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邪教決策層的「四反」 特徵

作者:作者:華途 發表:2005-04-05 1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過去與朋友談及中共頭子們屢屢出現的一些荒謬絕倫之舉,個別朋友認為:這是中共執政後由於缺乏經濟建設的經驗,在決策上出現許許多多重大失誤,似乎情有可原,在所難免,交點學費是必要的。當我們看了「九評」,從邪靈本質上看清其真面目後,對中共決策的偏差就決非一句「重大失誤」 就能敷衍的,真正的原因也決非缺乏經驗所致,完全是邪惡的本質決定了邪惡的決策,使荒謬絕倫之舉成為必然。

由於共產邪靈反自然、反宇宙、反傳統、反人性的本質,決定了它在人間的代言人:歷代邪黨頭子,必然用反向思維思考問題,作出的決策也必然帶有「反自然、反宇宙、反傳統、反人性」 的「四反」 特徵。說個笑話,毛澤東的「毛」不就是一個「反手人」麼,鄧小平的「鄧」不是「反抱耳」麼,江氏是澤,即賊民而非良民矣。當年毛澤東請教深山老道「治國之道」 ,老道就說:「你是一條土龍,反手方能治天下。」查閱中共執政後50多年的歷史,哪一項重大決策不是違反常理,違反人倫,違背天意?那一項不是失去正義與良知的反向決策?如果把中共執政50多年分為兩段歷史:以階級鬥爭為中心的每一次政治運動的決策,都是對中國人生命、心靈和道德水準的群體性毀滅與摧殘;那麼到改革開放、以經濟建設為中心的時期,中共頭子們的每項重大決策,則都是對中國人民賴以生存的自然資源和生態環境的一次次大破壞如「三峽工程」 和到處濫建的「開發區」 「工業城」 等。不久的將來中國人民可以看到,共產黨邪靈在我中華大地上犯下的是滔天大罪,造成的後果是多麼的可怕、恐懼和無可挽回。

中共是地地道道的邪教組織特徵,也決定了其各種決策必然是邪惡的。中共各級官員都是大小「教主」,一級服從一級,往上最後服從中央,其實是服從中央一個大教主。「十億人民一個腦,全國上下一個調,中南海裡放個屁,全國都要搖一搖」 ,都是按教主旨意聞風而動。所以這種邪教體制不可能實行什麼民主集中制,也不可能實行「專家論證」的科學決策(儘管不同級別的政府都聘有「科技顧問」 、「專家智囊團」 等擺設)。所以只要教主心血來潮,突發奇想,就會做出什麼荒唐決定,禍害波及全國,其惡果會嚴重影響子孫後代。比如大躍進年代全民煉鋼,全民毀草毀林,全民吃公共食堂,只差全民共妻,這不是荒誕不經的人類生存歷史的大倒退嗎?到「文革」、「六四屠殺」、「鎮壓法輪功」,這種荒唐就登峰造極,將遺臭萬年了。

長年邪惡決策還與長期在黨文化下培養的低劣素質的黨徒有關。中共官員從戰爭年代全副武裝的「大老粗」轉入執政後,又在和平時期的「運動戰」中玩弄「文攻武衛」,除了學會掌握一個「斗」 即勾心鬥角的真本領外,都是不學無術的土匪、流氓式人物。進入改革開放強調文憑後,很多人通過各種手段弄到的真文憑和假文憑,但不是有相應知識級別的文憑,純粹為了進「班子」。當然真正的實權職位,還是由各級教主霸佔。如被國人戲稱為「李科長」的李鵬居然幹完總理又當委員長,嫉妒心特強又只會玩弄權術的江賊居然可以稱「第三代領導人」。

對於經濟建設,當年毛澤東承認是「門外漢」,後來鄧小平沒招,就提出「摸論」和「貓論」。到江XX的「三代表」,除了到處賣唱獻藝出賣國土外,更沒有什麼本事了,後來要不是朱鎔基苦力支撐,恐怕中共早就亂了。

中國要發展,要走光明之路,要告別荒謬絕倫,惟有滅中共,除邪靈,才有望。(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