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言:從小品《賣拐》想到的 ----用我親歷談共黨邪教本質

作者:作者:醒言 發表:2005-04-06 0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春節晚會上的小品《賣拐》《賣輪椅》說的是一個被騙者感謝騙子的故事,得到觀眾的好評連續被評為觀眾最喜愛的節目、一等獎,筆者也很喜歡,因為它生動的提示了中國人被矇蔽、被欺騙的實際狀態。

要說騙,看一看共黨的騙術,那賣拐之騙實在是九牛一毛了。

大陸,被共黨執政以來,強力推行它的「與天斗、與地斗、與人斗」的歪理邪說、不停的實施「殺、斗、批」的反動政策充分暴露出共黨以害人為基本特徵的邪教本質。鬥地主、斗資本家、三反五反、批判基因學說、批馬老人口論及右派鬥爭、大躍進、三年大飢荒、文化大革命、上山下鄉走「五七」、「六四」屠城、一直到今天沒完沒了的鎮壓煉功人。五十多年來共產黨害人從來都沒有停手過,中國社會從來沒有安定過。

折騰了幾十年,在經濟領域共黨又來個「改革開放」,一百八十度調頭:大搞招商引資、鼓勵種糧大戶、保護私有、資本家可以入黨了。要知如今,何必當初呢?

在製造動盪、煽動仇恨、迫害無辜的實際作惡上,共黨不是大張起鼓,便是暗中操控,此起彼伏。

共黨害人有時還給你帶上「聽黨話、先進、光榮」的桂冠。如下鄉走「五七」,把一個相互照應原本和諧的家庭強行分開、強行解體,當事者不知流了多少傷心淚,可表面還得裝作高興。因為光榮嘛!單位還要請你吃飯,把你擺在上坐。我的母親就是被恭讓在三輪汽車的前坐,刺骨的寒風吹在她的腿上,頓感奇冷,到鄉下後用熱水暖、用牛糞烤,終未見效,一直到她老人家去世也沒好過。

共黨害人有時還以落實政策為誘餌。反右鬥爭時,我岳父是工人,當時可能有右派情緒便被定上「內控壞分子」,文化大革命中翻了出來,便被無數次的長時間掛牌批鬥,對家庭和兒女的影響是可想而知的。為了兒女的前途,只要能平反,一切都再所不惜了,單位黨組織說下鄉就給平反,於是岳父領著八十高齡的母親、雙目失明的妻子和一個十多歲的小兒子,便來到了舉目無親的鄉下。可是到了農村,便宣布是遣送。不但沒給平反,反而繼續迫害。岳父帶著病體回城交涉,卻在返回鄉下的途中被村裡的車伕發現,拉到家裡第二天早上沒留下一句話便與世長辭了。

在這半個多世紀裡中共殺人的總量據說超過了兩次世界大戰的總和。這個數字的精確程度,筆者不敢斷然,但身歷這一歷史過程的人都可見證共黨殺人之巨,鐵證如山。

共黨殺人成癖可能和它與生俱來的本性有關,更是它賴以生存的法寶。只有殺人它才感到穩定。

面對這樣的惡黨惡行,許多中國人還以為自己「當家作主」了、「翻身得解放」了。試問,共黨搞的歷次運動,哪一次是通過民眾決定的?哪一次是通過參政議政決定的?其實共黨內部的自相殘殺,人們也是不願看到的,然而人民又怎能阻止得了呢?所謂的「當家作主」那不是一頂貨真價實的空帽子嗎?可是許多中國人還十分深情的唱:「天大地大不如黨的恩情大」、「我把黨來比母親」。賣拐只騙了一個人,而共黨騙的卻是整個民族。人都是有恥辱感的,而共黨沒有。人口學家馬寅初根據中國人口趨勢提出「一對夫妻一對孩」的正確理論,然而卻慘遭批判,結果中國人口暴漲、紙裡實在包不住火了,共黨也忘了世界上還有羞恥二字,便不顧一切的拋出「一對夫妻一個孩」的國策。這哪是「齊家治國」,純屬是拿國家和民族作兒戲!今天中國人口之巨,有人還以中國勞動力便宜能吸引外國投資而欣慰,不以為恥還以為榮。共黨把遼寧一個叫張志新的割喉槍殺了,不久共黨在瀋陽一個公園裡給她立了一個石像,稱她是烈士。共黨就是如此的出而反而、顛三倒四、瘋瘋癲癲,還叫人們「團結在它的周圍」!

對於那些沒有親身經歷的人,共黨的宣傳對騙取信任還是十分有效的。解放前我還沒到十歲,沒有親歷抗日,懂事後在共黨的培養下我真的認為日本是被共產黨打跑的,同時我深恨國民黨,認為他不抗日,搞內戰,還搶勝利果實。五十多年以後的今天,我才意識到共黨連搶果實的能力都沒有,又怎能只靠它就打跑日本呢?在這個歷史問題上我深感自己被矇騙了長達半個世紀。

在共黨學校裡我真的很欣賞共產主義:消滅了三大差別,消滅了剝削,物質極大豐富,其實這只是共黨的祖宗在紙上畫的一個圈,卻被它的徒子徒孫們當成餡餅了。經過近百年的宣揚和胡鬧,共黨的物質不但沒有極大的豐富反而它統治的國家都貧窮和落後。事實充分證明「共產主義」是不折不扣的欺世大盜,是一部完整的騙人術。所以前蘇聯的解體、東歐的巨變也就成了歷史的必然。

當今世界上還有誰相信共黨的那一套呢?可是大陸兒童帶上紅領巾高喊:做共產主義事業的接班人「。多麼天真的孩子,就這樣不知不覺的走上了被欺騙、被矇蔽、被奴化的道路,這是中華民族何等的悲哀!

如今大陸中國腐敗盛行,就像癌症晚期擴散到各個領域。

在內外交困,四面楚歌的今天,中共來個「保先性教育」,在無神論的毒害下,把許多無知之輩推向斷頭臺,充當炮灰。

2005.3.13(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