位民眾冒著細雨和寒風在紐約曼哈頓華埠的羅斯福公園(Sarah Roosevelt Park)舉行退出中共集會。該活動由多個華人團體聯合發起,包括大紀元時報、全僑民主和平聯盟大紐約支盟、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審江大聯盟、告別中共、新唐人電視臺、《北京之春》、《網路路文摘》、中國民主團結聯盟、中國民聯、中國自由民主黨、中國社會民主黨、全球趙紫陽治喪委員會、中國天鵝絨行動、《中國之路》、溫哥華告別中共促進會、希望之聲廣播電臺、博大書局等。

街頭藝術表演形式活潑民眾喜愛

此次集會採用了人們喜聞樂見的文藝演出的形式表現了「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的主題,穿插政論家及各團體代表的精彩演講,獲得觀眾的陣陣喝采和熱烈掌聲。演出節目包括詩朗誦、相聲、小品、三句半、吉他演奏、合唱等等。

小品《過年》描述了大陸普通三口之家大年夜的經歷。男主人是給單位催欠款的小職員,女主人是下崗職工,女兒是小學生。男主人拿著領導給的紅包興沖沖地回家,卻發現紅包裡裝的是欠條。想到領導大吃大喝,自家卻連餃子也吃不上,男主人義憤填膺,拿起菜刀要找領導拚命,被妻子和女兒死死勸住。隨後在自家郵箱裡發現從美國寄來的《九評》。因煉法輪功遭受過迫害的孩子的小姨也及時趕到,送來了年貨及給孩子的禮物,更送來了與《九評》相關的更多的真相。一家人都明白了共產黨的邪惡,撕碎了「優秀黨員」、「三八紅旗手」和「三好學生」的獎狀,並解下了孩子帶的「紅領巾」一起燒掉。最後全家人和小姨一起出門去告訴更多的人們《九評》的喜訊。三人的表演都很逼真傳神,語言風趣詼諧,穿插了說唱和精彩對白,不時引得觀眾捧腹大笑,笑過之後又啟發人們思考。該作品堪稱精品,而走上街頭則是成功的嘗試。

與會民眾也有幸一睹著名吉它教育家、演奏家何震東先生的風采。何先生稱《九評》給中國的道德重建帶來了希望,並與民眾一起歡呼「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何先生即興彈唱了《上帝保佑美國》,並說保佑美國就是保佑我們自己,保佑世界上正義的力量。

中共滅亡乃大勢所趨

中國事務雜誌主編伍凡從洛杉磯發來賀信祝大會成功。信中說,「沒有邪惡的共產黨,中國才能走上光明大道。過去80多年的歷史已經證明中共是破壞中國走上民主自由道路的罪魁禍首,它出賣中國國土,是最大的賣國賊。」信中還說,「過去56年內,在歷次政治運動中迫害致死,在所謂的「三年自然災害」餓死,鎮壓「四五」和「六四」學生運動,迫害地下教會和法輪功種種罪行中,中共殘殺和餓死8000萬中國無辜百姓。」

全僑民主和平聯盟大紐約支盟黃善卿說,「認清(中共)這個暴力壓迫本質的政權是絕對必要的,中國人如果不清醒,再次對這個政權存有幻想,絕對會繼續加深中華民族的災難。任何一個有良知的人都應該勇敢地站出來,反抗它的暴虐統治。唯有放棄對共產黨不切實際的幻想,才有可能重建以尊重人權和普世價值為基礎的自由民主平等的新國家。」

本報紐約分社負責人李繼光先生說,「到今天為止,已有六十二萬同胞已經先行一步,他們做出了發自內心的選擇告別中共!退出中國共產黨。這是六十萬同胞的心靈抉擇,這是在正義與邪惡之間的選擇,這是面對假、惡、暴,人們在選擇真誠、善良和正義。」

中國自由民主黨主席倪育賢先生說,中國走向沒有共產黨的社會是大勢所趨。倪育賢鼓勵民眾團結在一起、參與民主運動,為終結中共統治,迎來民主中國盡一份力量。

退黨自救的必要性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新唐人電視臺特約評論員李天笑先生指出退出中共是必要的,好人不應該留在中共之內。李天笑先生以趙紫陽和張志新為例,說明中共的大門不是為好人開的,相反,中共把好人淘汰掉或者把好人變成壞人。李博士還說,自由社會不歡迎中共,共產黨被看作是和納粹同類的組織,申請過美國綠卡或公民身份的人都知道,相關的申請表中有一項,是否加入過或資助過共產黨。如果不退出中共,又在填表時撒謊,就是犯了偽證罪,合法身份有可能被隨時吊銷。李博士進而指出,中共犯下的罪行一定會清算,到時由誰來承擔責任?中共及其成員當然逃不掉。

審江有中國法律依據

全球趙紫陽治喪委員會主席、中國天鵝絨行動負責人高寒說,即使按照中國現行法律,也有審判黨魁江澤民的法律依據。高先生說,中共未經任何法律程序將趙紫陽監禁了近16年,一直到他逝世,就是無期拘禁。中國的刑事訴訟法規定,公民個人的自由受到保護,未經公安機關和檢察院批准,任何人不得侵犯。趙在沒有理由和法律證明的情況下限制趙的自由,那就是中共犯法了,誰負責,黨魁江澤民和政法委書記羅干不要負責嗎?刑法規定有15年的追溯期,如果繼續犯罪,追溯期自動延長。高寒先生警告中共不要太得意了,早晚要在中國接受審判。高先生介紹說,中國天鵝絨行動通過虛擬議會、選舉等,為後共產黨時代作準備。

民眾熱情回應現場告別中共

中國軍人退黨聯誼會的代表、有過25年軍齡的中國軍人汪志遠說,「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這句話真是來之不易,是千萬人的血淚史的見證!是中國人民經過了近一個世紀的悲慘磨難總結出來的真理。」汪先生呼籲全體中國軍人退出共產黨,擺脫奴役,為中華民族的真正復興而努力。

有30 多年黨齡的楊三悌老先生是來自福建長樂的老華僑,老先生就住在曼哈頓中國城,他對中共給國家和人民帶來的災難表示了強烈的義憤,在現場的退黨服務中心簽名退出中共。來自上海的小夥子林信步現場發言,希望大陸民眾能看到九評,瞭解中共的邪惡,也呼籲國際社會關心中國人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