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歐共產黨敗於教宗之手

作者:吳求 發表:2005-04-05 1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剛剛辭世的天主教教宗若望保祿二世贏得了一片頌揚之聲。大多都是頌揚他的道德勇氣和致力促進人類和平的努力。其中最受人們讚頌的就是他協助促使歐洲的共產政權垮臺。

共產黨從它的精神到物質都充滿了邪惡和暴力因素,對它統治下的人民要一直控制到底。可是連那些共產黨的領袖們都沒想到,自己會敗在一個手無寸鐵的宗教領袖的手下。為什麼?

那就是善的力量。「人之初,性本善」,人們判斷是、非、善、惡的準則,很多是與生俱來的。我們不知道善從那來,只知道善的力量是巨大的。在人類歷史上那些行惡的王國都是不長久的。共產黨逆天而行,形成了一股違背自然,違背人性的力量,雖然一時給人類造成了無數的痛苦和悲劇,也將人類文明推到了毀滅的邊緣。但是,它畢竟不能持久。一旦被它奴役的人民心底裡的善念被喚醒時,都發自內心的唾棄共產黨時,它就完了。

生活在共產黨統治下的人們有很多對這個道理是理解不清的。他們由於被共產黨整怕了,變得思維混亂。他們最喜歡說,共產黨這麼凶,你說說他,評論評論它就能將它說垮嗎?前蘇聯獨裁者史達林曾如此貶抑若望保祿二世之前的某位教宗:「教宗!他擁有多少師的部隊?」。

教宗沒部隊,也不會講暴力。他講善,喚起人們心中的善念。人們善的力量勝過百萬雄師。 東歐共產黨在十多年前倒了,倒在講道德、講善的教宗和他的追隨者的手上。共產黨陣營裡只留下了個中共。

歷史是演給我們今天的人看的吧?今天中共集諸惡之大全,比東歐共產黨還要邪惡許多倍,簡直是「超越了相生相剋的邪惡」,邪惡到極點了。怎麼這麼巧,有一個講「真善忍」的法輪功!面對共產黨的迫害,法輪功只講善,只行善事。還不斷的將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本質講給世人,讓越來越多的人知道它的惡,認清它的惡,最終造成了越來越多的人發自內心的唾棄中國共產黨時,它就和東歐共產黨一樣完蛋了。

與其說,十多年前,東歐共產黨亡於天主教;今天,中國共產黨正在亡於法輪功,還不如說,共產黨亡於它自己之手。多行不義必自斃。共產黨逆天而行,是一股反宇宙的勢力,因而必然受天意神靈的懲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