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肇星的歪嘴臉 中共的真面目

作者:作者:章笑拳 發表:2005-04-06 0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肇星舉止粗俗其貌不揚

中國現任外交部長李肇星,有人說他出身紅衛兵,在神州假貨充斥的今天,假作真時真亦假,這段歷史即便是真實的,李本人和中共當局也斷然不會承認。因為,儘管老毛的殭屍依然被供奉在天安門廣場,但新一代義和拳紅衛兵的名聲畢竟太壞。如今,心甘情願認老毛作爺爺的,也大有人在,可要像江青那樣有種,敢於承認自己就是老毛的一條狗的人,今天不要說在海外,國內也沒有幾個了。

不過,論起長相,李肇星外長不僅其貌不揚,加上他舉止粗魯,言語庸俗,說他醜陋猙獰,都不為過。從我隨手貼上了兩張照片一幅漫畫,人們都可以看出,那不僅是小李子本人的嘴臉寫照,聯繫到中共對臺灣的打壓,對自由民主的陽奉陰違,絕對也可以說是反映了中共的真面目。

人們常說,一個國家的外交部長好像一個人的面子,這句話在很多場合都是對的。然而,也不是說提名委任外交部長都必須找帥哥美女。美國國務卿萊斯小姐長得就不是很美,但她自出任以來漂亮的言行舉止,都充分地表現了她的豐富的內涵和高雅的素質,不能不讓世人刮目相看。

李外長缺乏教養又出洋相

如果說,憤青憤佬敬愛的江總書記曾經在外事場合出盡了洋相的話,那麼,中共今天的外交部長的嘴臉,就更加叫人噁心。老江當年敢於訓斥怒罵新聞記者頭腦簡單天真爛漫,上行下效,如今,小李子也同樣有本事對傳媒不敬。

最近,針對中國對臺灣的反分裂法的出籠,李肇星在外事活動中,不僅對臺灣的憲法視而不見,在答記者問時,居然連臺灣的行政院長是誰也不知道。其實,小李子的無知濫識並非始自今日。自從他擔任中國大使及外長以來,我曾多次目睹他在電視媒介上的多次出鏡。每一次李肇星的表演,都叫我嘆跌了眼鏡:周恩來固然虛偽,陳毅非常粗魯,錢其琛唐家璇再怎麼樣娘娘腔,但是,都要比小李子要來得體面。如今,中國能當大使外長的人難道就這麼缺乏麼,真是九斤老太,一代不如一代。

漫畫李肇星簡談中國外交困境

有人根據中國現在的腐敗程度,預測中共的崩潰已經是勢在必然。中共外長尚且如此不雅,內部更是不堪,如今的中國,真可以稱得上內外交困。

爭鳴雜誌報導,據中共有關方面的不完全統計,最近幾年以來,外交部屬下幹部違法亂紀情況十分嚴重。僅僅被處理的案件:1998年,76件;1999年, 144件;2000年,155件;2001年,178件;2002年,225件;2003年,258件。違紀情況通常為:在駐外期間,擅自參加涉外活動;私下參與經濟、金融活動;以權謀私,為家屬、子女在外謀優薪高職;利用外交官權利搞走私活動,道德敗壞,腐化墮落。

近年來,外交部、駐外使領館的外交官員、工作人員外逃(尋求政治庇護)、失蹤情況也越來越嚴重(中共所有數字都有水份,同樣為不完全資料):1998年,二十一人;1999年,十七人;2000年,九人;2001年,十七人;2002年,十二人;2003年,十四人。其中,參贊、公使級,四名;一等秘書,十名:二等秘書,十五名;三等秘書,十八名。集體性叛逃、失蹤,有七宗,其中四宗發生在歐洲(挪威、瑞典、芬蘭、西班牙)。

當一個政權面子和裡子都輸掉了,還能維持多久?中共不亡,天理難容!

西元2005年4月4日星期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