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傳》揭露真相:希特勒參與策劃大屠殺

發表:2005-04-05 2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戰期間,納粹德國對猶太人犯下了慘絕人寰的種族大屠殺罪行。人們一直認為納粹惡魔阿道夫.希特勒就是幕後主謀,但卻一直沒有相應的文字材料能夠證明。近日,由德國歷史學家馬蒂亞斯.烏爾根據權威歷史檔案資料編寫的《希特勒傳》正式出版。新書的內容為證實希特勒曾親自參與大屠殺的策劃提供了鐵證。此外,這本傳記還講述了許多其他希特勒鮮為人知的秘密。

   鐵證

   21日,德國柏林現代史研究所的歷史學家馬蒂亞斯.烏爾根據原蘇聯對希特勒身邊兩名工作人員的審訊供詞整理的新書《希特勒傳》正式面世。這本672頁的新書講述了希特勒親自參與策劃大屠殺的細節,為證明希特勒參與大屠殺的罪行提供了具體、詳實的證據。

  烏爾的《希特勒傳》是根據一本關於希特勒的秘密傳記編寫的。去年夏天,烏爾在莫斯科前蘇聯檔案館偶然發現了這本長413頁的傳記,之後在納粹專家亨里克. 埃貝勒的幫助下整理出版了《希特勒傳》。他說,傳記裡描述了希特勒在二戰大屠殺時所扮演的角色,這樣確鑿的證據在以前還從沒被發現過。

   「人們一直認為希特勒是策劃大屠殺的幕後人物,但是卻一直缺少相應的檔案材料來證明,」烏爾22日告訴路透社記者,「這(傳記)第一次表明希特勒密切參與了種族大屠殺的策劃。」

   權威

   烏爾找到的秘密傳記其實是一個副本,其原始版本保存在原蘇聯領導人約瑟夫.斯大林的個人檔案裡。

   烏爾說,秘密傳記完成於1949年12月,是蘇方根據審訊希特勒生前兩名工作人員--管家海因茨.林格和納粹黨衛軍副官奧托.京舍兩年多所獲的口供材料彙編而成,之後將其呈交給斯大林參閱,以瞭解希特勒的內心世界、自殺前後及其親信背叛等細節。

  林格和京舍在希特勒身邊工作了10年之久。他們為希特勒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在希特勒自殺後,將其屍體焚燒。之後的第二天,即1945年5月2日,他們在柏林被蘇聯軍隊抓獲。在嚴酷的審訊下,林格和京舍向原蘇聯情報機關供出了他們知道的關於希特勒的所有情況。1955年,兩人被釋放,並於1980年和2003年先後去世。

   黑幕

   「希特勒對建立毒氣室表現出濃厚的興趣,」書中寫道,「他認真研究了希姆萊(納粹黨衛軍首領)提交給他的相關方案,並下令全力支持工程師們建立毒氣室。」

   「希特勒囑咐希姆萊多使用裝有移動毒氣室的卡車,以避免因殺死囚犯而造成軍隊軍火彈藥的不必要浪費,」書中寫道,「而當希姆萊向他報告移動毒氣室正在投入使用時,他冷笑道,這種方法對比槍殺而言『考慮更週全』也『更安靜』。」

   「很顯然,在人們對納粹研究了50多年後的今天,不可能再有什麼新的發現能夠改寫歷史,」烏爾說,「但是,它(傳記)確實披露和證實了很多事情。」

   1941年,希特勒的親信魯道夫.赫斯突然駕機飛往英國。被捕後,他聲稱他想和英國政府進行談判。赫斯的舉動是背叛還是陰謀,半個世紀以來一直是個謎。烏爾說,根據傳記記載,希特勒對於赫斯的這一離奇舉動事先並不知情。

   蔑視美國?

  《希特勒傳》一書中引用林格與京舍的書面供詞所反映的內容,大體上與人們已經瞭解的情況一致,比如他奇怪的幽默感、以及他與情婦愛娃.布勞恩的關係等。烏爾說,希特勒和愛娃的關係比人們想像的還要親密。尤其是在斯大林格勒戰役失敗後,希特勒至少每隔兩天就給愛娃打電話。

   而冷酷無情的希特勒也不乏「幽默」。他允許德國士兵與佔領地的婦女結婚,但前提是這些女人的照片他必須一一過目。「照片中大部分女人並不非常漂亮,」書中寫道,「希特勒笑著說,萬一哪天士兵們後悔了,會詛咒他允許他們結婚的。」

  此外,《希特勒傳》引用林格和京舍的供詞稱,在1941年12月美國因日本偷襲珍珠港宣戰時,希特勒非常蔑視美國。「他說,他們的汽車從來沒有贏過什麼比賽,美國人的飛機看上去非常威武,但是它們的發動機都毫無用處……他說,他們(美國人)什麼都證明不了--只是平庸和廣告而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